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電影有點可惜
不過票房夠好的話,應該也有機會成為動畫吧@@

大概是在一年前左右
某天妹妹抱了套漫畫回家,說是同學借他的
當時我隨便拿起來翻了一下
嗯,畫風我沒興趣
而且...標題的那個聖哥...怎麼看都是佛陀跟耶穌吧?
以宗教為中心內容的故事我也沒有興趣啊
所以當時我就放著了

不過在過幾天很閒的狀況下
我還是拿起來仔細看了
這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雖然說搞笑的動畫小說之類已經成為最近的主流
但是以宗教人物當搞笑主角,這可就很少見了
再加上有不少內容都跟兩個宗教兩者本來的一些故事、經典等有關
只能說作者能把它融合成這樣的作品真的很厲害啊

然後也想起以前看過的女版三國演義的圖
深深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很大膽也很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這種東西給老一輩的人看到應該會視為大逆不道的事情吧
可是他們就是敢做,也敢於創新

扯遠了,拉回來
總之,今年5月上就有機會看到動畫版的聖哥傳了!
不知道內容會是什麼呢@@
以漫畫為主?還是為了動畫化重新寫過的內容?

還有查了一下兩人的配音員
發現都不是動畫的常見聲優呢
主要作品也是電影之類
可是聽了一下預告片的聲音
其實還挺適合的
雖然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

可惜的是官網沒寫什麼東西
根本就沒資料可以挖=   =

官網連結:http://www.saint023.com/to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