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_111219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在衛生紙上拍

因為我一下找不到白紙(爆

 

這是15號跟Lilika見面時他送我的

真的是太感謝了!><

因為這樣,所以之前的東西就丟到下面去了

 

之前他買時就有先劇透我這次兩周年的版本

冰霜講的話有很他的特色卻又會讓人覺得很溫暖

本來我還在想說怎樣叫做會讓人覺得溫暖

看了這內容,確實很有冰霜的特色卻又讓人心頭一暖

 

左邊那張雖說是很開心,不過不意外

因為他早就跟我說過會幫我買了

但右邊那張我就真的有嚇到了

沒想到他竟然會送我禮品卡!

雖然他是說不是很大的金額

可是稍微換算一下也要台幣大概600左右吧

真是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Lilika我愛你!QAQ

 

但是妙的是昨天我們兩個在那邊研究了老半天

都沒有找到該怎麼把禮品卡充到GOOGLE帳戶裡的方法

本來我是想說直接充進去,讓他幫我十連

卻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方法

或者該說正確的說法是,人家講的方法完全不適用

大家都說什麼右上角還是左上角有個設定鈕

按進去調整地區就行了

可是我卻怎麼翻都沒有看到設定鈕

隔天在家裡用電腦搜尋

發現連GOOGLE官方自己都這樣寫

害我超想問他你的設定鈕呢?

被你自己吞了嗎?!

為啥你自己的解決方法都寫著你自己系統裡沒有的東西啊?!

後來又找了半天才終於給我找到有人說因為前陣子GOOGLE大改版

所以舊有的方法已經不適用了

現在要用VPN跳板跳到想要儲值的國家後才行

因此後來我又弄VPN

弄了半天終於給我成功

deposit  

這下哪天優惠時就能夠拿來用啦!

真的是太感謝Lilika了><

我會好好用1500的!

 

ayakashi sakura pt  

這好像是我繼上次愛突貓打穿PT報酬後第一次打穿的

可惜哈克不愛我(嘆

 

本來是沒有特別想要打穿報酬的

但就打著打著PT就一直上去

重點是哈克還不掉!

所以就只好繼續打

打到50萬還是湊不齊十隻,後來就放棄了

反正我沒特別愛哈克,只是因為這次雙覺都很帥才想說不然來拼一下

 

這次的「我們來找碴」BOSS

ayakashi sakura battle-1  

說真的,玩夢王國這麼久

這次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BOSS有覺醒跟沒覺醒看起來根本沒差的一次

好像只有在櫻花的量上有些許差別的樣子?@@

但問題是,櫻花量大的反而好像是未覺

上面這張比較少的才是覺醒的

重點是,未覺的BOSS還比覺醒的BOSS要難打=   =

因為未覺好像第一回合還第二回合就會把版面整個轉紫

覺醒的還不會

害我都很想問官方真的有把未覺跟覺醒的BOSS給搞清楚來了嗎?

 

drop-ayakashisakura haku  

掉落次數

終宴 6回、22回、15(未掉落

 

所以我以前說過的那句話還真的挺有道理的

不是你想要打穿PT報酬就能打穿的

一定要具備兩個條件

一個是對王子充分的愛,一個是王子對你無愛

想當初我那麼喜歡愛德都沒有打穿PT(因為40幾萬就十隻了

反倒是哈克卻讓我打穿了

是說我一直覺得病嬌系的王子都對我特別有愛

看來也沒有這回事

完全是看當下的心情吧

 

