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去人家網站看發現剛好整本翻完了
我真是激動到不行
其實之前在看一段一段時就有很深感覺,不過想說要等到看完再來發

看了頭一兩章,真的有種回到從前的感覺
那個看DoReMi他們一天到晚去闖禍惹麻煩或是幫助人家的年代
不過這次卻伴隨著某種他們都長大的感觸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夢想,也都為了那個夢想在努力向前
也因為長大而遇到不少困難或困擾
但大家卻也因此成長為獨立堅強的青年

當我看到DoReMi他們跟女王要求要是他們為了自己使用魔法
就把他們魔女見習生的資格取消時
我一陣鼻酸
或許在我內心多少也有希望可以有人幫忙
或是有奇蹟出現這種長不大的小孩心態
但曾幾何時,DoReMi他們已經成長為不希望自己只依靠魔法的人
而是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的人

他們,真的成長了
伴隨著我們,其實DoReMi他們自身也成長了不少
獨當一面或許還稱不上,但他們確實在朝這個目標前進
音符甚至因此到第一本結束都還不願意再次成為魔女見習生
因為他不希望自己只會借助魔法

DoReMi也沒有因為長大而失去那顆樂於助人的心
還是很關心著週遭的同學與大家
雖然我覺得他還是有點過於在意戀愛的部份啦
不過那也是他的個性嘛~

羽月在卡蓮因為表現亮眼而被忌妒,還被人家亂留言誹謗
可是最終他卻能以寬容的心原諒他人
甚至繼續跟他當好朋友
羽月的溫柔善良看來也沒有因為私立女中的激烈競爭而消失呢
跟矢田也算是順利發展
真是可喜可賀

小愛成為了田徑選手,目標是奧運金牌
每日都很努力的練習著呢
父母也合好,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著
愛吐槽的大阪個性也還留著
希望他不要輸給導師才好呢

音符雖然因為母親中風而有短暫的迷惘
不過最終還是找到了出路
還能願意往演員發展真是太好了
雖然目前仍在跌跌撞撞
但相信音符一定能走出屬於他的道路

小桃子跟父母在中國
這次回來又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總覺得看完這本,越來越期待他能動畫化了
拜託請帶給我們以前的清新與感動吧!
讓那些沒有營養的卡通快點消失吧!=皿=

雖然不知道他們未來還有著怎樣的考驗
但我相信只要他們在一起
無論如何的難關都不會有問題的
當然,看到這一部現在回想3年前的高中生涯
突然有點心虛
DoReMi他們能在高中就找到未來的努力目標真的是很不簡單
我到現在還渾渾噩噩的呢!

期許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
早日找到努力的方向
往未來邁進!

(如有好奇內容的,可以去置頂文章裡面找連結

在此也感謝一下翻譯的cpp桑
真的是辛苦你了!
在沒有報酬的情況下
願意把自己的感動分享給大家
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在此也獻上對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在看完後也能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