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超棒!!!>///<

可以說光是看這個就覺得IN是超良心作啊!!!

真是太好了!QAQ

 

博士果然是瘋狂科學家的類型

可以睡到下午

不過幸好有乖巧的女兒們啊

不然我看恐怕他不是生活在垃圾堆中

就是整天只吃泡麵那類沒營養價值的東西度日了

 

暗王好賢慧!

能夠弄出這麼精細的便當

真是太厲害了!

好羨慕紅毛粉毛兩姐妹啊><

要是我也有個會幫我做便當做好好的家人就好了(打滾

 

好好奇疾風在睡夢中做的夢是什麼

感覺很有趣的樣子w

暗王攤上這個妹妹也只有投降的份了~

那句總有一天會讓你變的跟我家的琳一樣實在有點恐怖啊...|||

總覺得遊戲中的大Rein感覺比較正常啊

這邊這個已經崩壞了吧!(捶地

 

原來T家的都是自來熟

還貌似姐妹好惡一致

雖然妹妹顯然病的比姐姐嚴重就是了(遠目

 

奈葉你其實只是看菲特的反應吧

他說想看你就表演了

姐姐說想看你都沒那麼起勁

不過本來不是設定奈葉不會運動的嗎?!

這邊這個拿湯匙當劍的傢伙是從哪來的?!!!

普媽快把這個危險的傢伙關起來

保護你女兒們的安全啊!!!

 

不知道以後T家的兩位小姐能不能平安的過下去呢(遠目

 

是說,IN的角色個性真的跟遊戲裡不一樣吧!!!

不是我的錯覺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