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10-23-49  

日還沒出就做,日入還不能息

換新工作到底有什麼好的呢?家人的眼神都充滿憐憫

 

回頭看看上一篇認真打完的遊戲心得應該是2.3月的事情了

不過在那之前是為了轉換跑道做準備

所以花了很多心力,也就沒辦法太認真寫

本來以為換了新工作後會比較有時間

但沒想到也沒有!

換了新工作反而是工時延長的開始

我都想大嘆嗚呼哀哉了

真不知道這樣的時間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因此暫時決定還是先把前面丟下

從現在進度開始追起

...如果這之後能比較有時間的話

沒時間的話,我也只能乾笑三聲哈哈哈了

 

2019-06-29-05-40-51  

首先,先來祝賀スタマイ下載突破200萬人次!(*゚▽゚ノノ゙☆パチパチ

 

不過說實在話,這個數字上升的緩慢程度我也是有點訝異

畢竟從一周年後一直感覺排名戰越來越難打

然後每逢大事就緊急維修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體感上早就以為超過200萬了

結果事實卻是在今年6月才超過

可是換個角度,其實又有點希望這數字不要增加得太快就是

雖然我想等動畫開播後應該有點困難啦

 

但是沒想到200萬的活動竟然是把之前ADDICTION周邊系列的圖

丟四張進卡池啊!!!(尖叫

2019-06-28-19-13-32  

那個系列的圖超帥氣

一直在等官方丟回遊戲中卻沒等到

之前著實失落過一陣子

沒想到200萬會來個回馬槍就是(笑

 

也因為這系列的圖很帥

所以我就趁著這次活動時

砸了一個十連玩玩看~

結果不出意料──

20190628-1  

落空

 

不過算了,反正這些卡之後都會進周年池的

而且3周年時我肯定抽一堆

所以為了周年慶時還能有足夠的石頭

就先留著吧(¯▽¯)

 

說起來,6月中時有公告過說抽卡的介面有更新

先不說石頭改成擺在下面到底有沒有比較方便看

但是看板人物是都換過了

我覺得倒也不錯

表示每家的支持者都有機會可以看到自己角色上看板

比較不會有偏頗的感覺嘛

 

來到6月中旬的活動

竟然是愚人節後第一次的特別搜查!_(:з」∠)_

2019-06-19-17-51-33  

我還以為這形式不會再出來了

結果!OH MY GOD!

 

還想說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又要有一次排名戰

畢竟離上次山崎小朋友的排名戰也經過一段時間了

沒想到竟然是特別搜查...

說真的,我個人還挺不喜歡這個形式

雖然點數報酬非常好拿

可是相對來說,要拿卡超難

而且要花費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完全就不成正比啊!

更不要說這活動出來時

我正在新工作的水深火熱之中

看到新活動通告是特別搜查時

當下差點沒去撞牆

只覺得官方你為何要如此待我ORZ

 

不過馬戲團啊,只能說COLY官方真的很有一套

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東西

通通都能拿來做主題

實在是AMAZING~

2019-06-19-17-52-03  

我才不說大谷的那張SSR感覺超帥(撇頭

 

這次的練卡團

2019-06-19-21-44-59  

沒有三隊都死掉,不能重頭來實在是個很討人厭的設計

因此我在A隊上還是有特別挑過

就算是沒有滿等的卡,技能還是比較好用的

B隊跟C隊其實我都只稍微排了一下

主要還是看SSR中誰的等級比較低的

(因為這時候我手上的SR跟R都已經全故事解放了

不過就算如此,也還是有的關卡很看運氣

導致我差點沒三隊全滅的=   =

 

特別是有這個機關的關卡

2019-06-19-19-44-11  

看到後來讓人會忍不住覺得有種瘋人院感的柵欄

有一關印象超深刻

一整面幾乎都被柵欄圍住

能動的地方沒有幾格

導致那關常常浪費時間在看系統SHUFFLE

不然通常動沒幾步

整個盤面上就沒有可以移動的地方了

...可以說系統自己愛做死嗎←_←

 

