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考試倒數75天,剛好最近弟弟在看棋靈王
想說當年沒看完,作為轉換心情用,想說就一天一集把它補上好了
附帶一提,排除番外篇跟邁向北斗盃,棋靈王剛好也是75集

喔,一開始的阿光臉軟的都可以捏出水的樣子啊
跟後來的樣子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樣子呢
倒是明就顯的有點嬰兒肥@@

佐為剛登場時美的像妖孽啊!!!(雖然本來就是妖孽
不過平安時代的日語應該跟今天不太一樣吧
可是感覺聽起來沒什麼差別啊
當然,也可能是作者懶得去仔細考察當時的用法
唯一有讓我感覺到佐為不是現代人的用法就是他的自稱一直是私
而不是現在年輕人常用的僕和俺
但我們老師說其實他的年代大家也都還是用私呢

扯太遠了,拉回來
總之,可以說佐為就是怨念太重、執著太深
所以才無法輪迴,只能寄生在那個棋盤上的吧
人果然不能執念太強啊(被打

但是沒想到原來佐為有那麼強的一招www
之後好像都沒看他再用過了
雖然之後也不需要他用就是了

阿光你確定你的答案真的有寫在格子內嗎
怎麼看都是寫在格子外啊
那樣就算對了也沒分吧~

還有啊,我覺得佐為你是不是忘記你只是寄住在阿光心裡啊
根本就沒有實體這種東西
除了阿光也沒人看的到你
你要人家怎麼不從你身體穿過去呢

不行,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小時候的塔矢亮可愛到爆了>///<
我會喜歡白龍有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啊!!!
雖然長大後的氣勢比較強,臉變尖感覺比較陰險了點
但還是很帥
不過,那邊那個姐姐,不要以為你偷吃人家豆腐我看不出來←←

佐為你還真是...熱情啊
但在你那個時代不是應該會講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之類的嗎
你這樣就哭...有點怪怪的啊

阿光會停在奇怪的地方應該是因為要算格子數吧
不過他還真強
第一次下棋竟然還數那麼快
要是我的話,搞不好還會數昏頭放錯地方之類的

可是怎麼說呢,該說塔矢也該慶幸自己遇上進藤
才讓他知道自己並不是最強的
能夠更加往上一步
不然老是太自我中心可是沒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