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23-51-59

終於打到第一個金色的個人素材了!><

是說都挑戰EXPERT級,以後會不會反而缺銀色或銅的啊?@@

 

但說來也很妙,我覺得這個道具的掉落率真的很迷

因為現在打的比較順了,所以FC也滿常可以達到

不過一樣FC,有時候會掉有時候不掉

印象中很深刻的是某天很希望他掉個人道具

結果連著三場全都只有掉屬性道具!

他就是不掉個人道具,害我看的臉都差點沒綠掉

 

遲來的新年活動

2017-02-03-16-08-12

其實我強烈懷疑這個活動是配合農曆年在辦的

日本的新年都過去多久了啊

RC才在那邊講說祭神的謝舞、年初參拜之類的

感覺超不搭時間的

 

這次的活動一樣是許多小任務的任務數達成型活動

因為沒有連鎖問題(沒有一定要前面一個全解開才能開放下個關卡

所以這次也沒有難度

而且任務類型也大多偏累積,一發的實在少之又少

有也通常不太難

 

也因此比起打活動本身,我比較想挑戰的是這次活動全曲20體的FC

2017-02-03-16-16-23

遠走高飛跟畢達哥拉斯戰隊因為都是第一部的初期曲

就算8星也不會很難

我很快就抓到訣竅FC了

秘密之夜比較麻煩的是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都很簡單

但綠球跟藍球多,老是會差一點點沒抓對按跟放的時間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才FC

 

問題在第二部的三首歌

老是會MISS一片

PG麻煩的在一邊綠球長按另一邊卻要單打

不是單打MISS掉就是綠球按了忘了放或是忘了要長按

Dis one一開始的雙手連打很容易MISS外

最心機的就是在某一段雙手連打後左手邊的竟然接綠球最後還紅球!

那邊常常按下去就放掉

練習了很多次,都還是無法FC

 

戀愛碎片本來一開始也一直無法突破

是後來覺得太多球一直接著來實在太難打

所幸調快一階段去打反而手眼比較跟得上

試了幾次就過關了

就是不知道另外兩首在活動結束前能不能夠順利FC

 

animal sign dance

閃亮變身的BOSS!

這邊通關到一半還會局部變身,超可愛的!><

 

是說每次這種最終關卡的COMBO數要求都比PERFECT數要求低感覺很怪

因為COMBO明明就比PERFECT容易

感覺就算設個3000也不是問題

不然每次COMBO數都是第一還是第二早達成的感覺太輕鬆

反倒是每次都是分數最慢才達到

 

training

只有活動期間才能夠有的奢華享受

這麼多布丁簡直是跟做夢一樣!><

不過就算吞了這麼多布丁,我的工作千也只有從50上升到55而已...

不是我要說,I7的卡真的世界無敵難練

能夠的話其實還是希望官方可以讓布丁衝擊變成常態

不要偶爾才來開,不然卡根本來不及練

 

2017 VISUAL BOARD TOUR第二彈!

2017-02-06-23-16-49

不愧是札幌,這圖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冷(打哆嗦

相較於仙台給人溫暖的感覺

札幌這張真的是有種會冷到心裡的感覺

要我形容的話就是「被女友甩了後在樹林中感嘆人生」(都什麼跟什麼

不過也確實這種景色最能代表雪國的北海道

只是這樣就讓我很好奇到福岡時會不會變成後面是噴發的火山之類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