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回來就看到官方的大禮
新的pv!><
還有初舞台打招呼,不過那個反正我也不可能看到,有興趣的請去官網看

http://www.nanoha.com/movie3.html

等了好久,終於出來新的pv了!
奈奈的新歌超好聽>///<

然後不得不說,vita你的衣服越來越可愛
真的變成萬年蘿莉了
將的聲音越來越man
帥翻了!

反倒執行官你的衣服...每次看都想吐槽
那根本就是OL的套裝了吧
年紀輕輕就穿成那樣大丈夫?@@

大Rein你好酷又好讓人心痛喔
看到你哭我都忍不住眼眶開始泛淚了
這下真的去電影院時不知道要準備多少衛生紙才夠ORZ

然後艦長的戲份...拜託STAFF算我求你們了
不要讓艦長變成逼迫疾風覺醒的人啊
艦長明明就是個好媽媽
變成這樣完全就反派角色了
拜託請給他個好母親的形象
不要讓他變成壞人!

戰鬥越來越華麗了
看的我是樂的嘴角都往上翹
不過也越來越鋼彈了

聽說這次疾風跟八神家的戲份很足
所以支持他們的粉絲們請好好期待吧!
倒是NF的戲份被砍了不少
但我覺得這樣處理很合理啊
再怎麼說A's都是八神家為中心的故事
要弄成劇場版本來就該有取捨

期待疾風的角色歌
雖然知道OP跟插入曲已經花了很多心力
弄得也很合我胃口
不過還是敲碗角色歌!

最後,官方這次又推出集點換東西的遊戲了
基本上台灣沒機會我也不想管啦
不過這次有奧田的插畫還有植田的簽名
我好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