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 from star land  

ゆらゆら揺れる 緑の中で  在隨風搖擺的 一片綠色中

たった一つの命 育ててゆく  孕育著 獨一無二的生命~

 

今天讓我來介紹牧場物語最新力作──星之大地的恩惠

vegetable garden  

本作恢復了壟田設計,可以一次種植一長排的作物

灌溉跟收穫也能以長條為單位進行

減少了花費在日常作業上的時間

此外本作還有個最新輕鬆替換作物的設計

mamono of aldebaran  

只要聘請園藝師,即可瞬間將兩條壟田上的作物交換過來

另外園藝專家也可以調整土壤成分,讓土壤更適合該作物的成長

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減少作物的成長時間

也可每天自動增加作物的各項數值

 

另外,本作還恢復了妖精協助系統

fairy princess of gsl  

只要贈送妖精吃了可以變美麗的蔬果

即可增加好感度!

好感度到達一定以上就可以幫忙協助各項農事的處理

好感度越高能幫忙的範圍也越廣闊

...

......

......好吧,我掰不下去了XD

可是真的不能怪我

這次的魔物實在太不魔物了!

我左看右看豎看倒看全都是一股濃濃的牧場物語味

所以官方你有要考慮跟牧場物語連動嗎?w

 

不要說王子魔物,就是被綁的那一位也完全感覺不到痛苦啊!

甚至還可以跟隨從瞎掰說是在思考新型的稻草人

活動故事內容也一點都感覺不到緊張氣氛

頂多就開拓了田地、更換種植的作物之類的

跟以往的魔物活動故事內容比起來

簡直就超級和平~

比較意外的大概是大家都很怕被砂子看

其實我個人覺得砂子的眼神也不會特別不友善啊

之前豬籠草都不怕對上尤利烏斯了

被砂子看個一眼竟然就皮皮挫

真是太神奇了0.0

 

喔,還有,牛郎你什麼時候變成感覺要事機敗露了

就自開光圈來引開注意力的人啦?w

gsl story-1  

---

之前的內容

bigbn_170420_diachiR_2  

剛才在官網上看到的圖,推特上還沒有

不知道是下個活動的預告還是之後要跟農產品合作推周邊的預告?w

 

不過想一想,下一個活動可是魔物誒

難不成這次要靠蔬菜的力量去解救砂子?0.0

然後明明只是抱著一堆蔬菜而已

為什麼我就是忍不住覺得好可愛!

是說到底可愛的是蔬菜還是砂子我都搞不懂了XD

 

今天官網還放了砂子&牛郎的桌布

info_yokoku_170420_diachiR_3  

到底是活動還是周邊啊?

真的好好奇!

是說這樣用官網預告好像也是第一次?

最近大多都用TWITTER在預告的

---

在聊魔物前先來補上之前落下的東西

第一個就來補之前說好的英偵隊吧!

因為抽到了那由多,所以我的英偵隊可以自己組一隊啦~

england mystery team-1  

因為沒有明智的聲優,所以最後一位放的是小林

然後這個版本是PSP的版本

從左到右是福爾摩斯、華生、傑克、羅蘋和小林

華生因為我沒攻略過PSP版的

以印象中來說我覺得也沒差多少誒

至於傑克我是真的比較喜歡這一版的

附帶一提,這版的小林超MAN~

 

啊,差點忘了

福爾摩斯的配音員在夢王國配著色配的很中性真的有讓我吃驚到

畢竟福爾摩斯的聲線還挺帥氣的

 

england mystery team-2  

這是PSV版本的

從左到右的順序一樣

白川在夢王國有兩個角色,雖然我挑了有病的四弟

但要認真說的話華生的聲線可能比較接近達央吧

然後我本來以為松風在配那由多時會換聲線

但聽起來好像沒有

 

所以,說到底,明智你到底何時才要加入啊XD

 

naughty rabbit pt  

一家子全是病嬌的SP活動

說認真的,這活動我超提不起勁的...

雖然三弟個性還可以,就是偶爾偏激了一點

但其他人全都大寫的有病啊!

特別是二哥!

病到整個快不行,看到女主來完全無法接受

搞得我也很想跟他說其實我也不想看到你→_→

 

特別是講到晚上是以捉弄人為主的派對時

那看起來就是超級不妙

我相信四弟說的打開門就會掉下千根針的設計他是絕對弄得出來的

 

也因此這次活動其實我是打的很混

還忘記要截掉落的二哥的圖:P

所以只好用覺醒圖來代替啦

kakuseigo-naughty rabbit nero  

掉落次數

派對8 12回、1回、4回、7(未掉落)

 

一開始就逼我打到12回,我都以為不會掉落了呢

然後轉頭跟朋友說病嬌果然不容易掉落

沒想到講完就1回4回的

...原來你喜歡人家說你是病嬌啊!

早說嘛,那我就早點說你是病嬌,然後早點結束單突滿了

 

順道說一下他的故事

其實就是一個很神經病的故事

因為他討厭女主

偏偏又因為工作分配跟女主同一組

因此逮到機會就捉弄女主

沒想到女主都沒有學乖

還跟著一群小朋友到森林裡的倉庫去拿東西

然後自然是被鎖在裡面了

鎖了好久後尼祿才去把女主救出來

女主還很開心的以為他是救命恩人

沒想到他下一秒就自己承認其實是他唆使那些小孩把女主關起來的

 

所‧以‧說!

既然討厭女主,就跟人家換組不就好了?

