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anniversary banner-1  

兩周年紀念自制BANNER!

我妹:怎麼好像有某個人格格不入?@@

 

先來官方BANNER製造機的連結

點我

不知道官方會開到什麼時候

想利用的人請趁早把握

 

附帶一提我妹指的格格不入的人是在說フォーマ

因為他實在太現代感了

但看了一下他的其他ver照樣現代感滿滿

所以最後就還是用原版下去排了

 

至於你說為什麼沒有冰霜?

這問題問的好,因為冰霜已經在我家床上啦~

2nd anniversary banner-2  

這種時候吉爾的學園日覺應該就很好用

看起來就會像真的躺在床上對吧

嘖,怎麼冰霜沒有那種姿勢呢

不過算了啦!這樣也不錯!

 

先來補上次說要講的王子故事

kakuseigo-gerald  

傑利小天使!><

之前就說過這孩子很可愛

還真的超可愛的

明明就是超人氣演員,卻完全沒有架子

對女主也很體貼

甚至笑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小孩

又很認真的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缺點

根本就是小天使等級的!

 

kakuseigo-anniversary byakuyou  

每次出SP就越來越美的白葉

我覺得他已經快被我劃分到跟櫻花還有托爾同個等級的了:P

雖然覺醒後是很帥氣啦

要我說的話,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柳樹

身段很柔軟卻很堅韌

他說公主總是只顧著大家卻忽略自己

但我覺得這話應該拿來說他自己才對

明明他才是那個老是在調停爭吵,然後替每個人著想

卻很少說到自己怎樣的人

 

kakuseigo-anniversary shigure  

如果要我選一位我覺得從開始到現在成長最多的王子

我應該會選紫雨吧

本來一開始只會對自己母親維維諾諾的

跟著公主旅行後開始慢慢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甚至到了現在已經成長為可以去安慰跟支持別人的可靠存在

紫雨真的變堅強非常多!

看他安慰小孩那一段,都覺得心頭一熱

相信不久後的SP他一定能成長為完全獨當一面的王子

總有一天能跟言祝一起解決兩國的問題

 

kakuseigo-ciel  

kakuseigo-ciel sun  

上次好像有大概提過他覺醒前的故事

這邊就不重提

覺醒後的還沒練等所以...

不過今天在排要看生日語音時

看到吉爾一直覺得單眼眼罩好像有種似曾相識感

但又莫名覺得好像哪邊不一樣

想了好久才想到原來我是覺得吉爾跟謝爾很像!

兩個人名字中都有爾,也難怪會很像啦~(被巴

 

kakuseigo-pof kaine  

有點像文武百官,又有點像宮女的感覺(喂

聲音倒是比我想像的低一點,有點意外

比起有可能有不憫屬性的艾因斯,他的戀愛之路倒是順的很多

還有好幾個姐姐給他助攻

唯一需要加油的地方大概就是要對自己更有自信還有勇氣吧

這樣說來,好像可愛屬性的很多王子都欠缺勇氣啊?@@

要不要大家組個團一起去跟奧斯華要勇氣呢?w

 

kakuseigo-anniversary hinata  

日向其實也成長了不少

表面看起來一樣是在耍任性

但實際上是拐個彎在幫公主的成分多了很多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他到底在去尤利烏斯國家時看到了什麼

會成為可以拿來威脅尤利烏斯的把柄

本來第一直覺是猜做香水

可是尤利烏斯的國家出產香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王子會做也沒什麼好奇怪或需要隱瞞的吧?

 

kakuseigo-valentine gerber  

看完有陣子了,我已經忘記他的故事在講什麼了:P

但不得不說

大丁草這版本真的很帥氣也很誘人

看生日語音時都忍不住小心動了一下><

 

kakuseigo-undertaker moon  

葬儀社第二覺!

因為感覺會很有料,所以他的故事我要留到兩線都練完後再一起看

是說我一直沒搞懂他到底是正派還是反派

有時候感覺在幫人,有時候又好像在添亂

雖然他說只要讓他能夠笑出來,什麼情報都會說

可是就是有種不能太信任他的感覺...

