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來有看頭的東西了嗎XD

騎士團長,不是我在說,你果然很疼妹妹啊~
那麼快就幫他找對象啦!
不過感覺很配呢!笨蛋騎士跟笨蛋勇者配成笨蛋夫妻XD
可是恐怕公主不會答應喔~

原來勇者的選擇是看公主的喜好?!
我還以為是用紋章術,那召喚陣會自動吸引符合某些條件的人過來當勇者
結果是已經暗戀人家很久,剛好趁這個機會把人家抓過來當老公嗎XD
公主你就乾脆招親,順道讓勇者有個無法回去的理由嘛~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XD

好像幾乎每個卡通有提到占卜之類事情的,通常事件相關者是沒辦法占卜到的~
現實的算命好像也是呢!
算命師多半無法算出自己的命運~(所以狗狗公主算不出來自己跟勇者會死嘛~)
不過貓咪公主果然是好人!
雖然表面上很冷淡,事實上卻那麼關心狗狗公主~
還是說其實他打算在狗狗公主因不知名理由死掉前親自動手解決他跟勇者?!XD

但是,這一部不是要走百合嗎?怎麼會說「不只狗狗公主,連勇者都...」
這很讓我懷疑啊...

可是那個真的是神劍嗎?
上次已經斷過一次了...又要再壞掉一次...
我還以為有「神」字的武器都很無敵,有的甚至不用使用者就有攻擊能力等
結果這支神劍那麼廢=   =|||

是說,勇者會死我還可以想像
畢竟勇者就是有事要出去作戰、英勇犧牲的職務啊!
可是狗狗公主怎麼會死?
他之前的戰爭不都躲在後方嗎?又不是跟貓咪公主一樣親自上戰場
除非敵人把他國家所有可以作戰的騎士跟士兵們都做掉,才有可能殺到公主面前啊!
可是這種事情的機率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上次勇者跟綠毛的那戰算是例外)
難道說他看到勇者死了很難過,所以決定跟著殉情嗎?
這也太爆笑了吧XDDDDD

期待下一集貓咪公主的宣戰
「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殺死狗狗公主,所以納命來吧!狗狗公主!」XDDDDD

補一句:俗話說的好,傻人有傻福,那個勇者那麼笨,是死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