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廣告時,我只覺得「天啊!現在的卡通名字都越來越奇怪了嗎?!」
並沒有其他特別的想法,也沒想要看
不過因為弟弟後來轉台剛好看到這一部,所以就跟著看了一下

這是一部日本2010年的電影
以恐龍為主角的故事
主角哈特是一隻被草食恐龍慈母龍養大的霸王龍
不過因為後來發現自己是肉食恐龍,所以就離開
然後在某天撿到一顆蛋,孵出了一隻草食恐龍甲龍
哈特隨口說出「你很好吃的樣子呢」(日文也有你是很好吃的意思)
甲龍以為哈特幫自己取名,所以是爸爸,就此纏著牠不放
於是哈特跟很好吃的旅途開始了...

看完後我好想喊「很好吃你好可愛啊><」
紅色系的顏色加上靈活的活動
難怪哈特捨不得吃掉你!

不過,哈特你們一家真的是...
草食媽媽撿了隻肉食兒子,肉食兒子撿了隻草食孫子
難怪媽媽後來要說你跟他很像了
但是其實你不太敢跟媽媽說牠孫子叫很好吃吧XDD
哪有人會取這種名字的XDDD

最令我喜歡的場面是很好吃被哈特威脅說跑輸牠就要離牠遠遠的
結果一不小心跑進其他霸王龍群聚的地盤
差點被當作食物
然後哈特跑去救牠而跟其他霸王龍打起來的那邊
最後很好吃說「跟爸爸的賽跑我沒有輸喔」
那邊,真是感動到要讓人哭出來了
很好吃你真的太可愛了QAQ

另外,哈特為了跑回去看媽媽有沒有事情
然後跟阻攔牠的霸王龍打完後
那隻霸王龍跟很好吃說哈特不是牠爸爸
而很好吃回答「我知道,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但是爸爸就是我的爸爸!」
那邊也很令人動容
雖然哈特為了隱瞞牠一直偷偷在晚上才出去打獵吃肉
但是,很好吃應該早就發現了吧
不過卻還是願意跟著牠
果然是感受到哈特滿滿的愛了吧

很溫馨的一部電影
建議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不管是哈特對媽媽的愛,或是很好吃對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