 

kakuseigo-anniversary rorufu  

只有我覺得RORUFU每出一次SP膽量就越來越大嗎?

上一次感覺還是有點沒自信

還要女主等他長大

但這次的氛圍整個就是一副不用等到我長大,現在就可以了!的樣子

特別是活動故事中還有解開密碼的精彩表現

感覺他長大會很值得期待

 

kakuseigo-anniversary medi  

說認真的,其實我搞不太懂這一版他到底想做什麼

一方面很開心的跟女主共舞露出很自信的一面

另一方面又一直說這是僅限一晚的甜蜜時光一副無限哀傷的一面

雖然設定上是有說過梅迪抗壓性有點差

可是事實上他的王子故事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展現過這樣的感覺

這一版突然搞的一副他很多愁善感有點讓人訝異

感覺他還是要有點瘋瘋癲癲的才像他啊

 

kakuseigo-anniversary kylie  

睽違兩年終於等到的SP

覺醒前故事卻很像搞笑劇

女主很希望可以讓他不用在意過往的事情

開心享受萬博

卻走到哪都是可以刺激到他的事情

簡直不要太慘www

不過套句古話「心中有佛所見皆佛」

要是他自己沒有走出來

那不管看到什麼都一定會糾結在過往的事情中

因此這不是女主你努力就能改變的事情

要他自己努力才行

 

在聊新的活動之前

要先談談一個奇妙的事情

login 733 days  

在23號時,我拿到了應該是登入兩周年的特殊登入禮

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代表我正式到達兩年啦!

可是上面標的數字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我們一般會說一年是365天

所以兩年的話直覺應該是730天

但奇妙的是,上面的數字卻多了3天

這真的很詭異啊,這三天怎麼來的?

就算我退一步想

以一年366天閏年的情況來計算

366*2=732

這在目前的曆法中其實是不會出現的狀況(連兩年閏年

可是就算這樣也還是少了一天

不是說跟官方計較那三天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官方是怎麼計算的

畢竟這數字實在很詭異

 

說到登入禮就一定得提一下這幾天的卡池

short ep1 gacya  

配合短篇動畫的放送

復刻了紅茶國王子們的SP

既然是紅茶國王子,當然聖誕愛德也包含在裡面

因為SP4星的出率高達3%

所以我沒忍住誘惑

就把券砸下去了

 

本來是想說第一天先抽個一半就好的

沒想到第二抽就跳出橘光

那時候我還滿心歡喜以為聖誕愛德終於要來了

結果等影子退去才發現竟然是外遊約書

gacya-travel josyua  

我好高興!

超開心的!

真的!

...嗯,只是要是愛德的話我會更開心吧(遠目

 

不甘心的我於是翻了EP1,希望愛德能夠感受到我的誠意

翻完後又再次挑戰抽卡

結果這次一樣有跳出橘光!

總該是愛德了吧!

我滿心喜悅的這樣想

沒想到...

這次竟然出哈克

WHAT?!Σ(゚Д゚;)

連哈克都出了你竟然不給我出愛德?!

系統你是故意的吧!(翻桌

 

(經過沉澱與生日語音盤點後)

雖然還是有許多想說的

不過經過生日語音盤點後是真的整個冷靜下來了

或許還不到愛德想回我家的時機吧

與其繼續跟卡池拼

還不如等待時機

搞不好哪天愛德就自己想回家了也說不定

 

下面轉換氣氛來講這次活動

power  

官方大概是玩活動報酬加乘玩上癮了

這次竟然也繼續活動報酬加乘

不過王子練來不及啊官方...ORZ

 

雖然沒辦法把活動王子組進隊裡

這次倒是讓我又拿出了久違的冷酷暴力隊出來打

power team-1  

尤利烏斯SP2是HP加乘真是太好了!