2019-06-19-20-28-56  

這個機關倒是很可愛

雖然有一關兩排疊在一起時,也有點讓人頭痛

但處理上倒不是很難

更何況白情青山的隊長技就是用在此時!(握拳

...我果然離不開白情青山這張卡了:P

 

2019-06-28-06-27-24  

圍繞著他國國立大馬戲團展開的搜查事件

這次難得讓人窺見一點大谷的真心啊~

 

某國國立大馬戲團到日本巡演

但上周在母國才有好幾個團員因為買賣毒品被捕

擔心團內可能還有沒有抓到的毒販

所以對方的外交部偷偷通知

不過由於巡演很受注目

搞個不好肯定是報紙頭條

因此各單位嚴正關切緝毒課

雖然背負著重大的壓力

關還是表示工作與往常沒有不同

接著指派女主與夏目以打工身分負責潛入馬戲團

而由於這次演出大谷的公司有出錢贊助

於是就由他進行潛入的協助

就在女主與夏目兩人去面試應徵時

卻意外遇到同樣來面試應徵的菅野跟服部

談過後才知道,警方同樣也受到上層的請託

才一同前來進行潛入搜查

 

在潛入幾天後,女主就注意到負責猛獸秀的人

都不太跟其他人打交道

從其他團員那聽說猛獸秀的人似乎在日本有朋友

晚上好幾次獨自外出,都沒跟別人談過目的地

在通報關後,女主幾人晚上尾隨猛獸秀的人來到某間俱樂部

人贓俱獲毒品交易現場

由於迅速地逮捕,事情並沒有鬧大

所以並沒有登上新聞媒體

不過在偵訊後,猛獸秀的人對於販毒所得的資金流向交代

卻讓人覺得不對勁

此時,渡部來了消息

表示某國大使館對於之前提出的詢問提供了答覆

就是關於馬戲團的營收,在去年開始海外巡演後

有了些微的上升

兩相對照之下,緝毒課合理懷疑資金其實是被拿去做馬戲團的周轉

於是轉而準備去逮捕團長

 

而事前就開始與團長有所接觸的大谷藉著下棋名義設局

把團長挽留在名流團的俱樂部

還透過槙偷偷聯繫關,讓緝毒課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直接逮到人

在偵訊時,團長終於承認是自己唆使團員販毒

好讓馬戲團能夠有足夠資金周轉

但由於此事涉及層面已經很廣泛

自然逃不過媒體的耳目

隔天就上了頭條

女主本來擔心大谷的公司會不會由於出資贊助而受損害

但名流團本來就擅長操作情報

所以本來應該是打壓的報導

卻通通變成像是在宣傳的報導

再加上名流團每個人的全力支援

本來打算撤回合作的廠商們也都繼續合作

巡演得以順利完成

再加上由於大谷提出隔年繼續巡演的要求

雖然團長被捕,馬戲團本身卻得以保留

給整起事件劃下了美好的句點

 

本來我以為我應該最近沒有體力廢話太多

故事內容應該精簡不少

但回頭一看...看來我還有足夠精神可以廢話嘛

所以家人不用為我擔心啦╮(╯▽╰)╭

 

回到正題

這次精彩的點大概在於這兩個地方

2019-06-28-06-05-26  

我不說看到這句話時,其實我差點把水吐在螢幕上

服部你這就叫標準的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虧你還有臉當著別人面前講!

好吧,服部就是做自己好自在

完全不在意別人目光的

所以就算要他當著別人面前講

也全然大丈夫喔0v<

但其實我還是內心有點小開心

因為覺得終於輪到你被玩了!

