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專輯系列開始出第一彈開始,我就在期待女武神了

等了這麼久終於讓我等到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人不可以抱太高期望

每次只要一抱期望就ORZ

雖然說封面照樣很帥

新歌也不是說不好聽

但就覺得少了什麼特質

所以沒有像前兩次一樣

光是試聽就讓我忍不住對著電腦尖叫的程度

當然,畢竟試聽只有給個幾秒

或許那幾秒並不吸引我

可是其他段落也有可能吸引我

再加上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禮讚歌跟Last lament

所以我這次應該是會買普通盤的

 

然後來聊聊對某兩首新歌名的第一眼印象

不知道該說那個寫歌的人是太懶呢

還是純粹想捏它

那個「聖少年遊戲」怎麼看怎麼有既視感

總覺得哪邊看過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還有,大須賀獨唱的那首輪舞曲

一直讓我想到邁向破滅的輪舞曲www

不過我本來以為日文漢字寫輪舞曲就是英文中華爾滋的意思

還在想說最後兩首都是華爾滋是怎樣

但查了一下才發現好像是不一樣的

華爾滋是華爾滋,迴旋曲是迴旋曲

(但以我笨拙的耳朵聽來,我覺得華爾滋的曲調好像也一直在重複啊???

 

不過明明歌名感覺很輕快

唱起來卻莫名的有著悲傷感

不知道到底完整全曲聽起來是怎樣的

就期待一下拿到專輯後,新歌都能夠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