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看到登入小故事時,我就立刻覺得這個可以!

所以忍不住開了這篇(謎之音:你不覺得你的著眼點都跟別人不同嗎?

 

一開始看到今天的小故事標題時

我還有點不太懂那是什麼

可是看到名流團的人一個個示範後

大概就懂這遊戲怎麼玩

簡單說就是用日文あいうえお開頭造句

然後合成一篇短文

內容要扣著一開始給的主題

 

然後一如既往

這種文字遊戲就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但就在下一秒

突然想到其實中文也可以玩啊!

而且說實在話,中文ㄅㄆㄇㄈㄉ開頭的字多了去

搞不好要寫還比日文簡單的多

所以就決定來嘗試看看了!

 

1.換工作心情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平平是在努力 卻孤單的黎明(喂

明明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

放棄了才知道可惜

短視近利吃虧的還是自己

 

在想ㄅ開頭的字時,念到不這個音時

腦中就自動跳出那首歌

所以忍不住把它放進去

是說,沒有什麼事情是十全十美的

有時候人還是要失去才會珍惜擁有的可貴(遠目

不過人生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選擇

雖然上面寫放棄了才知道可惜

但我也沒有後悔過自己的選擇

只是感嘆一下跟之前的工作比起來

現在的工作真的好辛苦啊...

 

2.

(待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