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_050  

封面是有含意的封面是有含意的封面是有含意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至於是什麼含意,請自行去翻閱小說就知道了(喂

 

圖來自官網

 

現在才在發心得好像有點慢,畢竟這本書都出了快一年了www

但當初一開始時我其實沒有想買這本書

雖然掛著官方頭銜,但作者也不是GCREST

怎麼想都覺得頂多就官方同人

王子們搞不好會個性崩壞之類的

 

不過後來看到人家分享裡面部分內容後發現比我想的狀況好太多

只是那時候去書店看也沒看到

又沒特別想要到想下手去訂的地步

所以就一直沒入手

直到這幾天去逛剛好在書店看到有現貨

這才買了下來

 

裡面有五篇故事

雪國、紅茶國、毒藥國、魔法科學國跟不可思議國

每篇都有自己的小主線可以分開看

不過也有個貫穿五篇的另一個主線

合在一起看也別有趣味

 

事實上我覺得序就寫得很有趣味

有些看起來很複雜的事情

但當謎底解開後事實上卻意外的單純

這就是本這樣的小說

看似錯縱複雜的五件事情

到底最後有著怎樣的交集?

在讀完最後一篇故事前都讓人充滿期待

 

人物個性跟行動基本上也抓得滿到位的

不會讓人覺得這真的是那個我認識的OOO王子嗎的感覺

簡直可以媲美官方之筆

(雖然搞不好GCREST有修過故事

但我看後面版權頁實在看不出來有沒有這回事,就當沒有吧)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雪國的故事

這當然有個人因素在內w

因為這裡面的冰霜好帥啊!><

我不是說插圖,插圖確實也不錯

可是真的讓我覺得好帥的還是他在裡面的行為

高貴的雪之一族真的是太棒了!!!

 

這邊就小捏他一下雪國故事的劇情

在止雪祭半年後要舉行白雪祭

(大概就是個感謝雪對他們國家守護的祭典之類的吧

當中三個王子要給參賽得獎者獎品,還是自己親手做的

就在這樣大型祭典當頭,要加緊準備禮物的時候

雪國不下雪了

更慘的是,三兄弟都沒辦法用魔法了

那祭典是要停止還是要繼續舉行?

沒有魔法的三兄弟又要如何把禮物準備好?

冰霜對兩位弟弟伸出的援手,絕對是必看的點啊!

(謎之音:這已經偏離介紹完全就是你自己的花癡了吧

咳,總之三兄弟要如何攜手度過難關

請自行去小說中查看吧~

絕對不會後悔的

 

喔喔,另外,對紅茶國成立偵探團、毒藥國王子勇闖迷宮、

魔法科學國王子對抗恐嚇事件、

以及不可思議國收到的怪盜通知信有興趣的

也務必要看這本小說喔

絕對會得到很多樂趣的

雖然謎底解開後可能會有種「原來就這麼一回事而已啊」的感覺

可是謎團向來是解開的過程中最有趣嘛~

謎底到底怎樣不是重點啦

---

6/16更新

 

聽說台灣角川要代理中文版

所以我想是時候把這篇踢上來了

(雖然我自己應該不會入手中文版XD

 

然後來小喊一下

狐塚老師你什麼時候要出第二本!

我還想看其他國家的故事啊!><

 

 

趁著要中文版的機會

我就順道來捏一下各篇故事好了~

雪國的上面說過不重復

其他國家則按照小說中的順序來介紹

 

紅茶國的貼身隨從們近日都被捲進神秘的沉睡事件

為了找出背後的犯人

紅茶國王子們成立了偵探社

到處打聽相關情報

但情報卻將犯人指向哈爾?!

到底哈爾是不是紅茶國的叛徒?

讓隨從們沉睡的背後目的又是?

 

因緣際會下誤闖迷宮的毒藥國王子們

又是被落石追、又是跟獅子比拼

面對迷宮中的層層陷阱與考驗

他們要如何攜手合作

才能夠順利從迷宮中生還呢?

 

寄件人不明的恐嚇信寄到真琴與澄快手上

面對恐嚇信兩人採取的行動是?

另一方面,在暗處支持大統領的團體也有所動作了

真琴跟澄快又要如何與之對抗呢?

 

在茶會中庫羅諾收到怪盜要來偷東西的預告信

這只是某人的玩笑,亦或是真正的怪盜所下的挑戰?

庫羅諾又會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

不可思議國的王子們又要如何來應對這個大怪盜呢?

 

以上的摘要都是我自己寫的

與故事真實內容會有所出入

如果看完故事覺得怎麼我的摘要有的東西小說中卻沒有請不要來找我算帳~

然後,雖然大家應該都會想最先看有自己喜歡的王子的故事

而我上面也說過每一篇都有自己的小主線

所以分開看或跳著看也都沒有問題

不過有鑑於整本小說有個大主線在

因此還是建議從頭開始看會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