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回去找圖了

不過先看完18才來補17

就會後悔我為什麼去年不到電影院去,反而要今年才去呢?!ORZ

 

因為兩部的落差實在太太太大

總覺得一下子不能適應

17就是真的從頭到尾非常懸疑

(雖然殺人的手法跟動機根本就....)

不過加上X還有女性士官

整個格調就不一樣

很有柯南早期那種真的在推理的感覺

18就...不多吐槽一遍了,大家可以回頭去找我對18的心得

 

趁機說幾句

當初17的網站出來時,我就覺得這設定很...你知道的

時機太敏感了

劇中又一直某國的間諜某國的間諜

雖然我相信青山應該知道海外也有飯,所以不會打海外飯的臉啦

但一直在那邊,就覺得意味很濃厚

縱使我已經是那種對某方面很不想去理的人了

 

扯回來,就算這樣,我還是得說17還是很不錯的一部

就算扣除女士官的身分揭露後大概有腦袋一點的或是柯南看久一點的

都能猜的到勇氣“他爸”就是壞人的這一點

 

小蘭的運到底該說好還是不好

被間諜推下水

卻沒有被船撞到或是被吸到那個什麼吸水系統中

差點沉下去還可以自己浮起來得救

嘛,只能說主角是死不掉的

所以當劇中人物都在哭喊小蘭時

我只覺得反正等一下一定可以獲救,有什麼好哭的

(更不說之後還好到可以在下一版劇場版中用空手道打扁前海豹部隊的士兵=   =)

 

柯南這一部實在太張揚

不斷用衛星電波跟博士他們連絡

也難怪女士官會懷疑他有問題

不過最後那句回答就跟奈葉一樣

你如果平凡的話那我們這些人是怎樣呢!

 

服部跟和葉這次一直放閃

閃到我都胃痛了www

(我覺得大瀧警官跟灰原也胃痛了吧)

不過和葉這次智商顯然跟小蘭一樣有下降的趨勢

看到對方掏槍出來竟然不是閃躲

而是呆呆站在那邊

就跟小蘭不是把勇氣救走後就開始逃跑

而是試圖把對方打到乖乖就範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有個追起犯人來連自己命都不顧的男友

所以才受了影響變成現在這種性格吧

因此說來說去都是服部跟柯南的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