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斷斷續續的看到第三話(被打
所以想說今天還是把第二話的心得補滿來好了

開頭那段老師教課的地方
我也完全看不懂
倒是聽了幾次後,對於一些專有名詞的發音有些印象了
果然我還是適合讀語文的吧ORZ

佐為對機器的表現簡直就跟小孩一樣嘛w
不過也不能說他不對
畢竟140年前根本就還沒有那種東西啊

還有,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塔矢名人能生下像塔矢亮那樣可愛的小孩
實在太難以置信了
塔矢亮你一定是像到媽媽吧
不過你怎麼好像中了進藤的毒一樣啊
就為了等他茶不思飯不想的
這樣對嗎?!(摔

140年的差距真的不是用gap就能形容
那個應該要用海溝來形容了吧
我都忍不住懷疑佐為是不是聽的懂阿光說的每一句話
畢竟140年間的用詞差異應該跟馬里亞納一樣了吧@@

雖然被三個人罵
但我挺喜歡進藤的作法w
技巧雖然還不夠漂亮
可是夠直接啊~

喔,那天沒仔細看沒注意到
原來桐井(是這樣寫嗎?)學長在兒童圍棋大賽時就出現啦0.0

塔矢你真的是為了找進藤連命都不要了
竟然直接衝上電車!
而且一副就是要去找人打架的樣子啊!

然後下一話就可以看到未老先衰,還對小孩恐嚇威脅的塔矢名人了(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