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不是去看採訪說他們每個畫面都有重新畫過

我根本就覺得這是電視版拿來切一切後就播放的

連我看的這麼隨便,很多句子我都有印象電視版有過了=   =

 

大概是內容改動不多

所以沒什麼新的體悟

結局照樣假的可以

 

不過看到有人說黑毛輪迴這麼多次竟然都還沒把技能點對

我真是無比贊同啊!

講話的技能這麼多輪下來了,你也還是沒有修好一點

也難怪不管哪一輪最後幾乎都死到剩下一兩個人對上魔女之夜

然後慘敗收場的

 

還有QB說的搞不好對呢

因為一開始的幾輪QB貌似並沒有特別想要拉粉毛當魔法少女

但越後面隨著黑毛輪迴越多次,累積在粉毛身上的因緣越多

QB也越來也想要找粉毛了

而且我覺得除了粉毛外

魔女之夜貌似也隨著輪迴月來越高強

最後這一輪的時候

黑毛用了那麼多手段,竟然都無法傷他半分

我看那不是要用洲際飛彈不然就是得用核武才能打死它了

 

是說,聽說粉毛跟黑毛最後兩人的異世界那邊有做過處理

但我覺得還是常常可以看到兩個人的肩膀跟部分前胸露出來啊

這處理的也太粗糙了=   =|||

 

後篇播到一半才播以前的片頭曲

我覺得很詭異

然後新的片頭曲一開始的前奏可以聽的出來原本OP的旋律

片尾曲竟然沒改...該說這STAFF真懶嗎

 

好啦,魔女似乎是有變的更詭異

背景是有變的更複雜讓人不舒服啦

但我覺得好歹也弄成劇場版了

什麼說故事的方式、劇情的編排也稍作修改嘛

這樣直接照搬電視版我實在覺得沒什麼誠意

 

黑毛最後那個到底是魔化了還是怎樣了照樣沒說清楚

一開始明明就是白的翅膀嘛

 

不過照朋友說的

老虛的故事就是永遠沒有愛與勇氣可以獲勝的HE

下一個劇場版很直接就跟你說就算沒了魔女

人類照樣絕望墮落下去

魔法少女們照樣彼此殺戮

並沒有因為整個體系的改變而變的不一樣

而且照小圓的話來推測

估計最後一部劇場版黑毛就回老家跟他相聚了呢~

預告片也有黑毛自己把自己的靈核咬碎的畫面

看來這次是真的要玩全員滅絕路線了

 

p.s.夢魘竟然是用實體布偶去拍的...怎麼看怎麼詭異

而且又不可怕

(是說夢魘不是魔女根本就不用說吧,

畢竟粉毛改造後的世界根本就沒有魔女這種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