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剛才本來只是要去找東映有沒有最新消息

結果就被破到梗了!(雖然我自己手賤點進去T_T)

不甘心的我只好也來破大家的梗(喂

 

然後剛才還有看到一個跟這個內容差不多等級的消息

就是,東映又再一次在YOUTUBE上提出侵權影片刪除要求了

最近動作頻頻的東映下一步棋會是什麼呢~

...還不快點給我說出來啊!

到底要吊我們胃口到什麼時候才甘心!

 

拉回主題

最重要最重要的

小魔女18確定啦~(灑花

之前跟我說不可能的,通通給我把話吞回肚子去吧www

雖然我沒有覺得一定要出到18

不過這本的介紹怎麼看都不像最後一本

所以說~

這種結果我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比較惱人的就是東映到底想把小說玩幾本才要務正業的問題

再繼續這樣拖下去我的耐心都會被他耗光了啦!(掀桌

 

其他梗因為我自己也還沒看,再加上某些人破梗也破的很隱晦

所以只能稍稍提一下

比較悲慘的大概是泡泡公敬這對確認了吧(嘆

雖然還沒看到內容,但這次小說會把公敬拉出來就知道泡泡跟其他人都沒望了QAQ

 

長谷川睦美拍板定案www(喂

不是,這對在一起也是早就可想而知的

不過這次又把他們一起拉出來,想也知道這對未來也是指日可待的了www

不知道睦美現在還有沒有在練習摔角啊@@

 

玉木轉學...吧?

這個我真的就不是很確定了,因為人家講的不清不楚

不過又有圖是他加入小花的啦啦隊

所以...還真有這個可能性?

 

FLAT4再次出場

真不知道他們出來是要做啥的

聽說大家幾乎都沒變,除了小曉好像墮落了?

這部份也不是很清楚

只能到時候自己看了

然後他們的故事似乎還會持續到下一冊,嗯...

 

感覺這本也是波濤洶湧的一本啊

不知道這展開下一冊真的就能收尾嗎?

其實下一冊不能收尾也無妨

只要東映你快點告訴我你到底有沒有要出動畫的打算啊啊啊啊啊!!!!!

說了一切好談啊啊啊!!!

 

最後,聽說DRM在同學中的定位也算是美少女等級的呢0.0

(只可惜他身邊的朋友女子力都比他高,所以顯露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