雖然BS有點難應付

本來我也考慮過是不是帶路西安,然後自己隊長放HP加乘的

但是用了尤利烏斯幾次後發現他的BS其實也還不錯

重點就是在盤面整片藍又沒有FEVER時開下去

用的好的話甚至可以一次把整個版面全都消掉

用久了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比FEVER還更好用

所以這次就靠著這個隊伍在存粉幣

而且因為這隊AT很高的原因,7就算是借用未覺醒的尤利烏斯也可以順利通關

 

drop-power iria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伊利亞感覺跟學園的氛圍有點相似

雖然很帥是不錯

但有機會也想看看他穿和服的模樣

 

額外掉落次數

保一

 

本來因為第一隻伊利亞很早就掉了

還以為這次也可以比較早結束

沒想到後來都沒再多掉落

讓我一直打到保四才結束

打到一半是有想說等到索爾滿了就收手的

可是後來想想上次學園伊利亞也是差一隻滿等

還是努力拼完,不要每次都差一點

 

drop-power thor  

吐槽一下,日覺好像小紅帽

衣服也太紅了吧!

跟藍色的頭髮完全不搭啊

 

額外掉落次數

保二前30、伊利亞保二前10、保三前30*2

 

其實我以為索爾會要打到保三才湊滿

沒想到保三前30回就一口氣掉了兩隻讓我不僅單突滿還可以多

不過也因為索爾太早就滿了

害我後來打伊利亞保四時超沒動力的:P

 

最後來聊一下之前就一直很想聊的公告

在公告要有兩周年活動時,官方也講了之後對夢王國的展望

說真的,先不論公告的內容

看到這些公告,還是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因為真的還滿怕官方因為開了新的遊戲

就只把主力放在那頭,不管這一頭了

after 2years  

第一個是以後打區域獲得的王子經驗值會大幅提升

雖然現在開放上級貓後,王子育成的狀況比起之前好很多

但隨著王子越來越多

只有這樣還是不太足夠

所以能夠開放光是打區域的經驗值變多,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再搭上最近推出的梅迪SP2隊長技

想必以後王子的育成可以再輕鬆很多

 

第二個是搭配最近新手玩家任務的更新

以後大概也會推出的每日任務或是活動任務

確實老是舉行一樣的活動形式,久了總是會膩

更不要說王子那麼多,很多人應該都是只挑自己有興趣的王子在打

雖然目前只有新手玩家任務有更新

還不知道官方打算怎麼弄這一塊

不過要是可以趁機把SC跟資材也修改一下就好了

這一塊感覺已經停滯太久

再不推出新的玩法以後公會大概都沒有資材可以使用了

 

另一個我比較在意的大概是這個

after 2years-2  

就是可以把王子綁成組,然後一起帶上場

綁成組後不僅可以提高王子的數據

還可以增加特殊技能

同時還可以讓公主們看到更多王子們之間相處等

確實,畢竟保持目前的玩法,很多王子都只能拿來當倉管而已

要不然就是偶爾拿出來用一下

真的常用的基本就那幾個

所以我覺得這個構想還滿有趣的

 

只是這樣是否代表以後關卡的難度可以無上限?

(因為都可以開放綁一個,或許也可能開放綁兩個綁三個?

另外,說是說能看到王子們之間的相處

官方你還記得你有相關故事這東西嗎?→_→

上一次開放相關故事好像是我去年生日左右誒

都已經過了一年,你這塊都沒有更新

卻要用其他東西來補這一塊...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如官方所想的那麼美好

而且還有另一個問題

目前準備室的設定是在裡面的王子不能夠拿來組隊

但如果以後要綁成隊,勢必就不能放在準備室裡

這樣倉庫本身的容量跟收納方式或許也得再變更才不會又一天到晚爆倉

 

雖然目前想起來感覺好像還是一堆問題

不過就期待官方能夠好好弄出來

讓我們有不同的玩法吧!

只是在那之前...官方你說好的BS等級要改成標數字的事情

到底什麼時候要吐出來啊?

要一直開SC去查很麻煩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