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動畫果然該回頭補漫畫~
是說佐為光是頭髮跟動畫綁的位置不同
感覺就差很多呢0.0

動畫為了精簡,有些小地方的順序就都不太一樣了呢@@
不過大姐姐你一樣對塔史花痴呢
想老牛吃嫩草閃邊去吧←←

不過漫畫倒是有注意到小學女生長比男生高的事情
所以把小明畫的比進藤高

漫畫的緒方!!!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我認不出來啊!!!

加賀你初登場時更誇張了
國中就抽煙,小心以後死於肺癌!

到了第二本佐為頭髮就又變的比較下面了@@

然後因為之後是全部看完才補的心得
所以就不多說過程中的細碎感想
直接跳到結果

到了後面的漫畫超精細的啊!!!
有很多畫面簡直跟動畫一模一樣!
不對,因為是漫畫先出,所以我應該說動畫畫的跟漫畫一模一樣!
真的是超強的!

畫面非常精細,感覺也很到位
除了人物不會動、沒有聲音外
到後面真的有種在看黑白動畫的感覺
好像腦袋中都可以自己浮出每個角色的聲音><

不過該說還好緒方老師你在動畫一開始登場就是漫畫後面的樣子嗎
不然以你一開始的老頭樣
我保證你一定沒什麼粉絲

還有那個神祕的畫面...據說漫畫上還被標上了成年男人的私生活=   =|||
雖然好像也有點超過作者原本的設想
不過既然敢說請盡量畫的讓人不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那就自己承擔後果吧
但是以作者自己講的話來看...說不定那女生只是緒方的姐姐或妹妹?0.0

真看不出來倉田的天賦這麼高@@
是說我一直覺得當初花好幾百萬去買賭馬的那個人
說不定正是後來拉倉田進圍棋界的人
雖然漫畫並沒有說明
該說也還好他後來走上了圍棋的路
不然持續下去的話遲早只會變成個賭徒吧

奈瀨的約會告訴了大家一件事
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是無法在一起的!
因為習慣個性都相差太多了
要對圍棋完全沒有興趣的人站在旁邊看你下棋下個一兩個小時根本就不‧可‧能
如果真的辦的到,那我看基本你們也可以去結婚了
沒有那種程度的愛是不可能願意做到這樣的
所以奈瀨你還是趁早看清事實,找個會圍棋的男生在一起吧

關於北斗盃
我真想吐槽,前面都讓進藤贏了那麼多場
讓他在北斗盃贏一場會死啊!
讓那個高什麼的那麼跩真的是氣死我了=皿=

然後故事就結束在這邊我真的也挺無語的
雖然就繼續畫下去好像也沒個終點
但我還是希望在結束前能看到塔史跟進藤拿個一兩個頭銜啊TAT

撇去這些,漫畫的品質真的很高,對於人物的心境說明也比動畫詳細的多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一遍!
---

忘記說了
塔史沒讀高中我挺失望的...
雖然職業棋士還滿多錢賺
可是,線在這種年代再怎樣還是該讀一下啊
更不要說他一開始是讀海王這種好學校
頭腦應該不錯吧
反正比賽什麼的都可以請假
就當去學校交些“正常點”的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