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14-25-30  

今天要來大發花癡

荒木田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在花癡前先聊個題外話

スタマイ的卡總共有四個等級

分別為SSR、SR、R跟N

但是寫成日文卻是

超激レア、激レア、レア跟ノーマル

後面兩者也就算了

每次抽卡時超激レア和激レア都讓我搞混

看到激レア就超HIGH

等到最後全體結果出來時才驚醒我又再次被3星騙了ORZ

官方你就不能弄得好懂一點啊...

不然就把三星的特效取消嘛

每次看到特效就害我以為抽出最高等級的卡了(遠目

 

在發現買錯今大路的股後

我本來以為我的首推應該就會是關了

沒想到卻殺出讓人措手不及的刺客

沒錯,那個刺客就是搜查一的荒木田

初印象覺得他就是個冷酷的禁欲系

外表也沒有特別吸引我

略看了活動故事跟全體主線後覺得他是個無口系吐槽役

但在上個活動的個人故事看完加上抽出的卡片的故事

發現他根本就是個超級可愛的人!

就此跌入名為荒木田的坑中_(:з」∠)_

 

下面就來談談讓我跌坑的各種可愛表現

首先是上個活動的個人故事

2017-07-11-10-38-47  

(雖然圖上有戴眼鏡,但事實上在這篇中他一次也沒戴過=   =)

內容是在講活動故事的打鬼以外的另一個搜查事件

一課跟緝毒組要聯合搜查

女主被關推薦去參加,一課則是大家逃的逃、不管的不管

最終只剩下荒木田跟女主兩個人一起「聯合搜查」

本來之前距離感覺比較接近的

但莫名這次又生疏了起來

於是女主只好拿出都築老師的情報做為交換條件要荒木田交出自己的通訊方式

可是不管是打招呼的話語還是對方一起針對事件討論的邀約

荒木田不是已讀不回就是一句簡單的我知道了打發掉

一副非常冷漠不願意與人接觸的樣子

而實際要去找他一起進行搜查,兩人又被服部不是丟了一堆額外的事情處理

就是要把不知道晃去哪的服部給找回來

在找服部的過程中女主不小心一頭栽進樹叢中

荒木田笑說女主是很奇怪的人

還溫柔的伸手幫女主把頭髮上的葉子跟樹枝都拿掉

後來某天搜查完準備打道回府時下雨

女主打算直接衝去車站,卻被荒木田一把拉住

拿出傘說要送女主到車站

當中聊天聊到都築老師的新作到處都銷售一空

沒想到幾天後荒木田就把那本書借給女主

看起來嚴厲的外表下實際有著一顆溫柔跟善良的心

 

後來好不容易追捕到犯人

跟地方警局合作要押解犯人回警局時

犯人掙脫束縛打算落跑

女主因為位置關係有可能被犯人刺傷的千鈞一髮之際

荒木田衝了過來一把抱住女主

而神出鬼沒的服部則此時出現壓制住犯人

總算平安將犯人的送進警局

逮捕結束後兩方的上司都同意他們直接下班

服部說做為獎勵要送女主回家

荒木田沉默了一陣後說自己會送女主回家

被服部調侃說「你復活了眼神就很銳利了」

路途中荒木田跟女主道謝

說前一陣子自己在搜查上犯了很大的失誤

內心一直有疙瘩無法跨過去

而透過這次跟女主的合作,不知不覺中卻越過了心理障礙

都是託女主的福

 

事後女主得知其實自己會被找去聯合搜查是服部要求的

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在服部的計算中!

不過因為荒木田同時也傳來了假日一起去逛書店的邀約

所以心想有這樣的結果也算不錯

 

雖然光用文字看難以感受

不過過程中荒木田笑女主是怪人的那一幕

他的笑容整個就讓我心跳了一下!><

這種反差萌實在太犯規

除了笑容外,後面女主差點被犯人刺傷他衝過去抱女主還臉紅的一幕也很可愛!

2017-07-11-10-30-44  

可以說荒木田簡直就是天使!

可愛的無人能敵!

明明長得很高大內在卻那麼可愛實在太犯規!

 

而且外表好像很冷淡,事實上卻對別人說的話很認真的在聽

像聖誕節的故事也是因為女主前一天說一個人過聖誕很無聊

所以聖誕當天荒木田就跑到女主公寓前去找女主一起過聖誕

這實在是...(捂鼻血

 

這次的活動故事中也是超級賣萌!

女主在街上碰到荒木田跟菅野

說出了要跟都築兄弟一起去海邊度假的事

身為都築哥大粉絲的荒木田二話不說的問女主什麼時候、地點在哪

一副就是要去的樣子

女主反問他最近搜查一不是很忙嗎?有空休假嗎?

2017-07-11-00-13-01  

荒木田「就算拼到死我也會做完,然後休假去的」

你知道死了就沒辦法休假嗎?www

但是這麼認真的態度也是超可愛的!

(事實上根據後面的劇情來看,也真的差點沒做到死

因為荒木田一直工作到放假那天清晨才把工作都弄完)

 

還有渡部問他看起來很嚴厲的樣子

不過聽說很喜歡拉面

是不是其實也有很調皮的一面之類的

2017-07-10-23-54-52  

結果荒木田就不打自招說其實有時候會沒問過就吃掉青山的點心

...我還以為這種像小孩子的行為應該只有菅野會做

沒想到荒木田你也會!

不過這萌點我吃!

 

卡片劇情目前看的幾張也都很可愛很有趣

像是明明就是為了鼓舞女主才去買花要送女主的

卻要說是人家送他,但自己留著也沒用所以轉送給女主的

結果女主一開始卻覺得這樣對送荒木田禮的人不好

所以不願意收下

還好後來是菅野路過拆穿這個謊言女主才開心的收下

 

還有兩個人一起散步,剛好路過造勢的地方

荒木田因為有點近視在外面又不戴眼鏡

看不太清楚台上的人是誰

就拼命的瞇著眼想看清楚

卻被派來維持治安的警察誤以為是什麼危險人物而帶到一旁偵訊

雖然可以直接拿出警察手冊解決誤會

但荒木田又覺得這樣會讓對方的立場很難為

所以就只是說些「我只是路過的善良市民」、「你是九段下屬的?之後給我記住」之類的發言

(不過那個之後給我記住的發言完全就錯誤了啊!

這樣不真的被抓起來才奇怪www)

也因此雖然沒有搜出可疑物品,警方還是不放心想帶他到屬裡去詳細偵查

幸好最後女主不顧他的反對硬是把他的警察手冊拿了出來才解決一樁誤會

 

綜上,荒木田就是個要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的人!

而且全身上下幾乎都是萌點

還各個都正中我紅心

外表冷淡但內心溫柔、笑起來很可愛、一副不理睬的樣子卻很認真的聽別人講的每句話、大書蟲

也因此他在我心中的排名越來越前面

現在都到了快可以跟關爭一二的地步了

真希望官方可以快點開他的個人主線

現在還沒交往的故事全都這麼可愛這麼甜了

主線一定很不得了吧!

期待主線會有讓我已死勿救的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