最強組合一定是毛利跟月光!

對面那啥給我閃一邊去啦

我才不承認用全場開掛來贏得比賽的傢伙!

 

繼續練日文聽力

 

真可惜這是雙打~

所以單純把球打回去是沒有用的喔

不過跡部你就算講話對象是自己學校的學長

態度也完全不恭敬啊

禮節課都上去哪啦

 

雖然是超快速發球

但球落地後的狀態實在看不出來

沒有那種很快速發球的感覺

 

毛利好帥!><

竟然能夠把零式發球打回去!

別往自己臉上貼金啊跡部

等下被打臉就不好看了w

就不用提零式發球是多傷手臂

但馬赫發球因為利用身高所以完全不傷手的事了~

 

以月光那226的身高,上網截擊一定超有利的啊!

不管往哪邊打去他都能利用身高接下

簡直就跟堡壘一樣嘛!

可惜作者偏偏不這樣畫(攤手

 

是說這集仁王的聲優會不會很鬱卒啊

明明就是“仁王”在打球,可是可以領配音工資的都不是他www

 

被切原叫說要加油的感覺如何啊跡部~

月光好帥啊!(流口水

 

HOME RUNㄟ!

好厲害喔XDDDD

 

哎喲,仁王你都打不出零式發球了

還要用手塚幻象

是頭腦跟手塚一樣去撞到了嗎~

 

毛利你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在玩啊!

笑的一副很燦爛的樣子

我覺得這就跟月光的精神暗殺一樣

也給對方很大的壓力呢

 

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呢

這句話我想不只河村,連觀眾們都很想問吧

但怎麼想來想去唯一合理的答案就是他們都還太年輕太蠢

不知道未來人生還長的很

所以動不動不是拿自己的身體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去賭一場球賽的輸贏啊(攤手

 

月光你為什麼要這麼好人啦TAT

就讓那分給你們不好嗎?!

反正國中生後來的比賽也都輸光光了

根本就不差這一局

再‧說

會變成二打一的局面也是仁王自己選擇的啊

做人不要太好心啊!

 

就算漫畫時我已經吐槽過了

這邊還是要吐槽

同調這麼好開,各組以前開不出來的雙打你們覺得如何啊~

有沒有種被鞭屍的感覺~

人家速成軍都開的出來了

這簡直就是在說你們多年的練習跟情誼都白費了嘛!

 

這樣畫起來好像月光你就只站在旁邊看毛利脫臼救球啊

整個地位被貶的連地上那隻都不如呢(嘆氣

 

跡部你這樣對嗎

丟下受傷的雙打搭檔自己跑去一軍

漫畫中仁王因為失去意識被送去醫護室還說的過去

動畫他可是醒著的喔

你這樣不會太過河拆橋?←_←

 

看到月光護著毛利那一幕我已經此生無憾了

壽月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