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在想說只收錄一場甲子園的公演感覺好沒誠意喔

不過看完五張DVD後倒是覺得這樣的份量還算充足

雖然會希望能夠連冬巡一起收下去啊><

 

這次收的這兩場演唱會非常有趣!

特別是擺在一起看後更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這兩場的性質完全不同

前面甲子園就是非常奈奈式的熱熱鬧鬧、很歡樂的表演

後面MTV的則是奈奈前所未有高雅的表演

整個看下來會有種在夜市吃完小吃後去法國餐廳續攤的感覺

(這什麼爛比喻

兩場演出給人截然不同的印象

以往就算是一套DVD收錄兩場演出

也沒有過這種經驗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DVD也算是有自己的獨特性

因為可以看到兩種截然不同的奈奈

 

後看MTV的關係

所以先聊MTV演出的心得

場景布置還有觀賞者都全程坐著

都給我一種好像以前歐洲上流社會喜歡的沙龍表演的感覺

其實在看之前還滿難想像奈奈的LIVE會有一天大家全都坐著

可能也因為大家都是坐著

在鏡頭掃到觀眾時,很常給我一種「這台下的都是評審吧」的錯覺

總覺得很多人的表情都滿嚴肅的

不過SHUASS一出來感覺又是平常的奈奈飯了XD

 

雖然一樣是現場演奏而且也都不太用電子樂器

但莫名的這場的表演給我的感覺跟LIVE THEATER又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差在哪裡

或許是編曲?

特別是曲子的呈現上我有時候感覺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只是MTV是在一個大家都坐著的情況下表演而已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LIVE THEATER啦

 

然後我一直很好奇龍太彈的那一把快比他高的樂器到底是什麼?@@

看起來很像是大提琴

可是跟後面的弦樂團的大提琴一比好像又大很多

而且大提琴照理說應該是跟小提琴一樣大多用弓去拉奏的樂器吧

但我看那樂器龍太大概有8成以上的時間都是用手在彈奏

莫非那其實是所謂的大貝斯(有這種東西?)還是低音貝斯嗎?

畢竟龍太的主樂器平常是貝斯啊

 

MAKING好像也跟往常不同

除了奈奈團隊的還會看到有MTV那邊的人

還問了許多平常奈奈團隊的人不太會問的問題

感覺這一塊也是挺不像奈奈平常的MAKING風格

但像這樣跟許多不同的地方交流也算難得的體驗吧

 

甲子園公演感覺有點像是戶外玩耍全記錄w

感覺得出來奈奈非常開心的在這個“PARK”裡面玩耍XDD

舞台跟服裝都有很多有趣的點

開場的那套白裙子看起來就很有童心又很可愛

超喜歡奈奈穿這種服裝的!><

後面換成浴衣更是棒‧透‧了

沒有第二句話好說

 

比較意外的大概是這一場奈奈的晴女功力竟然沒有發揮

(其實也不能說沒有,只是畢竟對手是颱風所以還是無法全勝吧

唱到主場最後一首歌時

那簡直是傾盆大雨!

真的就是颱風般的雨量

下的我光看DVD都有種從頭被淋到腳的感覺

也太‧大了吧!

而在那種情況下竟然還能夠唱完也真的是很厲害

更讓人驚訝的是,在那樣的大雨下

安可竟然還照常演出了

看奈奈都淋成那樣了還要唱安可真的是超級不捨Q_Q

 

更意外的是,安可奈奈竟然還拿薩克斯風出來吹!

那個管身不會進水嗎?!

而且我知道薩克斯風是木管樂器

也就是它的簧片是木頭

在那樣的大雨中感覺簧片也會被淋濕

這種情況下還拿出來演奏真的不會太不寶貝樂器了嗎?!(重點不對

不過雖然有著一堆不利的條件

奈奈還是順利的把有趣的人跟阪神虎的歌吹完了

真的對他除了敬佩外還是敬佩

(但我想回去後那隻薩克斯風的吹嘴大概就得換一個了...

 

此外也沒想到

前面下的那麼淅哩嘩啦的

後面戀想花火時竟然還可以放煙‧火!

大概是老天爺看奈奈那麼努力也不忍潑冷水到最後一刻

因此最終還是給了奈奈一點面子

讓他這邊還是可以有最好的演出

 

其實整場甲子園LIVE看下來

會覺得大家當初講的那句話還真有幾分道理

若是今天甲子園跟平常一樣

都晴天順利的完成

那或許大家也就只會隱約記得甲子園的回憶很美好這樣

可是正因為這一場一下下大雨一下又沒雨

一下又是在雨中唱歌、吹薩克斯風的

一下卻又還能點火放煙火的

才成就了如此讓人印象深刻的甲子園演出

而且就像我上面說的

雖然被雨淋的全身濕透

奈奈卻還是一臉很開心的在雨中跟大家玩耍

所以或許偶爾這樣的LIVE也不錯

當然只是「偶爾」

要是要奈奈每場演唱會都被淋成落湯雞也太可憐了

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他不要在雨中唱歌

感覺回去很容易生病>_<

 

MAKING中又有慣例的大家一起做體操

不過奈奈你做的那個動作不會太高難度了嗎?!

那看起來根本就是PRO級的動作吧!

然後真不愧是長年跟奈奈一起訓練下來的大家

竟然有好幾個人都跟奈奈一起攻頂富士山了

下次你們要不要考慮一起去爬國外的高山啊?XD

只是我其實還滿好奇的

辦LIVE真的需要那麼多體力嗎?

如果說LIVE真的需要那麼多體力

那有辦過LIVE的藝人不是隨便誰都有能夠登上富士山頂的能力了?@@

 

ANIKI的手藝真是了得

義大利風味的散壽司誒

好想吃吃看(¯﹃¯)

還有一直挺好奇的

感覺後期的排演每次都會到一個比較大的場地

(MAKING中出現好幾次

那到底是哪裡的場地啊?KR自己的?

感覺那個場地本身看起來就很像小型的表演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