這樣做到底是想怎樣啦!(掀桌

要是我真的會一拳打在他臉上

女主也不是沒注意到他對自己很反感

也曾提議說跟人換組

就不知道在那邊堅持什麼

堅持也就算了,堅持不了又要背後捅人一刀

真的是=   =

 

naughty rabbit team-1  

這次的最終關通關隊伍

反正四弟SP也是轉珠很好搭

不過不知道是好友們都對四弟比較沒感還是怎樣

雖然有不少人有抽到

但在活動期間練起來的人不多

因此後來我又稍微修改了這個隊伍

naughty rabbit team-2  

改成把白葉放在前頭的隊伍

雖然這樣HP會有點危險

不過好處是炸彈會變成強化炸彈

FEVER累積的比較快

而且就算帶未覺醒的四弟也沒問題

 

naughty rabbit battle-1  

這次的可愛BOSS

就跟他的外表一樣,他也沒什麼致命的攻擊

雖然會降SKILL GAGE比較麻煩一點

會導致技能無法循環

但如果進場後第一回合就既能循環+FEVER

通常第二回合不需要開什麼技能也能夠打扁他

算是最近的良心BOSS吧

 

相較於8的BOSS,只能通關一次的BOSS就兇殘的多

naughty rabbit battle-2  

大攻擊也就算了

心珠不出現也就算了

全盤面消除也就算了

竟然還有轉色失效!

一進場就一次

後面大概到第三回合還是第四回合一定還會再增加一次

但通常沒到第三回合或第四回合技能根本就存不滿!

幸好四弟的SP一個人就擔當了三次的轉換系

所以在滿技後把他的技能開下去還能稍微挽救

不然真的是玩什麼啊?

 

但我的通關隊伍也不是圖上那一隊

那一隊8000+的HP真的有點低

一定要把森林フリッツ換回隊長才行

 

naughty rabbit challenge pt  

幸好辛苦是有代價的

9800的基礎PT也算不罔我挑戰這變態BOSS的辛苦啦~

但只能打一次實在有點可惜

我覺得應該可以再多開放個一次才是

 

話題回到這次的魔物活動上

雖然我覺得上面該講的好像都講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來聊一下其他的東西

gsl login  

第一個是登入禮

其實之前魔物(好像除了第一次以外)也都有登入禮

這次有登入禮也不奇怪

有趣的是,這次的登入內容竟然都是料理小技巧

更妙的是,還全‧語‧音!

官方真的很喜歡在奇妙的地方下工夫誒www

其實要不是因為前一天打I7後沒有關掉音量

我還不會發現這個登入竟然是全語音的

只能說真得是湊巧

 

再來是這次的活動變更

fairy princess  

這次限定妖精終於變更入手方式了!

之前全都是靠擊破數,導致最後兩隻妖精根本就難如登天

而經過這麼多次魔物活動官方終於聽到公主們的心聲

把最後兩隻妖精改成用活動幣可以抽出來的方式了!

託這個改動的福,就連我隨意打都能夠拿滿妖精

真的是善哉善哉m(_ _)m

 

不過相反的,取消最後一擊報酬就...

雖然官方說是說會補償在其他地方

但以前魔物我運氣好的時候掉個兩三隻六星教育系不是問題的

現在卻沒有了

其他獎賞也只有給到活動報酬王子的屬性,而且只有一隻

這點實在很討厭

還我六星教育係啊/_\

 

gsl battle-1  

這次雜魚變成紅色只有一句話好說

──太好啦!

而且也是因為這次活動,真的讓我體會到藍隊是高攻隊是什麼意思了

意思就是,一樣組隊上去打有利色的魔物

紅隊可能3.40等的怪開始就要兩顆星珠才能5回合內結束

藍隊打到50幾等我都還可以一顆星珠解決

而且如果沒有卡到,途中珠都掉的很順

通常2~3回合就OVER了

甚至連5回合都不用!

真的是只有賽高可以形容><

 

說到更新,有一個一定要說的

就是禮物箱的領取更新!

present box choice  

從魔物活動更新後

禮物箱的一次領取就可以自行選擇類別啦!

...雖然我覺得這個分類基本上沒什麼意義

大概是我是個比較龜毛的人吧

有時候只想領四星的教育係有時候只想領某色的教育係

但在條件分類裡卻只有教育係這個選項

有選跟沒選完全沒差,我還是只能一個一個點

更不要說因為錢幣狗能賣錢

我基本都不會跟教育係一起領

但分類卻分一起實在...

該說幸好物品還是分開來了嗎?

不然我都覺得這個真的有弄跟沒弄一樣

這麼簡單的分類根本就派不上用場啊!

 

最後是每個月慣例的日替掉落記錄

324~423  

我覺得卡盧特復課到我都可以每次打一隻來湊成第二覺滿突了

這真的不會復課的太兇嗎?=   =|||

 

卡盧特

超級 7回

青蛙

超惡夢 4回

ゴーシュ

超級 4回

砂子

超惡夢 5回

豬籠草

超級 3回(COMP4回

吸血鬼大叔

超級 3回

托爾

超惡夢 5回

 

砂子的超惡夢真的打的可以吐血

上面那隻BOSS一進場就防禦UP

而且那個防禦UP還不是普通的防禦UP

是技能循環了還打不穿的防禦UP!

我記得我第一次呆呆的,想說技能循環應該可以打的穿吧

結果一隻5.6萬AT下去還是只有1的傷害值!

而且一回合還打兩次

下面那隻也不遑多讓

攻擊、麻痺、消心珠都來

 

更悲慘的是,其實我第一次打的時候就有掉寶箱

但後來卻被另一隻BOSS打死

本來想說那麼容易掉,不要復活也沒關係

沒想到那之後竟然通關了5次才終於又看到寶箱

真的是早知道的話就吞石頭過去了

多打那五次可是超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