最近日替跟寶石活動幾乎都顯示紅隊有利

所以試著帶好友的阿維組了一隊比較好打的紅隊

passion team-1  

雖然圖上是月覺,但實際上周年阿維日月覺都可以搭配

紅隊大概真的是我最平民的隊伍了

其他隊伍少說也有一隻卡池五星,多的還一隻不只

只有紅隊我到現在都沒有抽出過好用的卡池五星

(聖誕格雷我還沒練,先不談

不過多虧官方還算有良心,沒有讓紅隊像紫隊一樣

能用的技能全在卡池裡面

所以靠著活動報酬&交換所還是能撐起一個隊伍

只是之前也說過,這隊的AT值很低

而且紅隊本身HP跟回覆力也算偏低

因此可以說紅隊打起來是比較吃力跟花時間的

但是周年阿維很好的彌補了AT不足的部分

雖然會伴隨著HP跟回覆下降

但是只要自己放個可以增加HP跟回覆力的隊長撐一下就可以

這隊的好處(格雷都回血、愛德生心珠)也可以彌補HP跟回覆力低的缺陷

再加上阿維的AT加成

簡直能說是完美!

 

至於技能,本來我是擔心周年阿維的技能是下一段100%UP

感覺技能不太能循環

可是打過幾次後發現其實很容易循環

通常我是這樣開技能的

視場上各色珠狀況選擇偶像格雷日月&愛德的技能使用與否→場上8~9成紅珠開周年阿維

→一口氣消除場上紅珠(搭配FEVER最好,手動消珠也可)→開嫉妒技能再繼續消珠

通常這樣等到嫉妒的技能3CHAIN結束後偶像格雷&愛德的技能也都差不多滿了

阿維如果滿技通常也滿了

沒滿的話再多消幾顆珠通常也就可以在開下一輪的技能

運氣好的話還有可能在嫉妒技能3CHAIN過就可以直接再開格雷的技能繼續下一輪

最近的馬戲團四弟超惡夢、青蛙王子超惡夢、砂子王子超惡夢關卡全都可以順利通關

所以我想如果沒有PT加乘的問題的話,我應該近期都會拿這隊紅隊去打有利的關卡吧

然後感覺如果要換隊員的話,我可能會考慮有紅色中UP10CHAIN時拿來替換嫉妒吧

畢竟大UP3CHAIN實在有點短

 

prince lesson with medi  

來補上之前的王子課程

之前看到梅迪LS時就很期待拿他當隊長去打王子課程了

沒想到這麼快這個願望就實現!

真的帶上場去打後更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個心情

──爽

真的超級痛快,就算是七十幾級的六星王子

只要打一場大概都可以升個一~兩等

而像是流星跟謝爾這種登入送的王子因為所需的經驗值比較少

一次都是兩等起跳

托梅迪的福,這次活動才開了3天還4天

我至少就讓5~6個王子從7.80等升到滿級

而梅迪自己也從60升到滿級!

要不是官方小氣不肯多開幾天

我看我紅色&藍色的六星王子應該大半都可以滿級了吧=3=

 

是說雖然好友那時候也好幾個隊長放梅迪

其實想要的話是可以雙隊長,這樣打起來應該可以升得更快

不過我不想一場花太多時間打,就還是選擇好友帶AT加乘的了

但現在想一想,兩隻梅迪就30%的加乘

超級一場30000經驗值,兩隻梅迪就多了9000

就算多花一點時間打好像也還是挺值得的喔?

 

比起讓人開心的王子訓練,有件事情就讓我很想罵官方

就是這次的妖精祭

竟然給我卡在活動中間的舉行!

實在是很過份誒,又要打活動還要打妖精,哪來那麼多時間啊?!

要不是後來活動結束後還有個粉幣可以抽妖精的活動

真的是很想寫信去跟官方抱怨

他以為每個玩家都有辦法吞一堆果實先結束活動後來打妖精嗎?

這樣是要新手玩家怎麼玩啊=   =

 

不過友幣抽妖精是真的挺不賴的

我最好還曾經一個十連出兩隻女王

fp fairy festival  

雖然女王出的很多,不過妖精公主卻怎麼樣都抽不出來

一直到我周四自己花了體力打妖精公主後

友幣才有抽出公主

感覺這系統根本就是故意的→_→

 

但也託友幣出公主的福

一下子覺醒了一堆王子

錢花到完全不夠用

本來在官方4/1的問題賠償後我有600萬G的

這一波覺醒後,我只剩下200萬左右!

