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v7HETWwAAfGAz  

看到這個人設圖的身高,我真是差點沒噴出水來

連「謎之身高設定」都跟遊戲中一模模一樣樣,這還原度也真的是XD

 

目前推特上只公開了緝毒課的

其他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定會出來

反正就慢慢等吧

不過光看全員圖

我還是覺得下巴修得太尖了

這是凶器吧www

但是光看各自的臉部設定就又覺得還好

就是眼睛有點微妙感而已

可是這種程度上的差異基本可以算是沒有差了!

所以我還算是能夠接受

 

而且之前看到最讓我擔心的都築兄弟

也有不錯的成果

Do1WIUXX0AAeLNH  

本來在遊戲中,就他們畫風自成一格

不說常常會有種根本就是別的遊戲的感覺

沒想到改成動畫版後

竟然能有這麼高的一致性!

讓我看到這張誠哥生日祝賀圖時

開心得差點沒流下淚來TvT

這下終於不會再有不同動畫的違和感了

 

也因為看過誠哥的人設圖

我對動畫的期望值往上調了不少

剩下比較需要擔心的就只剩下劇本了

...不過身高設定可以不要還原度這麼高真的沒有問題

應該說,我看到170跟190拉到同一條線

反而會覺得很詭異啊!

不然官方你就把身高數據全都砍掉來

不要讓我看到同一條水平線上的身高卻有10來個數字

這樣我就不會跟你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