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05-42-57  

第一次覺得炸糖果這麼難玩...

技能根本就是好看用的居多吧=   =

 

上次活動時就覺得有的關卡很難打

不過那時候才剛玩

也沒什麼卡

所以主觀覺得應該是因為沒什麼卡能幫忙的關係吧

結果這次光是活動池我就抽了30連

卡已經多到快練不過來了

還是有的關卡難打的要死!

所以其實是我的技巧太低了...?

 

這次覺得最難的就是這個

活動的第五十幾關來著

要打破五顆西瓜

乍看是個很簡單的任務

但事實上難的要死

因為西瓜要破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操控新堂去打

但新堂要移動只有靠連珠攻擊

而且只有最初的那一下會影響他的移動

換言之也就是一次最多也就動一格

而‧且!

這個移動最可怕的地方在於如果移動到了邊邊角角時就死了

因為沒有辦法靠另一側的連線把他救回來

所以有兩種地方絕對不能去

一個是盤面的邊邊

另一個是兩顆西瓜的中間

不管哪一種,都只有GAMEOVER的下場

也因此這關我死了好幾次

畢竟要想讓珠子在自己所希望的地方能連成一線

超考驗操縱技巧跟運氣的→_→

 

此外,要打破的西瓜挑選上也是很重要的技巧

最重要的中間一定要先打破

再來就是進到兩顆成直角關係的西瓜中間

一次橫一次直的兩邊擊破才是上策

但說認真的,如果運氣不好死的機率真的超高

因此這關破了一次我就不想再回頭了:P

 

是說我本來以為應該有卡可以協助之類的

結果也沒有

而且在挑卡期間我還看到奇妙的LS

2017-07-12-15-01-09  

這是個自己增加遊戲難易度的概念嗎?

是嫌關卡還不夠難還要自己找死增加BS的CD數?

而且啊,減少的LS一級也頂多就減少3.4CD而已

增加一口氣就是7CD起跳這是什麼鬼?!

重點是還不是只有這張卡

我發現我抽出來的卡隨便翻一翻都是這種LS

官方你是巴不得大家都不要過關?@@

如果說,今天這LS有附加條件

像是可以增加10個彩虹鑽開始關卡之類的

那我可能會看在附加條件的份上

在評估附加條件對關卡的有利度影響有多少後把它放隊長

但偏偏不是

完全沒有任何的附加條件,就是單純要讓你難過關而已

我想除非完全沒看卡的資料

不然就是直接丟給系統編隊

否則有哪個人會用這種LS啊!

 

吐槽完了關卡&卡

下面來聊聊這次的活動故事

這次的活動故事非常有夏日感

就是一大群狼去海邊度假的小故事(咦?

是說看完後我真的覺得日本人超愛喝酒的

不愧是個連超商都有一整面酒的國家

從故事的開頭在喝酒

中間去九條家別墅吃飯又喝酒

後來泡完溫泉後又喝酒

頓時很好奇日本人的肝硬化率有多高

 

此外的吐槽點也很多

像是關嚴禁渡部跟女主出去

渡部回說「爸爸為什麼只對我那麼嚴格」

嗯...等等,你倆不是同年紀嗎?

而且也都才大女主7歲而已

為什麼關你一副把女主當女兒的樣子啊

今大路一喝酒後就性情大變也是很有趣

(雖然跟露出真面目的性情又不太一樣就是了

兄弟檔的弟弟說的

「在藝能界的應酬要是沒有將沒喝酒將成有喝酒的技術

馬上就會被灌醉了」這句話

則是默默讓人覺得他黑了

 

不過最好笑的大概是這句吧

2017-07-12-22-29-52  

誒,我還以為白毛小孩你應該是很強的那個類型

不如說,你竟然沒有貼上去我真是太意外了!

感覺九條家的都不是正常人啊(各種意義上來說

 

是說這麼多人的修羅場好累喔...

