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官方的公告,就不PO圖了

然後先讓我誠心跪拜我妹

1-3特區真有你的啊啊啊啊啊!!!

 

雖然聽說他並不是一個人去搶的

而是抓了一群人一起去搶票

搶到後再一起對號碼

最後挑了張最前面的幫我結帳

不過還是超級感謝他>///<

託他的福,我9/29能夠開心進場看奈奈啦~

 

只是,有個小小的問題

即使他挑了張最前面的票

但仍然不是第一排

也就是說再怎樣我前面還是有人

可是因為我身高不高

所以被前面的人的身高擋住視線的機率我想應該還是很高的

因此大概也只能祈求一下前面的人不要太高

讓我不要被遮得太慘了

 

然後關於這次物販

難得的竟然沒有讓我特別心動想買的

看來看去不算帽子的話只有場刊、資料夾跟徽章

item04  

而且資料夾我想買Aset還不是因為左邊的圖

而是右邊那張的關係

只能說我果然是保守派的

所以太露的吸引不了我~

 

帽子的話估計大概也不會拿到台灣場賣吧

畢竟上次也沒有啊

所以我這次大概真的可以中午吃過飯再去了

場刊應該不會有數量不足兩下就完售的問題吧?@@

資料夾跟徽章就看緣分好了

清晨就起床排物販5.6小時的事情就交棒給其他有熱忱的粉絲!

我還是乖乖當睡到中午起床的阿姨

 

歌單也稍微研究了一下

好多歡樂的夏日歌曲啊

而且我一直很想聽的夏戀模樣看起來是不會變動的部分

真是超開心的!

有點可惜的大概是去年新專的歌反而偏少

可能是因為LIVE GATE已經唱過了

因此這次就挑的比較少

反而好多老歌

不過毛巾曲是我喜歡的HAPPY GO ROUND

很有春意的VIVID片頭曲也有在內

可以說是深得我心的歌單

 

明明離開演還有一個多月

光是想著這些就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好希望9/29能夠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