寅吃卯糧到巴不得官方每天都能夠開錢的區域

我需要錢啊!!!

下面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些王子吞掉我的錢

kakuseigo-battle iria  

首先是吞掉我50萬的伊利亞

從原版開始看起,我覺得這傢伙就是默默吃三碗公的類型

表面上好像什麼都沒做

卻默默的拉近與女主的距離

像這次也是,就說一句希望女主能在自己身邊守護自己努力的身姿

就拐到女主了,實在是有夠強!

 

kakuseigo-ayakashi sakura haku  

一樣吞掉我50萬的大食客

但說認真的,我覺得他的劇情好水...

覺醒前就在那邊到處找花

找到後就跟活動劇情一樣女主被迷惑差點被抓去

然後發現女主跟以前的那個女生長得很像

所以帶著女主去跟妖櫻叫囂(對,就是叫囂

包括這傢伙我才不會讓給你之類的

最後一句話「這傢伙不是你愛的那個人,你愛的人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妖櫻就乖乖收手了

看的我整個很無言

 

相比之下我覺得活動劇情的阿波羅哈克線還比較有料一點

雖然一樣是兩個人去跟妖櫻叫囂

然後是兩人一樹的修羅場

但好歹比較有打鬥&爭奪感啊!

只講個一句他不是你愛的人,你認錯人了就沒了

這樣的收尾也太趕了吧

是要去趕火車嗎?=   =

那為什麼前面花那麼多時間在找妖櫻上啊?

 

kakuseigo-welgar  

20萬養隻病嬌感覺好傷

還好我日覺了,月覺感覺會很不妙

是說雖然這一家子全都是病嬌

可是三弟感覺最不病

或者該說他其實就是有點在青春期愛鬧彆扭的小孩而已

跟他的哥哥弟弟比實在太正常了

 

故事是因為被女主救了

所以就帶女主回去報答?

然後相處後發現女主其實不是壞人

就跟女主走得很近

但因為其他人還是打心底討厭大人

就對女主有些敵意跟不友善的行為

連帶的這個沒什麼威嚴的王子(其實我很好奇他們真的是王子嗎?)也受牽連

被一起敵視

感覺日覺應該可以找的到方法讓大家的敵意消失

不過我個人認為其實直接叫他的“寵物”上前攻擊就OK啦~

 

kakuseigo-christmas glacier  

吞了50萬後傲嬌轉主動的一位

光衝著這一點,就覺得50萬花的值得啊!!!><

 

但說認真的,官方你們在想格雷的劇情時就不能多花點心思嗎

他的劇情基本都是滑冰過來滑冰過去

原版也是SP2也是

真的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寫了嗎?=   =

 

劇情不想劇透太多,反正格雷主動了!

這次主動了!

只是我很想說,就算主動啊

因為被說可愛就生氣然後主動

這個行為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www

可愛就是格雷你的特質

別想著否定它了

好好利用他反而能幫你帶來更高的人氣

所以就接受自己的這個特點吧~

 

kakuseigo-ayakashi sakura haku moon  

同樣吞掉我50萬的第二覺

官方以後可以考慮第二覺時打個折嗎?

這樣才有動力衝第二覺啊

 

月覺還沒練起來

不過有鑑於活動故事說哈克曾被妖櫻灌入自己的心情

所以或許月覺會偏向被控制的故事內容?@@

 

kakuseigo-gosyu  

吞掉我20萬的變態小鬼

 

女主真的是太軟了

要是有人第一次跟我見面就掀我裙子

我一定一巴掌下去從此不再見面

真虧女主後來還願意跟他玩→_→

 

kakuseigo-akedia  

明明就只會睡,還要花我20萬養他!

