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s castor-3  

這篇與其說遊玩心得,不如說是我對這次星願帕勒克故事的怨念

因為我是非常偏激的帕勒克粉,所以無法接受的人就別進來吧

 

怕有些人不太了解我的一貫作風

所以先來解釋一下我所謂的“偏激”帕勒克粉是偏激到什麼程度

簡言之就是

「巴不得帕勒克取代卡斯特成為主人格

然後卡斯特有多遠滾多遠的程度」

如果這種程度也可以接受的話,請再往下觀看

否則被雷到一概不負責

 

雖然我一直很期待覺醒後最後一個故事

但有鑒於覺醒後第6.7話都是那種調調了

我實在不太相信官方會有多好心腸

可是因為有人跟我說最後一話大灑糖

再加上CG看起來也挺值得期待的樣子

所以最後我還是懷抱著小小的希望讀了最後一話

 

結果...

糖灑是有灑啦...可是你灑在苦瓜上有用啊!(掀桌

官方我們都知道你致鬱的能力很好很強大了

所以可以不要再開虐了行嗎?!

算我求你啊!ORZ

 

從故事開頭還沒分歧前就在邊灑糖邊開虐了

為什麼分歧後還要繼續虐!

到底是有多討厭帕勒克啊!

帕勒克明明就是堅強溫柔的好孩子

一直欺負他你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

為啥不去欺負那個除了臉可以看、有點溫柔外什麼用處都沒有的傢伙啊!

喔,不對

臉兩個人是一樣的,而且要論溫柔度帕勒克也不會輸卡斯特

所以說到底為啥要讓那個沒用的傢伙當主人格啊!

STAFF出來我們好好聊一下人生吧!

 

最後一話實在太吐血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講起

總之大概就是帕勒克在前一話把卡斯特交代給女主後

就準備去好好享受祭典

女主說自己不希望以後都見不到帕勒克

成功突破他的心防

讓他說出自己的心願是不想要消失,希望能夠一直在女主身邊

到這邊還算甜

可是接下來那句就很吐血了

「但是這個願望不會實現的。不,應該說不能實現」

啊啊啊啊啊!!!

官方你出來我保證一拳打死你!!!

為什麼帕勒克不想消失卻一定得消失呢

這是什麼過分的設定啊!!!

為什麼不是讓那個他有的優點帕勒克都有,

但帕勒克有的優點他都沒有的傢伙消失啊!!!=皿=

 

也因為帕勒克覺得(或者該說知道?)自己消失是遲早的事

才有了後面的推跟那句在預告時很閃的

「今夜だけでいい。お前が欲しい」

說真的,看到這邊推也好、那句話也好

根本一點都不甜啊!

但是才這樣官方顯然覺得還不夠虐

還加上了女主覺得帕勒克內心在哭泣的自白

後面也真的讓帕勒克哭了!

!#$%^&*!#$%^&*

真的,想不罵髒話都很難

 

而且這邊心境代回去前兩話他把卡斯特交託給女主的部分

更是讓我想砍人

所以官方你的意思是帕勒克明明就喜歡女主

卻因為覺得自己一定得消失+覺得女主可能喜歡卡斯特

才壓抑自己真正的心情,還硬逼自己笑著拜託女主的嗎?!

要不要這麼虐玩家啊官方!(摔

你敢不敢給我一條從頭甜到尾的帕勒克線啊!!!

 

說老實話,打一開始我還對卡斯特沒太大偏見的

頂多就是無感

但是自從看了普通版卡斯特太陽線內容後

我對他的感覺就從0變成負數

這次內容更是讓我徹底徹底想把卡斯特踢遠遠的

當然這跟官方一直在虐帕勒克來甜卡斯特有關

可‧是!

你一個主人格怕東怕西也就算了

遇到一點小事就要拉副人格出來擋也就算了

喜歡女主所以吃副人格的醋也就算了(其實這條不應該算了的)

你還完全沒替副人格著想是怎樣!

你全身上下的所作所為有哪一點對的起那麼為你著想的副人格啊!!!

帕勒克可是為了你覺得自己消失都勢在必行

什麼你討厭的事情都一肩扛起

甚至連自己喜歡的人都可以讓給你了

這麼盡心盡力、這麼好的副人格上哪裡去找!!!

 

我是真的很想把卡斯特拖出來扁一頓

對卡斯特的討厭程度已經到

以前可以接受他們兩個混合成一個人格讓事情完美解決

現在是除非他們兩個分開各自獨立成兩個人

否則就是讓帕勒克吞掉卡斯特我才能夠接受

再繼續讓帕勒克背著卡斯特這擔子實在太可憐了啦QAQ

 

...不說還好,越說越覺得這次的故事虐到爆了...

官方你真的是夠了啊...

別再只虐帕勒克只甜卡斯特了行不行?

把他兩分開成兩個人行不行?

每次都讓我看這麼致鬱的內容,真的會內傷啊...ORZ

 

從看完故事都現在已經沉澱了快一天還是打了那麼多字

要是看完當下打

我看我都可以寫篇萬言書了(遠目

不過就算官方你想往死裡虐帕勒克

我還是不會因此改變心意去喜歡卡斯特的

卡斯特真的有多遠給我滾多遠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

然後拜託!就算要第二輪特殊版本或第三輪特殊版本時也無所謂!

請給我一條從頭甜到尾的帕勒克線!!!

お願い!TAT

 

題外話一下

我想我就算是抽到冰霜都不會這麼激動

雖然說我更愛冰霜

但可以讓我打從拿到卡就想死命練到滿等看完所有故事的

肯定只有帕勒克

冰霜跟フォーマ我大概都不會這麼衝吧

因為他倆再虐都不會有帕勒克這麼虐啊...

根本就不需要拿到就立刻練滿等看官方這次又要怎麼開虐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