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leuth hacker  

看到這個標題我很開心

但看到這個人物我就...=   =|||

 

慣例的官網連結

http://digimonstory.bn-ent.net/

 

之前聽說網絡偵探要出新遊戲時我超激動的!

畢竟動畫化看起來很沒希望

所以就算有新遊戲也好!

只要有ARATA我就吃!><

但是真的跑去官網看了消息後...嗯...

有ARATA是有ARATA啦

因為這次的主劇情貌似是要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上次說過的故事內容

不過...先不提這沒誠意到爆的劇情

(一個故事換個角度講是能有多少新意?

而且官方你難道打算告訴其實能打敗EATER不是之前那幾個人的功勞

而是這次的這個主角的功勞嗎?

想到就...=   =)

這次的主角實在醜‧到‧爆

連那吊打原繪的建模都救不了!

更不要說這次根本沒有女角可以選!

再退一步,因為是在講解之前的故事幕後發生些什麼

所以感覺這個主角也不可能跟ARATA有什麼交集

結論:我要他做啥(喂

 

其實如果想繼續玩網絡偵探的世界觀我覺得也不是不行

就那群人一起新的冒險或是什麼的

要換新角色也無妨(雖然我真的很愛ARATA,但不代表不能接受新角色

可是官方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偷懶啊?

劇情大綱竟然連換個新的意願都沒有,就直接照舊的推出

只是換了個新的角度

看到這個我真的就完全沒有購買的慾望

回頭翻了一下,網絡偵探已經是兩年前的遊戲了

花個兩年請個好點的腳本家來寫個新的腳本很難嗎?

人愛財無妨,要取之有道嘛

官方你今天這樣感覺就是想躺著收錢而已

就算有新地圖有新怪獸,那吸引力也不夠啊

 

只能祈禱後續會放出什麼讓我興奮一點的消息

看能不能激起我購買的慾望

不然我看這一次我大概會PASS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