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movie18post

今年因為沒空所以沒寫介紹,不過昨天跟朋友去電影院看了

內含大量劇透,不過懶得鎖起來了,所以請自行小心慎入

 

確定要看劇透的人再往下看

 

確定要看劇透了喔?確定了喔?

 

那下面開始劇透

---

故事中把晴空塔變成鈴木財團建造的BELL TREE(其實我覺得直接翻鈴木樹或鈴木塔不就好了?)

開幕時柯南等人上去參觀

結果當場目擊某個中年大叔被狙擊

柯南利用眼鏡追蹤犯人所在後

拿著滑板衝下樓去追

然後就是各種不要命的追逐場景

犯人非常高竿,可以邊騎車邊用手槍阻撓柯南

還可以丟手榴彈把警方包圍網破解

然後跟茱蒂老師槍戰

最後被自己車上的手榴彈炸到河中還能平安無事的逃脫進行下面的計劃

 

之後是FBI跟日本警方解釋這次嫌犯可能是

前美國海豹部隊的狙擊手──獵人(喂!

然後講解他錯縱複雜的人生以及仇家們

之後去詢問相關人士

 

世良找到獵人(喂喂)的某個仇家

跟柯南一起欲去詢問時再次當場目睹被害者被狙擊

警方更加確定此事為獵人所為

沒想到此時發現獵人屍體陳屍某廢棄公寓

還找到他的日記記載著獵物被搶走的事情

警方一下子失去線索

 

剩下的兩名可能被害者放下警戒心

其中一名被假訊息引誘到東京

不過此時FBI發現新事證

就是獵人打從以前的受傷後可能就再也無法進行狙擊的事情

還發現獵人有同夥

茱蒂老師通知柯南

柯南試圖阻礙犯人的行動

卻惹惱犯人,使他決定要做掉柯南

世良以身保護柯南

 

柯南決定要保護最後一名可能被害者

透過元太等人的暑假作業找到犯人最後可能的狙擊位置──鈴木塔

利用足球先行把被害者踢暈

因此再次惹惱犯人,對他攻擊

而同時運氣不佳的小蘭跟少年偵探團們也在鈴木塔上

步美被挾持

茱蒂老師跟駱駝先生(咦?)雖然意圖進攻,卻礙於人質無法動手

最後在沖矢昂的超強狙擊力、博士的煙火足球以及小蘭的空手道下

成功制服了犯人吉野並救了步美

---

心得

 

最後那段跟犯人對峙的地方我懶得多敘述

太多事情,我不敢保證自己記得每個細節

而且要全部敘述清楚也太累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柯南電影越來越誇張啊

先不說柯南越來越無視自己跟路人的人身安全

在馬路上亂滑滑板

他那高超的滑板技巧也越來越異次元了

我認真覺得其實犯人要狙擊他時

他可以直接滑著滑板沖出屋頂

以他的高超滑板技巧,我相信他能平安著地的

畢竟最後踢了那球後的降落也沒有多科學啊...

 

還有跟以往擺具死人屍體在那比起來

現在的柯南好像越來越血腥了?

都是當場殺給你看的

駱駝先生也是被轟了兩次

還有手榴彈炸掉一堆警車什麼的...

 

小蘭根本就把工藤當神在看

動不動就在心裡想新一我該怎麼辦

不過小蘭本身也越來越非人了

最後的那個空手道

對方不是前海豹部隊的軍人嗎?!

為什麼普通的高中女生就能用空手道把他制伏?!

另外,請不要怪罪世良

明明就是柯南自己喜歡冒險犯難的

跟世良才沒關係呢

 

雖然不確定漫畫或者TV版已經肯定了沒

但我覺得這部劇場版就是在揭穿沖矢的身分啊

他是赤井秀一的機率根本就快100了吧

不過我很好奇詹姆士不告訴茱蒂赤井還活著

是不是因為覺得到時候赤井錯縱複雜的戀愛關係很難解

(我記得我看劇透的說法好像他至少交過2.3個女友?

就算灰原他姐死了,好像也還有1.2個活著的?)

 

然後沖矢跟柯南你們兩個根本就...

兩個都在等待對方出手

就不要等到最後時機過去了你們兩個都還沒出手

 

劇情一開始一直點黑暗組織

害我還以為這次他們會出現

沒想到根本就沒有

 

另外吐槽一下

我覺得世良那句小蘭的心不會被射中不是在暗指只有工藤能得到小蘭的心

而是在吐槽小蘭那非人的身手除了他哥的狙擊能力外

根本沒人拿小蘭有辦法的意思吧!

 

最後,雖然說了一堆

但我還是覺得劇場版很有趣的

槽點滿滿啊~

明年有機會我可能還是會去電影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