但看在他的聲音上就還是乖乖的掏出錢了

故事倒是沒什麼好說的誒

就很平常的走向

懶得動→愛上女主→願意動了,就這樣

 

kakuseigo-fp gerald  

一樣是20萬,這個20萬我就花得很開心

雖然這套衣服風格很妙w

但想想,之前I7的奇幻怪獸衣服好像也是這種類型的

趁著遊樂園還沒正式開幕前邀請女主一起去逛

就不用擔心粉絲們的目光了!

可是說認真的,我覺得從原版月覺結局看起來

傑利根本就沒有真的很在意粉絲們的目光啊

不然怎麼敢邊拍電影邊調戲女主呢?w

 

kakuseigo-battle thor  

20萬的小紅帽COSPLAY(喂

這覺醒的立繪真的讓我很想問官方是審美觀發生什麼事情

為什麼會藍髮配紅色的套裝啊?!

實在太詭異了!

 

索爾的個性挺獨來獨往的

覺得這個國家只要自己戰鬥就行

什麼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

卻沒考量過其他「被保護的人」的心情

所以被自家士兵說希望他也能依靠大家、大家也想跟他一起奮戰時他整個人就是呆的

不過這也證實了弓箭手在活動故事中說他的戰鬥表現讓新武器沒有任何意義那句話是正確的

而且他確實一開始時內心並不覺得這個活動是有意義的

因為他不覺得除了他以外的人有戰鬥的必要

只是礙於國王的命令沒辦法拒絕這個工作

幸好後來他還是有發現團隊合作的必要性跟力量

不然真的是哪天他出什麼意外,整個國家就死了

因為沒有別人能戰鬥來保護那個國家了

 

kakuseigo-kanoe sun  

 

kakuseigo-phantom ship wedi moon  

 

kakuseigo-christmas haldine sun  

這三個都是二覺就不多說了

但還是讓我再喊一次

官方拜託二覺時覺醒金打個折扣吧!

不然就五星直接少一點好不!

50萬真的太吃錢啦!!!

 

猴子當年花大把道具改傾向這次又花了大把道具改回來

不過在選選項時差點沒選錯

還好我沒有按太快一下子通通給他跳過去

不然再來一隻月亮我也沒有用處啊!

 

嫉妒月覺真的好ROCK

什麼時候準備出道呢?w

 

哈爾的日覺我怎麼覺得好像看了一半又沒有看過的樣子...

嗯,等確定過後再來補上心得好了

 

那麼,這次這些吃貨到底吃掉我多少錢呢?

就讓我來計算一下

50萬*7+20萬*5=450萬

還不包含強化石花掉的錢

真是看到這數字臉色都要暗沉下來了

我看當公主根本就養不起這些王子

恐怕要改行去當石油王才養得起!

 

undertaker story-1  

因為葬儀社的雙覺都練完了

就把兩邊的故事一次看完

不過看完也還是不懂他到底想怎樣

嘴上說是說想把女主保存起來啦

但也沒真的讓女主喝下毒藥啊

比較能夠看懂的大概是他說夢王國的世界的道理是

「只要有夢之力就能存活的世界」

所以他認為只要有夠強大的「夢之力」在這個世界就不會死

甚至也可能死而復生的

但那跟他要女主好好保重自己的靈魂有什麼關係我也看不出來

反正整個故事有點雲裡霧裡的

 

ciel story-1  

謝爾的故事就好懂多了

先是瞭解對方利用某種特殊食蟲植物會放出迷惑感官的香味後

就利用人的特點做出反擊

雙覺用的手法不太相同,但都是針對人的慾望下手

簡言之就是用更能刺激人欲望的東西來讓大家不會去注意那種花

不過日覺被女主擺了一道

把他自己插的不成氣候的插花也拿來展示

還被調侃他插的花也能給大家帶來笑容w

 

說到笑容,庫羅諾SP2的月覺差點沒讓我笑死

因為他對於自己的風格定位竟然是

idol chrono moon cg  

──鐘塔

雖然我知道他是時間的守門人

也知道他的領地那座鐘塔很美很有名

但把自己的風格定位在鐘塔還是感覺哪邊很奇妙啊!

