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畢旅時看到他們貼在地鐵的海報
才想起來日本好像快要上映了這件事

說實在話,一開始看到海,我直覺想到的就是紺碧之棺那部劇場版
而那一部其實總覺得跟其他部比起來,不太刺激
所以這次看到標題時,我想的是「難道青山剛昌沒新梗了,只能繼續玩舊的嗎」

然後今天去日本官網看了故事介紹之類的後
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次的舞台與其說在海上
不如說是在自衛艦艇上
然後上面還有敵國(不知道哪個國家)的間諜

但一說到自衛隊、海上戰爭
目標全日本之類的...我怎麼想都忍不住想到釣魚台
雖然說我沒什麼特別的政治傾向
卻還是忍不住想歪了
不過這部劇場版的主題應該是在去年上映時就在策劃的吧
那時候好像還沒發生釣魚台事件
所以應該是我想多了@@

總之,喜聞樂見的服部再次豋場
這次應該不會再只出現10秒就沒戲份了吧
畢竟和葉都有像是被攻擊的畫面了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跟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

另外,日本官網越來越討厭了
全部都弄成flash動畫
而且也沒有桌布可以下載
這樣我是要拿什麼圖來貼啦!

中文官網又不知道怎麼的,莫名奇妙消失
難道今年台灣不打算代理播出了嗎?

最後,回頭去翻了一下小站內的文章
這已經是我寫的第三篇柯南電影版的文章了
也就是說,離我開始弄這個小站也已經三年了
時光催人老啊(遠目

日本官網連結: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