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沒想過這麼多年過去後我竟然還會放新網王的消息

但這消息實在太出乎我意料,所以聊一下

 

前幾天一時興起跑去新網王官網晃了一圈

然後意外看到這個不熟的標題,還寫說是APP

就點進去看介紹

結果發現新網王竟然要出──音遊

 

網球不好好打,出什麼音遊啦?!

↑當下我的心情

但後來想想,官方這招真的很高招誒

畢竟從當年動畫開始後,網王就一直不斷在出角色歌

出到每年可以開LIVE

到了前幾年我還曾經瞄過要大家從800首歌中選最喜歡的一首歌的投票活動

相較於其他是出了遊戲才找人寫歌的來說

他是老早就寫好擺在那了

只是拿來再次利用而已

而且如果透過這遊戲,讓一些本來沒有接觸過角色歌

或對角色歌沒興趣的人也產生了興趣

還可以回過頭來影響CD銷量

還有比這更高明的玩法嗎?

 

這也難怪官方放棄了之前一貫的乙女遊戲

甚至也不出卡牌對戰遊戲了

反正又不需要再花錢請聲優錄歌

就把之前的資料拿出來用

請遊戲開發公司弄一下

超簡單的~

誰不喜歡投資小錢收穫大利潤啊

 

某個層面上來說其實我也還是挺有興趣的

畢竟玩了I7那麼久

雖然還是半手殘,可是至少算比以前好一些

音遊沒讓我那麼害怕了

更何況網王確實有很多角色歌寫的不錯

有機會聽它個遍好像也不賴

就是新網王的人物臉型太尖實在有點吃不消而已:P

 

總之先看看情形到時候再決定要怎樣吧

反正金弦看起來跳票跳定了

就拿網王的音遊來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