 

至於這次的個人活動故事

菅野的好棒,新堂的好搞笑

不過我覺得比起卡片故事,個人活動故事有內容的多

卡片故事就算是SSR也都短的要命

根本沒辦法拿來瞭解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只不過主線還沒有出的角色

好像不管是活動故事還是卡片故事都比較偏以還沒交往前為設定啊

(菅野八成是例外

 

2017-07-12-22-57-03  

一個讓我從頭笑到尾的故事

 

故事主要在講女主被好友騙去參加聯誼

出來透氣時意外遇到新堂

被新堂損說以女主的狀態來說,要想釣到男人根本是不可能的

於是女主就賭氣想找個好對象

偏偏卻碰上一個極品

先是聊了一個小時的食蟲植物,後來還聊了一個小時的化石、風俗等奇妙的話題

就在女主的好友們打算續攤時女主受不了急急忙忙表示自己要回家了

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結束的

沒想到對方卻窮追不捨,還堅信女主是在欲迎還拒

被逼到沒轍的女主正巧看到新堂

於是一把抓住他說自己要帶他回家

匆匆忙忙趕出店外

就在新堂要跟他收取協助的費用時

沒想到那個男的又追了出來

於是新堂拉著女主趕緊離開,最後送女主回家

 

其實我覺得新堂要好好感謝那個路人

要不是那個路人實在太扯太讓人厭煩

我討厭的大概就會是他了吧

托那個路人的福,我整篇都只顧著笑了

因為實在太蠢!www

死纏爛打也要有個限度啊

 

2017-07-12-22-48-03  

相較於新堂,菅野的故事就正常的多也甜的多

 

故事主要是在說最近女主被交託了一個大工作

卻找不到頭緒很苦惱

菅野非常擔心所以問女主是不是有自己能幫上忙的地方

但因為兩人不同單位,不能把機密說出去

所以女主只有感謝他的心意並沒有多說什麼

當女主好不容易把工作交上去後

在回家路上“偶遇”菅野

他提出要帶女主去兜風

於是兩人開車來到一個公園

還看到了廟會的煙火

 

整個故事最甜的就是我截圖的那一句

雖然是同年,但菅野不愧是警署的精英之一啊!

喔,講說他其實跟夏目串通好

女主一下班就要跟自己講的事情那邊也滿甜的

真的沒想到看起來小孩子氣

卻能有這麼帥氣的做為~

題外話,菅野說他的夢想是當交通警察

不過...感覺上刑事警察應該比交警難當多了

他都能進搜查一課了

要想轉去交警應該沒有問題才是啊?

 

講到菅野就忍不住想講最近的一個登入小故事

如果說關像女主的爸爸

那荒木田就像菅野的爸爸了

2017-07-15-00-35-55  

菅野很開心的跟荒木田說自己拿到了兩張英雄秀的票了

荒木田一開始先是嚴正的說自己明明就說過不去的

菅野卻當做沒聽到自顧自的說這次搶到的位置很神

是第一排的4.5號

想到可以在最近的距離看英雄的絕招就很興奮

還說不知道演員會不會跳下來邀請他一起加入英雄的行列

看他一臉興奮的樣子,荒木田就心軟了

說要跟他一起去

菅野卻壞心的說你剛才不是說不要去嗎

被荒木田狠瞪後才趕緊補上說本來就是為了跟荒木田一起去才買兩張票的

荒木田問他時間

菅野回答是下周六的中午

荒木田就邀他來自己家裡吃完飯後再一起去看秀

然後當天滿場的小孩子中就出現兩個很顯眼的身影

一個是很興奮大喊的成年男性、另一個是像家長般守護著對方的成年男性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都很好笑啊!

不過同時又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菅野真的是很小孩子氣很可愛

但荒木田你不會太寵他了嗎?w

換成今天是服部或是朝霧應該都不會理他吧

---

事後才想到要補的

2017-07-12-22-29-15  

上次跟這次都有會掉R卡的關卡

都是第30跟60關

是說我本來以為30關應該會掉落率很低

畢竟公告也明確寫說60掉落率比30好

再加上夢王國玩久了

對掉落關卡的直覺都是一次就掉一張這樣

沒想到上次我打第30關時

連著好幾次都掉

這樣也就算了,可能那時候運氣特別好吧

沒想到打著打著竟然還有一次掉兩張的!0.0

這...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所以說60關是怎樣?一次最多可以掉個3.4張之類的?

不過上次因為第五十幾關的關卡一直卡住過不去

所以沒有機會嘗試第60關

不能得之60關是怎樣的盛況

 

可是到了這次30關的掉落率就比上次差的多

好幾次才掉一張

本來以為應該沒望一次掉兩張了

沒想到打著打著還是終於給我遇到了一次

而這次我又好運的通關了60

後面就來嘗試看看多打幾次60關會有怎樣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