不然老是都是服部玩人,實在很沒意思

(雖然我個人還是覺得大魔王就他,沒別人能匹敵啦

 

2019-06-28-06-45-17  

再來就是大谷這次的內心獨白

畢竟他向來就跟服部一樣

表面一套,內心一套

然後官方不讓我們看他內心獨白的話

根本就沒人知道他在想啥

但是說實在話,以前聽過白切黑、粉切黑

經過スタマイ後呢,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加上紅切黑了

你看看這遊戲的紅髮男

擺明就是想爭這遊戲裡的腹黑一、二名吧

有他們兩個在,早乙女都只能往後排了啦~

SO,紅切黑拍板定案(敲槌

 

題外話,這次故事中出現西洋棋

其實我也下過一陣子的西洋棋

比起象棋,西洋棋局變化最大的大概是士兵在達到對面底線時

可以變換兵種

當中最好的就是能變成皇后

所以有時候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讓局勢整個翻過來

非常的驚險刺激

 

lions  

因為沒有突發關卡

就收集了各色的獅子

但這個其實真的很讓人厭煩

而且我覺得就跟抽卡一樣是會讀心的

常常在你巴不得它給你多幾格時

它就只前進一格

在你巴不得它慢慢來,讓你可以到特定關卡時

就常常出現9格這種大到誇張的數字

實在是讓我無數次有摔手機的衝動

然後因為上次的自由女神像原本是灰色的

害我以為一格是灰的

所以這次一格出現正常顏色的獅子時

我還有點呆滯

心想怎麼會是正常顏色的:P

 

登入小故事

2019-06-19-06-20-14  

瀨尾研玩國王遊戲

寶生抽到國王

就命令一號要模仿鳥的叫聲

而抽到一號的早乙女

意外地模仿得非常像

讓寶生等人忍不住要求多聽幾次

 

因為寶生實在太常脫口就一個長到讓人難以招架的動物名

所以興致來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想查一下

特別是這個詞前面的ライラック我又覺得有看過

然後一查發現ライラック其實是紫丁香(也可以代表某一種紫色

而ライラックニシブッポウソウ中文則叫紫胸佛法僧

(不要懷疑,這就是一種鳥的名稱

分布在撒哈拉、南非以及阿拉伯一帶(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顏色還滿特別的

雖然說我個人也滿喜歡動物的

不過倒是沒研究的這麼透徹啊

只能說寶生果然是動物癡 ̄▽ ̄

後來早乙女被迫模仿的是ウグイス則是日本樹鶯

叫聲就是有名的「ホーホケキョ」

但話又說回來,明明我就不認識樹鶯

卻覺得有看過牠的叫聲的日文

也是很神秘

可能是日本很多樹鶯,所以動漫中也常常出現導致的嗎?@@

 

2019-06-20-06-01-34  

服部把要丟掉的氣球,拿來玩氣球藝術

剛好蒼生也在,就叫蒼生一起來玩

雖然一開始蒼生不太願意

但玩著玩著就起了好勝心,一直試到成功為止

也由於兩人後來實在做出太多

只好拿去到處分送

 

其實服部這邊講的話是挺正確的

沒有危險、也不是壞事的事情,確實都應該試試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講這句話時

就是有種不放心的感覺!

好像他已經設好陷阱等著人跳了一樣

可見服部大魔王的形象已經深植我心

造成直覺反射,看到他講話就要懷疑

不然就覺得哪邊不對勁一樣:P

 

2019-06-21-06-35-15  

菅野弄來了四張馬戲團的票

找了槙、夏目還有神樂一起去看

看完後表明自己是希望大家看了同年紀的人的高超表演後

能興起努力運動,不要一直頹廢的心態

而其他三人雖然本來都沒有很愛運動

可是在看過表演後也確實感受到放任自己怠惰不太妙

因此之後就開始有做一點運動健身

 

以前上課聽老師說過,人生的巔峰是25歲

過了25後開始什麼都往下坡走

那時候想說也太誇張

怎麼可能這麼早就開始老化

但等到大學畢業後就發現

──老師說的都是真的=   =

雖然不到很糟的地步

可是真的體力比以前差、食量也比以前小了

也慢慢開始體會到自己真的老了...

