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5

脫毛的兔子跟沒脫毛的兔子哪個比較好呢?

答案是....好感度高的兔子比較好(被打扁

 

IMG_1489

IMG_1631

在陸續擴建了我家房子跟種子工房後

秋天的生活逐漸平穩

 

雖然兔子祭還是輸得慘兮兮

縱使我覺得才養了17天就能讓兔子2.5顆心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比賽還是直接看結果的

該慶幸還好搶地的日期剛好在兔祭當天,所以要到隔天才能申請

不然我恐怕又是要把葉菜地讓人的下場了=   =

 

IMG_1626

看得出來密斯提爾你比較愛兔子啊

 

在浪漫之秋的影響下,除了密斯提爾跟雷格都順利升上黃花外

連野生動物對我的好感也上升了

IMG_1508

IMG_1622

從本來看到我會害怕逃走到現在已經無視我的狀態

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堅持每天抱動物還是有用的!

(至於用食物賄絡暫時還不考慮,畢竟手頭上的錢還是有限的)

 

而更開心的事情就是小麥國的出現啦!

IMG_1632

終於!我終於出荷到50萬了嗎!O_Q

 

不過蓓洛妮卡帶給我的驚喜不只這一樣

另外一樣是可以開張自己的店!

IMG_1636

也就是以後不用呆呆等貿易商來,可以自己擺攤賣人了!

蓓洛妮卡我愛你!><

我絕對不會辜負鎮上大家對我的期待的

 

因為上次沒有機會嘗試用年間比賽搶地

這次的料理祭我自然就賭下去了

拿出去比賽的是我細心照料下所產生的牛奶雞蛋製作成的布丁!

只能說布丁這東西真的是好物啊><

牛跟雞照料了那麼久也沒背叛我的辛苦

最後做出來的五星布丁非常理所當然的幫我再次打敗大小姐拿回了葉菜地的權利

 

不過當中為了刷出有雷格最愛的海膽蓋飯的食譜

我至少重看了整個料理祭不下10次(因為要到頒獎才知道獎品是什麼啊=   =)

IMG_1626

幸好最後在克勞斯的加持下,我從薩法蘭手上拿到了海膽蓋飯的食譜!

這下明年要送雷格的30個最愛的東西除了海膽外其他都到齊啦~

 

拿到我想要的獎品後就跟大家開心的聊天了

IMG_1627

咦?原來蓓洛妮卡你不太會煮飯啊?0.0

 

IMG_1631

醫生你這樣說我才想到,上次啾啾啾好像說他有未婚妻了

而你說的又是男朋友,而且你們兩個站在一起,莫非...?!

 

IMG_1634

雷格你不愧是廚師,一句話道出重點

要是沒有五星的牛奶跟三星半的雞蛋,我也不可能能做出五星的布丁的

 

因為料理祭贏了,葉菜地歸我,所以我順理成章成為6成土地的佔領者!

不過也因此讓大家眼紅忌妒

在我打算搶下大小姐的穀物地時笨蛋正太也跑出來參一腳

而且很顯然這次他是打算背水一戰

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上次界線是五萬,這次應該就像上次一樣,加個兩萬上去就可以了

沒想到在我隔天睡醒後發現七萬的出荷量竟然還排名最後!

第一名是笨蛋正太!

嚇的我趕緊讀檔再補兩萬上去

這次才是由我勝利

IMG_1645

雖然拿下穀物區,不過我的讀檔竟然沒有影響到那兩人的排名

笨蛋正太還是贏大小姐

看的出來他這次真的挺認真的啊

只可惜要贏我還得再多努力個十年吧~

 

料理祭結束、又搶下了穀物區

秋天的尾聲也到了

一樣壓軸的作物祭這次真是波濤洶湧

縱使有讓評審哭出來的參賽者IMG_1648

不過很有水平的參賽者還是不少的

而我這次三星的地瓜勉勉強強的獲勝,讓我著實捏了把冷汗

看來冬天得努力用種子工房栽培出更高星等的作物了

 

IMG_1653

只不過我說大小姐,你就算輸了也請有點風度吧

運氣好是什麼賭氣話啊

別因為你兩塊地都輸給我就把你家家教都還給你不知道在哪邊的爸爸啊

 

IMG_1678

秋天結束了,大霧的冬天也到來

只是我發現跟冬天比起來,這個秋天開頭的寒意根本就不算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