特別是他的表演給人家的幻覺是出現鐘塔

真的是讓我差點沒笑到在地上打滾

想想看前面是偶像後面背景卻是鐘塔

這是要演鐘樓怪人嗎?XDD

然後我覺得不管是王子還是偶像

在台上對著某特定對象打招呼都不是很OK的行為啊

小心女主被其他女生盯上喔www

 

pof eins sun-1  

恭喜永遠的20歲踏出邁向大人的第一步啦!

順道頒發一枚達成蓋被純睡覺功績勳章(喂www

 

覺醒後一直看他跟女主放閃

女主基本上也沒有要給路人機會的意思

一副就是不管今天艾因斯拿出多爛的桃子他都一定選艾因斯就是了

所以連路人都甘拜下風

說自己從一半開始就感覺到無法介入兩人之間了

但基於對參加比賽就該努力到底的精神還是陪艾因斯比一場早就知道結果的勝負

有點忘記比完後艾因斯是去做什麼了

大概是喝醉了,所以女主送他回房間

本來打算離開卻被他拉住一起睡了一覺(真的就單純睡覺而已

早上起來後艾因斯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後來發現這不是夢後嚇到掉下床去XDDD

啊,不愧是表熱情內可愛的艾因斯

掉下床這種事大概也只有他做得到了www

 

紅心的SS倒是有點驚悚

hearts sun ss-1  

雖然紅心說女主不是愛麗絲

但他也沒改變自己的行為,一天到晚都跑去找女主

讓紅心皇后氣得大罵說只是喊的名字不一樣

做的行為還是一模一樣啊(啊你兒子就那副德行啊→_→

然後說要是紅心再不認真,還是要把女主抓去死刑

嚇的紅心趕緊保證自己會好好做好王子的工作

接著皇后拿出一個盒子要紅心轉交給女主

說是做為之前的賠罪禮

女主拿到後打開一看發現是塊上面寫著EAT ME的蛋糕

兩人相視而笑,說紅心女王很風趣

可是基本上我在看這段劇情時完全笑不出來

因為以紅心皇后之前的作為,真的再把女主抓去死刑也是大有可能的

而那塊寫著EAT ME的蛋糕也怎麼看怎麼有鬼

感覺吃下去不是會死不然就是會變大變小之類的(果然是愛麗絲看多了

換我的話沒有人先給我試過毒我根本不可能安心吃下肚!

 

anniversary medi sun-1  

帥氣的梅迪

排除原版不說,我覺得他的SP越出越帥氣啊!

我不是指立繪

雖然覺醒前有點不太明白他到底想做什麼

但是覺醒後就有說明了

其實那個「只限今天」又或是「因為今天是特別的」全都是梅迪拿來說服自己的藉口

縱然他內心對女主有著無限的愛戀

可是他沒有把握女主對他是怎樣的想法,所以就拼命說服自己只是因為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同時還想盡辦法來逗女主開心

最讓我動容的大概是這邊女主對他坦承自己的心意

他卻說女主還有必需要做的事情

還說努力朝願望邁進的女主也是他很珍惜的一部份

我覺得這種留一步的做法是很體貼的

而且有讓人覺得他有在重視這趟旅程

而不是像其他人好像忘記之後還要繼續旅行

 

chess lucian sun-1  

我總覺得看到修羅場的預告(喂

其實很少看到官方在王子個人故事中明白表示其他可攻略王子也對女主有興趣的

不是自動屏蔽就是壓根不會出現

所以像路西安這樣很明白的說下次要跟米迦拉搶守護女主的位置我還挺訝異的

但是恭喜路西安終於贏一次了!

我本來還擔心西洋棋版本的故事他會全盤皆輸

還好日覺有給他贏

不然我真的要覺得官方偏心偏的太嚴重

其實你們也不待見黑色翅膀的鳥人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