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中一筆帶過的幸村新招

動畫中會怎麼呈現讓人好奇

這次就讓我好好來練練聽力吧

 

打球打到需要用CPR才能救回來...

你確定是在打球?

 

仁王幻象的菊丸我才不承認!

這不是黃金雙打!!!

 

入江你當然等的很爽啊

欺善怕惡這種行為怎麼看都跟你的個性很合嘛

喔,不對,還是該說柿子挑軟的捏才是呢

總之我再次對你欺負比自己程度低的選手感到不齒

 

仁王你的笑話好冷喔...=  =|||

 

越看越覺得其實這是在打聲光效果

而不是在打網球了吧...

 

入江你真的可以再演的假一點~

要欺負後輩也只有趁現在了

有種就自己單挑平等院,不要把責任都丟給德川啊~

 

嘛,日式英文我挺沒輒的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很盡力說的標準了

不過我還是有一半聽不懂(聳肩

是說官方打算推入江X跡部這對是嗎

漫畫中可沒有躲雨這一段啊

 

請告訴我那雙胞胎是怎麼飄在空中的!

用念嗎?!

還是你要跟我說同調可以讓人飄在空中!

別扯淡了啊!!!

 

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當然是持續到開啟天衣無縫為止啊~

反正越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但說起來偏偏跟不破的比賽只是一場夢

不然有機會讓幸村體會一下五感被剝奪的感覺

對他來說也是一次不錯的學習吧

看會不會學會以後別用那麼陰險的招數

 

石頭組的片尾曲還挺不錯的

比起之前幾組來的好啊!

 

說起來,月光的身高比例嚴重錯誤吧!

人家可是226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