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ght runway  

帕勒克!!!>///<

每次只要喜歡的角色是活動報酬就覺得心情超好~

 

其實光這個圖要想像這是魔物活動難度還挺大的

畢竟感覺跟魔物沒有任何的瓜葛啊

要怎麼跟魔物連在一起也是很讓人好奇

然後昨天出來這張圖時,一開始只是單純猜誰會卡池誰會活動

還沒有想起來這活動是魔物

想起來後才發現傲慢活五,那這次被綁的就會是他誒~

帕勒克活四則是會被操控

光用想的都覺得帶感><

 

好期待活動開始,我要趕緊打帕勒克!

 

終於有時間來補了!

過新年小孩很快樂,大人就很痛苦了

我討厭打掃...

starlight runway top  

被綁起來無法動彈的傲慢

你這次孔雀元素好像更明顯了誒@@

是說他的講話口氣要是沒聽聲音的話

我會自動腦補成跟托爾差不多的感覺www

然後被面具附身的卡斯特怎麼看都是帕勒克的樣子啊!><

要是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喂

 

kakuseigo-starlight runway castor  

kakuseigo-starlight runway castor sun  

這次活動的卡斯特

其實以往我都是只月覺,打死都不日覺的,因為我只喜歡帕勒克

但這次日覺立繪真的滿好看的,所以就忍不住也留了日覺的份

不過沒想到我在第一隻選傾向時竟然偏日!

真是差點沒吐血

雖然留了雙覺的份,但還是不想先日覺,所以就拿道具調了

反正道具多,就算要調兩次都不是問題~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帕勒克,所以說真的,覺醒前故事看的好痛苦

總共5話內容,帕勒克只出現了一話

我大概一半以上的時間內心都在喊「換人出來啊!」

真的給我好不容易等到帕勒克出現,只有一話也就算了

他還一副因為卡斯特才是主人格,拜託你好好幫助他,我不會出手的之類的態度

看得差點沒內傷

帕勒克你到底要為他人做嫁到什麼時候啊?

跪求你也多為自己一點好不?ORZ

 

好,覺醒前都卡斯特我也就認了

那月覺好歹該多給我一點帕勒克的戲份了吧?

結果四星覺醒後本來就兩話不算多的內容

沒想到當中還是8成都是卡斯特!

讓我差點沒罵出髒話

月覺誒!這是月覺誒!

官方你怎麼可以偏心偏的這麼大!(摔

 

可是撇去人格出場比例比重失衡外

這次的故事還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至少我找不到跟以前一樣可以罵卡斯特的地方(嘆

月覺後那套衣服因為女主跟卡斯特都覺得很適合帕勒克

卡斯特本人也很想叫帕勒克出來走秀

但卻怎樣都沒辦法讓他出來

所以他索性裝成帕勒克的樣子去走秀

贏得滿堂彩,接著自嘲大家果然都比較喜歡帕勒克

走秀結束後拉著女主,說這樣帕勒克就會出來了

結果帕勒克真的出來了

女主跟他本人都很訝異

之後帕勒克說本來是不想干擾女主跟卡斯特的

覺得卡斯特只要有女主陪伴就好,女主也只要跟卡斯特在一起就好

沒想到卡斯特竟然注意到他對女主的感覺

還弄了這一齣

 

總之就是個從頭苦到尾的故事

苦澀度更勝星願

記得上次我形容星願版月覺是在苦瓜上灑糖

這次是直接就給個苦瓜,完全沒糖了/_\

為什麼這麼說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卡斯特在這次的表現

他表現得比以往勇敢、有責任,也少了很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雖然嘴上一直說要把走秀推給帕勒克,但他最終還是自己走完了

這讓我在邊看故事就邊深深感覺到

他們的結局根本就只有融合一途而已

這對巴不得他們兩個一分為二的我來說就直接把8成以上的甜蜜感消除了

第二個原因則是女主的態度

星願月覺中女主的態度好歹還是偏向帕勒克的

這次不是,這次很明顯就是偏著卡斯特

女主眼裡根本就只有卡斯特而已!

帕勒克怎麼看都像順道

最後之所以沒拒絕大概是覺得反正都是同一個人

說真的,女主都對男主沒興趣了,這怎麼玩得下去啊?!

這點也是讓我覺得這次一點都不甜的主因

 

是說都SP2了還這樣

我看大概真的不用期望官方給帕勒克什麼甜蜜的故事

不要讓我心塞就該跪下來謝天謝地了吧(嘆

 

然後因為月覺實在太讓我鬱悶

所以忍不住把日覺也練一練

想說看看日覺故事會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不看還好,看了心情更糟

我到底沒事自己虐待自己做啥

月覺都沒帕勒克了,日覺怎麼可能會有?ORZ

 

日覺後卡斯特要女主幫忙挑衣服

說想穿著他挑的衣服筆直走向他

女主就挑了一件看起來很適合他的溫柔又帶點休閒的服裝

卡斯特就穿著那件衣服走完走秀

說都是託女主的福才有勇氣走完的

整個故事中大概只有兩句提到帕勒克

比起來月覺的兩成貌似還算可以接受了啊→_→

 

這次的掉落狀況

drop-starlight runway castor  

我個人一直覺得這次的掉落狀況不好

雖然我很愛帕勒克,但他顯然不太想來找我

連五星的傲慢最後一擊報酬我都拿過三次

卡斯特竟然只有一次

然後粉幣也不太出,初期除了擊破數報酬外就只有粉幣保底

搞得我都打到兩隻妖精了還只有三隻卡斯特

那個時候我傲慢都單突滿了!

