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等超久的!終於又看到講談社下月的新書列表有小魔女了><
就在5/2!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但我已經激動的不能自己了啊!
話說第一本出的時候我沒想到要先去預訂
結果一直都找不到書
最後只好跑去雜誌瘋訂
可是因為一刷已經全部賣光,所以一直拖到二刷才拿到書=   =
這次我一定要先預訂,不要再等了><

先放上講談社連結:http://lanove.kodansha.co.jp/10004.html?id=9818/13084

因為目前才剛公佈新書列表,所以還沒有內容介紹
等之後有了再放~
不過想想好快,竟然已經6個月過去了才發第二卷
我都等到頭髮要白了啊!
而且還不知道動畫是不是要等到小說完結才要弄
天知道這樣下來我還得再等幾年才看得到動畫啊!
...說是這樣說,我也不希望staff們為了趕進度而把品質弄糟
要是敢弄成像xx美少女那樣,我一定會翻桌!

然後去查了一下,發現naive有天真的、憨厚的、易受騙的、本性的等等意思
當中最正面的翻法大概是天真或本性吧=   =
但說到那幾個詞,總覺得都是在說DoReMi的樣子XD
不知道第二卷會不會是以他跟小竹的戀情進展當主題呢?
還有小桃子終於要豋場了!不知道他會有怎樣的表現
音符什麼時候願意回去當魔女見習生也還不知道
小花到底要鬧小孩性到什麼程度也不清楚
整個就是讓人心癢難耐啊><

不過我一直以為第二卷應該叫做おジャ魔女どれみ16 (2)之類的
沒想到是直接加個詞變成不一樣的標題@@

最後還是來吶喊一下
拜託第三本快點出吧!
快點動畫化吧!
我想要看16歲的小魔女們啊!><
---
4/18更新

最近每天都會跑去講談社的網站看有沒有內容公佈或是圖出來
結果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

這次的封面果然是羽月!
這樣說來,以封面來推測,小說至少應該有6本囉!
啊啊啊!我真是太開心了~~~~~~~(陷入花痴狀態

而且我還看到一個消息!
雖然不敢確定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解讀錯誤
但小魔女16好像要出CD廣播劇了!>///<
雖然不是動畫,但我還是很開心啊!
開心到都要哭了TAT

消息來源:http://americopun.tumblr.com/post/19780214503

睽違已久的小魔女終於又要重出江湖
我真的太開心了!
小魔女是所有人性美好的集結
說實在話,在網路上混久了,總覺得越來越不能接受現在小孩的想法
也覺得很多方面我都無法融入他們、他們尺度太開放
果然我已經老了吧@@
不知道小魔女能不能喚醒人性之善
算了,我還是不要奢望那些小孩能接受小魔女好了ORZ

廢話了一堆,來做點正事

故事介紹
みんな、ちいーす!
留学してたももちゃんが帰国してMAHO堂はスウィートハートハウスに新装開店。
みんなでパティシエになってお菓子を作ってみたら大好評で大賑わい!
クリスマスやバレンタインも近いし楽しいイベントがたくさんでワクワクしちゃう!!
って浮かれてばかりもいられないんだった……。
進路や将来のことも考えなきゃ!
どれみ、悩めるお年頃、真っ只中です!!

翻譯
大家好!
因為去留學的小桃子歸國,所以MAHO堂以甜點屋新裝開店。
大家變成糕點師作點心受到好評而非常熱鬧!
因為聖誕節和情人節近了,而且有很多快樂的事情,讓人不由得興奮起來!!
但是一直快活也是不行的......。
進路與未來的事情也得考慮!
DoReMi正是最煩惱的時刻!!

心得
這樣看來,高中一年級很快就過去了啊=口=
如果高中三年就這樣飛快過去,那該不會接下來要講大學的故事?!
我到底該開心還是煩惱呢=   =
不過魔法堂又變回甜點屋了,真是太棒了><
音符應該也當魔女了吧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講到小花的事情
還有DRM的戀情啊!
小竹我拜託你,快點跟DRM一起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