所以看到這篇登入小故事時

忍不住默默覺得,該是時候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不然再過個五年、十年

肯定只會更糟不會變好啊(遠目

 

2019-07-03-06-27-10  

可愛跟瀨尾教授去超市買東西

教授弄掉蘋果

可愛去撿時,正巧看到宮瀨弄掉蘋果然後被絆倒

另一邊,跟宮瀨同行的山崎小朋友

碰上教授平地摔的場面

所幸在兩人的機警下,宮瀨跟教授都沒受傷

而之後雙方碰面時,可愛與山崎不禁都替對方感到同情

 

其實我也有這種強大的技能

──就是平地摔(喂

從小時候好像就很常發生

雖然完全沒東西且平整的地面,要摔的機率還是比較低

可是只要有一點坑坑巴巴,或是地上有條電線

我會摔跤的機率就非常高~

高到我都忍不住問過我媽

怎麼沒帶我去檢查是不是小腦平衡功能異常?

但我媽只說以前沒有這種觀念

覺得小孩摔跤很正常

不過,他也同意我摔跤的次數遠大於正常小孩就是

 

可是後來碰到某個同事後,我開始覺得這種技能搞不好是個性造成的

因為那名同事跟我一樣

就是會優先關注自己想關注的東西

其他的東西完~全~~不會進到眼裡

因此就算一樣是在路上走

但對我們而言,我們眼中的世界只有我們想看的東西

其他包括路況、周遭的人

都會被我們自動屏蔽

看不到的東西當然也不可能去注意

而下場就是被絆到或是撞到人之類的

或是有時真的太專心

大腦可能也會因此將對於行走的控制放鬆

所以就會有自己的一隻腳絆到自己另一隻腳的情況發生

只能說,雖然專注是件好事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多注意一下周遭會比較好吧

 

聊完讓人噴水的強大技能後

來看看一個也很讓人想噴水的東西

+

棕刷XD

而且還是不用抽就直接送的

因為7/2是棕刷之日www

 

當初打開禮物箱時

真的讓我停頓了一秒

畢竟最近沒有印象有抽到棕刷過

而上一次抽到的棕刷好不容易等到他60天被系統收回去了

完全不知道是哪來的

仔細一讀說明,實在好氣又好笑

幸好這次保存期限只有一天

不然還要再等上60天我應該還是會有點想砸官方吧(喂喂

 

-----我是被咖啡廳的貓咪療癒的分割線-----

+

暑假的第一個活動竟然是貓咪咖啡廳實在太作弊了!!!

而且之前去日本玩時,看到貓咪/其他動物咖啡廳

我就一直很有興趣,可惜都沒有機會

這次竟然被女主角們搶先,實在又羨又妒

 

雖然主題很可愛

也一如往常地超出想像

但故事本身嘛...我個人覺得SO-SO

+

這次切割成三個區塊

 

第一個區塊是緝毒課的溫馨日常

夏目因為最近的案子有點焦頭爛額

為了讓他放鬆一下

女主在打聽後帶著大家一起到貓咪咖啡廳玩

過程中某隻貓舔了夏目受傷的手指

他受到驚嚇於是快速抽手,但這個動作也嚇到貓咪

所以貓咪竄回櫃子上躲藏

覺得過意不去的夏目,隔天帶了禮物去給貓咪賠罪

也感謝緝毒課眾人對他的關懷

 

第二區塊是瀨尾研

可愛前陣子太忙沒去貓咪咖啡廳

不過由於女主的打聽,讓他決定最近要抽空去

而志音等人也很有興趣,於是瀨尾研眾人一起出遊

咖啡廳中有隻貓生性膽怯

雖然很想跟可愛玩,但是又怕被可愛拒絕

就只敢一直躲在遠處觀望

後來在其他貓咪的提點下才鼓起勇氣跟可愛撒嬌

可愛也特地留下來多陪牠玩了一陣子

 

