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標題有把遊戲全名打出來

但我還是有點嫌他太長

其他篇大概就都會用縮寫了吧

 

這次好像很多訊息知道後都沒丟上來

不過現在都發售也拿到遊戲了

我也懶得回頭補

一定是因為立繪太崩的原因,嗯,肯定是

 

還是先放上名單吧

(排列順序是依我當初決定的攻略順序)

 

青學:、海堂、桃城、不二、越前、大石、菊丸、手塚

 

冰帝:忍足、日吉、鳳、向日、冥戶、跡部、芥川

 

立海:幸村、仁王、柳生、真田、丸井、切原、柳

 

四天:千歲、遠山、財前、白石、謙也

 

比嘉:木手、甲斐、平古場

 

CG統整

 

PV腳本統整

---

 

劇情大綱

 

跡部某天腦袋撞到去突然發想,決定舉辦個U17內的國中生人氣選拔

為期6日,每天會發布報導

讓群眾看報導後投票給自己喜歡的人

最後第一名者就是U17內國中生的人氣王

 

走路可能有踩到狗屎的不走運的女主剛好在跡部家下面的出版社工作

於是就被抓去幫忙採訪

跟另外四名前輩們一起努力做好選手們的報導勾引選手們

 

其他人雖然不太能接受要參與這種頭殼壞去的企劃

但教練已經批准,沒得拒絕

只好硬著頭皮一起下海

然後不知道該說頭腦反應很快還是腦袋有洞

還瞬間抓到要得到高人氣的方法就是跟記者們打好關係

讓他們幫自己寫篇吸睛的報導

 

於是對網球跟人生沒有任何幫助又沒有任何獎品的比賽就這樣揭開序幕──

 

 

 

請不要太在意上面劃掉的部分

那都只是一個粉絲的抱怨跟碎碎念而已

 

然後來大概吐槽一下玩完一輪後的對整體遊戲的感想

 

立繪要走動畫風我沒啥意見

但可不可以不要連動畫的崩壞都完整繼承甚至發揚光大啊=   =

有些人真的崩壞到不是問說你是誰的地步

而是要問說你走錯星球了吧的地步!

這裡是地球不是火星啊!我沒看過長成這樣的地球人!

 

攻略人數只有30人就算了

每個人一天只有採訪/聊天一次的機會是怎樣?

可以聊個六次就交往我也是醉了

怎麼,原來我今天不是去採訪,而是去參加聯誼活動嗎?!

是有沒有這麼趕啊!

 

CERO A所以故事都很清水也罷了

只是最後硬是要來個交往結局也是無語

可不可以不要學學園K青王線啊

前面無糖無糖無糖,最後丟給我一座糖山要我硬吞啊

 

女主要設成2X歲就給我好好弄啊!

被對待的態度就跟同輩沒兩樣

為人處事待人接物也沒有大人的感覺

那乾脆設成同年不就好了

反正也沒高中生也沒教練可以攻略嘛!

沒有必要一定要弄成社會人士好吧

 

小遊戲ORDER&ORDER還算簡單

但玩多次會覺得好累

TRIAL MASSAGE完全就在賭運氣

 

寫報告則是在測試你對這角色的愛

一堆公式書詳細的資料全都拿出來考

雖然三選一了不起選錯兩次終究會對的

但要玩一些平常不熟悉的角色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心好累

 

總之,抱怨歸抱怨,玩還是繼續玩

只能說這就是周瑜打黃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