 

粉幣保底外出次數

保底2、傲慢保底3前30回、傲慢保底3前10回、傲慢保底4前70回

 

 drop-starlight runway gouman  

超級愛我的傲慢

最後一擊報酬出了三次,兩次自己的,一次別人的

然後他自己的保底1前10回就多掉了

說真的,要不是魔物妖精太難打

我想雙覺雙突滿根本不是問題

 

starlight runway story-1  

一個個都學不乖的妖精們

不過原來女王會打屁股喔0.0

簡直就跟媽媽一樣嘛XDDD

也難怪妖精們都很怕他了

這種處罰如果公開施行一方面很痛另一方面很丟臉誒

 

是說,既然這次活動的標題是時裝秀

雖然我既沒有審美觀也不懂流行

但還是想來聊聊我心中對這次幾個王子覺醒後立繪的看法

不然感覺很浪費這次標題啊!

就先來卡池的王子

sr heracles sun  

hip-pop,這是我看到這套服裝的第一個印象

開朗活潑的年輕人在街上帶著滑板跳舞

嗯,如果今天代言的是青少年品牌,這樣的穿著倒是挺適合的

 

sr heracles moon  

雖然不懂這種衣服好看在哪

但直覺覺得這就是會出現在時裝秀上的衣服

應該說,時裝秀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模特穿一堆一般人根本不會穿在身上走出門的衣服

這套衣服不僅符合這點,同時還完美的展現了模特的身材

以時裝秀來說這套衣服應該評價可以滿高的

 

sr vio sun  

第一印象──飛行員w

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普通帥氣

但如果是要拿去走秀,好像有點樸素?@@

 

sr vio moon  

不看褲子你會後悔系列之一

當初看官方活動圖透跟TWITTER都只有切到上半身

還以為這套就是普通帥的衣服呢

結果一看到全身圖

哇哈哈哈,這是什麼啊!(地上打滾

官方你也太絕了吧!!!

 

sr castor sun  

學園風英俊小生

撇去對個性的好惡問題,這套真的很帥

(不然我以前打死都不日覺卡斯特的

眼鏡增加知性度,真是加分加分加分

就是拿來走秀有點普通啊

不過看看上面那個卡池四星日覺也挺普通的

這樣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sr castor moon  

這套我個人覺得還滿微妙的

就是要說帥也不是、不帥也不是

要說普通不普通,可是要說可以上秀嘛...

好吧,以普通人絕對不會穿著這種衣服上街的標準來看

這套服裝倒是符合要求了

雖然有點略奇妙,可是看看某卡池四星的月覺

嗯,這樣也OK啦~

 

傲慢因為還沒看到有好友放,我自己也還沒練起來

所以就先跳過

等有機會再補上

其實整體看下來我覺得這次的衣服官方還算挺下功夫的

就是某些衣服下的功夫方向性不太對而已www

 

fashion show quest  

趁著新活動情報出來前聊一下

官方你是要逼大家把王子的各種資料都如數家珍就是了?www

 

又到了官方假日例行的兩小時試運活動

既之前玩過年齡梗後,這次官方再出大招

──開了身高梗!

用180劃分,切成了矮子群跟竹竿群(喂

就看到時候大家是想用矮子應戰還是用竹竿應戰(喂喂

只是連身高梗都拿來用了

我真的懷疑之前開玩笑的體重梗是不是哪天也會被拿出來?

又或是生日梗?

只能用某月生日的王子下去排隊伍之類的?

不過年齡也就算了,好歹遊戲中還查的到

身高、體重又或是生日這些

遊戲中根本沒公布!

就算公式書裡有

我想應該也沒幾個人每次都會拿公式書出來翻來組隊的

更何況官方不應該算好大家都有買公式書

所以真要讓我們組這種隊伍

至少王子圖鑑的條件應該要能夠搜尋啊

不然開這種條件其實有點沒意義

 

只是想當初拿EXCEL計算,發現王子平均值確實逼近180

所以照理說應該隨便抓都是180以上的王子才對

可是真的在編隊伍時

老是會莫名其妙的某些王子不符合條件

拿我常用的隊伍來說

height-passion team  

超級悲慘的一隊,這隊沒一個有180以上的!

我還以為嫉妒應該會有啊!

至於某位二王子跟愛德我早就知道他們沒了

不行也不意外

 

height-cool team  

尤利烏斯你竟然沒有180?!

看起來明明就該有啊!

 

height-gentle team  

喔,又一隊幾乎全軍覆沒的

除了大叔外,其他人你們能不能加把勁啊?

 

height-cute team  

這隊更不用說了

如果拿屬性分組來算每組平均身高

可愛屬性肯定是第一名──倒數的

再怎麼說他們都有好幾個可以拉低平均值的王子在啊

像是PROCYON跟RORUFU

 

height-sexy team  

最最讓我意外的大概是這一組

竟然從獵戶座到導演到楓都沒有180

反倒是オネェ系的著色有180以上

你們這群人的身高到底怎麼回事=   =

 

因為實在太好玩(喂

所以順手把當時組起來拿去打三星區域的隊伍也拿來試一下

沒‧想‧到

height-3star team  

竟然除了面具男以外,其他人通通都有180誒!

所以別因為人家星等低就瞧不起人

人家身高大贏啊!

忍不住幻想了下獵戶座跟維爾和阿匹斯還有磊斯站一起卻矮他們一截的情況

就覺得很好笑www

 

不過要一個個試身高實在太累了

所以最後我採用了偷懶的做法

height-frost team  

雪國大王子就是如此霸氣!

沒有180的通通給我閃邊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