第三區塊是都築兄弟

不過相較於前面兩個的溫馨和樂風

這邊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八點檔的感覺~

看誠哥照常被截稿期限逼得焦頭爛額的

京介於是提出兩人一起去貓咪咖啡廳完的建議

去了後誠哥卻發現抱著貓咪寫好像比待在家更有靈感

於是天天都往咖啡廳跑

還跟某隻貓咪混熟了,覺得那隻貓跟沙良很像

但持續了一段時間後誠哥突然就不來了

這讓那隻貓咪很寂寞

過一陣子好不容易又看到誠哥來,他卻講沒兩句話就睡著

讓貓咪一方面生他的氣,另一方面又替他不捨

所幸之後誠哥還是會定期來看牠

 

反正就是沒什麼太多需要講的地方

但想想,每次只要是搜查的故事摘要就會洋洋灑灑的寫了一段又一段

這樣說來我還應該感激官方偶爾出這種放鬆的小故事

我才可以摘要少寫一點

然後會挑那張圖純粹是記得遙遠的以前

老師有講過夏目漱石的「我是貓」

日文應該就是這一句吧

 

但‧是

這次的卡面跟立繪就真的都非常有趣了

不管是青山的、今大路的還是其他人的

真是超可愛又超治癒的啊!!!

+

 

這次同樣也是走療癒系的機關

一個是貓咪超愛玩的毛線球

+

我覺得機關真的是每次活動的一大看頭

像這次的毛線球

不僅僅是貓咪喜愛而已

而且不同等級的毛線球

鬆開的程度也不一樣!

對於這種小細節也如此注意

實在有夠佩服官方的><

 

+

另一個則是肉球珠

觸碰後可以直接爆炸

是近期來最讓我開心的一個機關

因為實在太便利了!

便利到我真希望官方讓他常駐

不過反過來,也因為這機關讓通關變得簡單很多

所以好幾個關卡官方設的回合數就很低

一個不小心還是有可能無法通關的...

 

最後這一個機關

雖然我想官方本意應該也是要療癒的

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覺得看起來不舒服

而且還有種虐待動物的感覺

+

特別是那個炸掉縮短

每次炸都默默有種於心不忍的感覺

 

突發小故事

4體

+

朝霧跟菅野去公園看到貓

菅野積極的想跟貓玩

但朝霧卻因為自家有狗的關係不是很想理會

不過沒想到貓卻主動跑來找朝霧撒嬌

 

雖然說貓基本上對主動獻媚的人不太理會

可是我覺得其實也是看狀況

如果你今天手上拿著逗貓棒或者食物

貓咪還是會自己跑過來的

因此想要主動獻媚但又不想貼冷屁股

事前的準備就是很重要的事情

 

8體

+

菅野跟蒼生分享之前在公園遇到服部喝珍奶

自己就開玩笑說聽說珍珠的彈性就跟自己的肌膚一樣

但因為這玩笑實在太令人無語

就在服部快要發火時

又趕緊補上一句女主的肌膚一定也是這種彈性

最終服部選擇無視菅野

這讓菅野不經感嘆服部真是正義凜然

蒼生聽了忍不住反問他到底對大家有著怎樣的期待

 

之前我好像有說過覺得菅野很大膽

老是搞不懂什麼時間可以搞笑、什麼時間不能搞笑

但看完這一篇後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故意沒事找事做

那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而且很無言

所以最後服部會無視他

可能是單純覺得跟他計較有損自己的格調吧

 

差點給他忘記的掉落:P

+

不過看了看掉落紀錄,或許被我遺忘反而是好事?

因為寶生竟然在30關時有兩次都突破10回這個大關

一次通關15回、一次17回才掉落!

就連60關都有兩次打到6回才掉落

掉落率實在低得讓人不敢恭維

 

下面就照慣例換算成數字來顯示

(待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