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dvisual  

看完這部我只想說

那個「喪失」是制做組你們喪失節操的意思吧=   =

 

今天才想起來對喔,第四部已經上檔了好一陣子了

前面三部都追了,還是稍微補完一下

順道看看製作組這次可以多崩人設

結果發現果然沒有違背我的期待!

製作組繼續恆常崩人物

這個「崩人物」還可以有一種以上的解釋

實在是太良心我都想跪下來謝謝他了

 

是說我覺得看到第四部,整個劇的大致走向大概要出來後

就知道編劇很懶

世界樹跟恆常性的爭吵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吧

又吵啊?還吵不膩啊?

我拜託你們換點新的原因好不

一天到晚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也真是夠了

我看遲早哪一天數碼寶貝世界會毀在你們手下

 

還有,看哈克獸的狀況,估計皇家騎士(真的有要出來的話)八成也分裂了

一個肯定是死命擁護一個覺得這樣做不好

這個梗也用過了啦,PASS

 

老師跟姬川的糖...姬川不是那個個性的話應該還挺有看頭的吧

可惜他就是太死心眼

不然我覺得老師的告白做的還不錯啊

是說我整個就覺得很奇妙

老師跟姬川看起來是太一他們之前被選召的孩子

都已經被選召了過去了數碼世界

為什麼最後關頭竟然還又再重選了當中四個人?

當然這要怎麼解釋完全看製作組怎麼想

反正只要他想,就算當中只挑了一個也行

但是回頭看看以前的一到五部有哪一部發生這種事的啊

這種玩法也是...

 

然後那時候明明都已經對戰四天王了

怎麼看都是他們的勝利

那後來太一他們對上的四天王又是?

製作組你懶得想新怪獸的態度實在太明顯了→_→

還是說前一代被選召的孩子們實在太弱

沒有真的打敗四天王

所以後來才要靠太一他們?

但想想,就算都是小學五年及被選召的

從老師到太一他們那之間過了多久啊

數碼世界那個時候還是人類世界一秒換算一天的概念

早就該被四天王毀個乾淨了吧

哪輪的到太一他們去拯救

...算了,跟劇情較真沒必要

反正編劇說了算(攤手

 

不過說來也是好笑

真的想要重置的東西一點都沒重置到

反而是沒必要的東西被重置了

這妥妥的叫坑

但孩子們還小嘛,只知道老師說什麼就聽什麼

沒想過會有被背叛的一天

所以呆呆跳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啊,還在那邊繼續假假的友情戲我就覺得很好笑了

你們都忘記上集做了什麼嗎?

「我們會等你來!」→下一秒開門秒閃人

這一集又改口說「望月他們是我們的夥伴」

大輔等人表示:......

特別是壞玄內(?)現身的那邊

前一秒還在一副氣憤的表示一乘寺你怎麼可以這樣

下一秒發現對方不是一乘寺後立刻就一乘寺是誰我已經不記得了跟我也無關的態度

實在不要太好笑

我看乾脆說人類世界也經過重置過

第二季的事情在人類世界中算是沒發生過好啦~

 

至於姬川只能說他真的是太偏執

而且他真的沒有仔細想過

重置(如果是真的)是把數碼世界整個重來過

所以所有發生過的事情都會變成沒發生過

也因此他跟他搭檔間的事情當然也沒發生過

他搭檔會不記得他根本就是正常啊

到底在蠢什麼

 

不過我認真覺得,重置過後的數碼獸們(不包含搭檔)

全都變弱了誒

看看以前太一他們的搭檔一開始就是進化到究極體還沒辦法傷到四天王一根寒毛

這次倒是成長級就能夠稍微抵擋一下

實在是很讓人難以置信

四天王是有這麼弱嗎?

壞玄內感覺格調也很低

一點都沒有大BOSS的氣場

感覺也是一下就會被做掉的樣子

只是我覺得數碼寶貝要玩比較黑暗的部分是沒問題啦

可是啊,可不可以不要往奇怪的方向歪啊?

之前惡意賣萌賣點肉也就算了

這集壞玄內把素娜壓在地上那邊我整個就起雞皮疙瘩

就算官方你要把這一代的數碼寶貝定位在給比較大的人看

但這樣毀我童年我也實在是很受不了

是不是之後還打算出現什麼綑綁SM之類的?

喔,不對,這集就出現綑綁了嘛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望月終於要死了是嗎?死的好啊!

被選召的孩子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的八人了!

(雖然我想下集就會發現他根本沒死之類的

 

最後吐槽一下

壞玄內都忘了只要有羈絆

就算沒有神聖計劃也照樣可以覺醒

第一部的最後一兩集不就是這樣嗎

真是個不稱職的反派誒(攤手

---

又是發出去後才想到要補的

我之前就覺得緬因貓獸跟芽心還有美美的名字很像

特別是簡稱後

這集緬因貓跟芽心還有素娜三人

那邊一下小緬一下芽芽的,聽得我頭都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