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先放奈葉的,這次先放pot
這是我目前抽到最喜歡的卡

本來想打水印...後來想了想,反正我網誌都全部鎖了
真要用其他方法弄下來的話有沒有水印根本就沒差
再說了,卡片遊戲還是要有那張卡才實在啊
所以就不打了

最近很努力的參加活動
以爭取更高等級的卡
不過不知道實在是手氣不好還是怎樣
怎麼抽都只有r卡(不管哪個遊戲)
上面這張鳳還是抽五月BOX才出來的
不然以我的手氣,再怎麼抽也都只有桃城的啦!(怨念+不爽的語氣

POT的遊戲好不容易給我集齊柳、鳳和太一
偏偏就是差千歲的卡
不管是n+或連n等級的千歲圖像卡都沒有
我都已經把眼光放這麼低了,就不能可憐可憐我一點嗎?
但就是沒這回事
看來我還得跟命運纏鬥好一番才行了orz

目前為了消耗卡+得到聲音,很努力的把n+升級滿等再拿去餵對戰要用的卡
不過也因此對戰卡升等升的很慢
老是被人家KO
可是POT的遊戲又沒辦法跟奈葉的一樣
看什麼技能、對方的生命值之類的
設計上完全不同嘛
所以只能用等級來玩猜猜樂
這種時候就只能祈禱對上的不是砸很多錢買卡的人了
不然就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什麼XXX角色卡輸給OOO角色卡

不過POT的遊戲我除了怨念千歲卡外倒沒什麼擔心的
反正非常user friendly
有活動可以參加可以拿新卡時就參加
平常就鍛鍊鍛鍊我的牌組
跟別人對戰拿強化P
抽卡當素材
目前說強不強,但對戰的卡組攻擊方有花到107個編成P,防禦也花了106
大致上都是有SR卡、R+卡,然後以cost高的R卡為主力的編排
攻擊雙打最高竟然有10000+的攻擊力了@@
防禦最高也有8000+
雖然碰上那些比我高個10等以上的玩家應該還是會輸的慘兮兮
不過我對目前的狀況跟戰力算是非常滿意

反觀我的IN...

這是我目前把所有等級高的卡直接堆起來的結果
卡組中還有兩張等待升級到30級合成R+的yuri
但這戰力...怎麼看怎麼低啊ORZ
更不要說IN的對戰還需要考量到AS技能、BS技能、life plus等
不是直接把等級高的卡片堆上去就是了
像上面這堆,life plus最高的只有五倍=   =
可是在對戰npc的master duel時
我連八倍的札叔都丟上去還是會輸的慘兮兮
再加上npc那根本就是鬼的技能
將的攻擊力*25倍啊!
就算我現在拿來當ACE的將卡也有一樣的技能
但我的攻擊力還是輸對方
還是兩三下就被對方KO啦!

手頭上也只有一張菲特的卡(R)可以閃避一回攻擊
重點是對方是兩回25倍
就算閃過一回,第二回靠血量硬吃下來
但人家之後不靠AS技,直接靠BS的等級,每張卡每一輪都給我攻擊一次
基本被攻擊個兩三次也差不多等於將的25倍攻擊了
血量根本沒辦法多到撐過去=   =
然後身邊一堆朋友不是課金就是神人
每次討論的內容都在我遙不可及的S卡、S+之類的
又或是所有的vs duel都全破了不知道有沒有簡單的破法之類
也有神人怎麼抽都是S卡的
讓沒有課金又沒有神手氣的我實在是壓力山大
有問題也不知道該問誰去
總覺得問了也會被覺得「你這什麼問題啊」的感覺ORZ

目前靠著自己摸索
多少知道對戰時除了life、攻擊力、防禦力外還需要注意些什麼
雖然對戰npc boss時照樣被打個半死
也不知道該怎麼過關
然後一堆可以拿來當素材的卡只能怨念的看它們堆在box內
抽出來的卡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只能從攻擊力那些去推測
真的是(嘆氣

再加上前一陣子的活動竟然獎品不發給沒認證的玩家=皿=
我說IN你不會太歧視無法認證的玩家了嗎!!!

金弦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那個流程啊
唯一無語的就是每次活動,我從來沒有看完過任何一個人的完整事件
因為我的手氣實在太糟
能夠大家都抽到一張就謝天謝地了
兩個階段16張的CD實在太難抽到了

總之目前暫且這樣吧
接下來得把重心放在三次元上了
這幾天讀考試的書發現不管哪一科,很多東西的印象都變的模糊
更不要說很多細節的東西更是直接還教科書了(為什麼不是還老師?簡單,大學都要自己讀才行,老師講的不多)
還要考慮一下謝師宴的服裝
想到這就胃痛
總覺得會變成選美大會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