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說的完結是指第一季喔~
不過會不會有第二季也很難說
但總之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再次吐槽XF取名字的功力
難道就因為是路人甲,只出來打個一集醬油所以名字就可以這樣亂取嗎?!
就因為姓右端,所以絕不讓人把球打到左邊去是哪一招啊!
XF你可以再混一點!

還有我覺得比起在大家面前比,還是漫畫中默默回來比較有趣
而且大家的面對態度顯然跟漫畫中不一樣啊!
光真田在漫畫中不甩幸村跟幸村錯愕的地方就不一樣了
更不談這一集內容根本就都是動畫自己加進去的=   =

然後我得說我覺得越前跟右端比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熱血感嗎=   =
雖說有一堆人在旁邊講什麼支持他的話
他也很努力的克服了8顆球的難關,進化到可以打10顆球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一點都不熱血
...難道是因為特效不夠多嗎0.0

接著是畫面的吐槽
越前跟右端挑釁的時候明明右手邊的場是完全都沒有人的
結果下一秒就跑出一大坨
...原來大家都練會瞬間移動?還是雷這招已經變成大家的通用大絕了?

越前跟德川的最後一球德川沒有用絕招啊!
因為沒有顏色啊!
那個七彩的顏色不見了!!!
還有,什麼叫做這之上是他未知的領域
明明就跟鳳凰叔比過
就算自己達不到,有別人達到,也不能稱作未知的領域吧

德川比漫畫中早跟越前吐露心聲
也就是JQ提早了啦!
這下看來動畫組比XF本人還急著打這對新CP@@

還有不二的那句「只要我們繼續打網球,就一定還會再碰面的」
這算是給漫畫未來在國外碰到手塚鋪梗嗎=   =
但以漫畫的進度來看,我預估要進展到那時少說還要再5年啦!
到時候XF還記不記得這個梗都很難說

總之,拜託XF請快點趕你的漫畫進度吧!
我不希望10年後才看得到第二季的動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