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人物崩到個不行啊!
害我還以為換了一個製作群了@@
我該慶幸還好我喜歡的角色這集都沒什麼登場嗎?

早就猜到爬山會爬一集
不過幸好這集有把真幸之戰補一點點回來
不然看立海fans們會不會宰了製作組

這是皇帝帥氣十足的一集啊!
簡直就帥到我都覺得我快投奔變成皇帝的fans了>///<
心理描寫得很好啊!
一開始是比輸的不甘,所以無法坦然接受往上爬的建議
還問教練這樣的意義在哪
(題外話一下,站在216的教練旁邊,就連180的真田看起來都變小矮人了)
接著是迷惘,不僅是對未來的迷惘、也同時對自己的實力感到迷惘
當他開口問151知不知道上面會有什麼時
讓我很震驚
因為一直以來XF都把真田描寫得不像人
更不要說是像一個國中的小孩了
所以很訝異竟然會有這種刻畫@@
最後是重新振作!
看他最後一段喊出要大家一起往上爬,一個也不能少時
真有一種替他覺得放心的感覺
相信皇帝之後一定可以變得更強的!

我本來還以為staff們沒打算讓財前跟一氏出場了(雖然出來了也沒用就是=   =)
結果是以人猿方式登場啊(無誤)
財前好可愛,明明就很想吐槽卻又拼命忍住><
一氏你可以跟你家親愛的一起走了
這裡不需要你們演芭樂劇=   =

田仁志你是想害死大家啊?!
明明叫你不要那麼急
還跳著上去
大家沒被你害死是他們命大

冥戶在這一集很激動呢
沒兩三下就跟向日吵一次

不過發現大家的分別畫面都好溫馨
除了立海的兩隻
難怪後來真田會被桃成勾搭到啊~ˊ
這也是為什麼當有人問說如果新網球王子要換名字
會有人覺得改成叫做「基情網球」的原因了XD

三船教練登場,下次就是大家被虐的開始
不知道達摩的聲音聽起來會是如何
p.s.勝組那邊的體能教練聲音怎麼又跟上次的不一樣了啊?
還是其實是我的錯覺?@@

下集又有柳的戲份,真是期待(不過跟乾一起的畫面能省就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