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完了ORZ

慶幸還好當初想到要補時就決定用漫畫入手

不然我看我大概補個2.3個月都補不完(遠目

 

因為看完20th電影後覺得跟進度脫節的有點久

雖然說看劇透大致了解

沖矢=赤井的假身分=FBI在組織中前臥底

安室=波本=公安在組織的臥底

水無=基爾=CIA在組織的臥底

基本上也夠看的懂第20部劇場

(反正劇場對動畫也沒影響

不過看完劇場版還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徹底補一下

考量到TV一集就要花30分鐘看

所以選擇用漫畫來補

本來以為頂多一星期就可以補完的

沒想到還是讓我整整看了快2~3星期(吐血

 

主線的謎團什麼的我就懶得推理了

這不是我擅長的

所以就吐槽一下看了這麼多篇後還記得的某些槽點

 

佐藤真的是魔性之女

先不提那些叔叔伯伯輩的怎麼愛上他的

竟然連才調職過來6天的松田都可以愛上他!

雖然我也滿愛佐藤警官,對於佐藤警官的外表也沒什麼不滿

但這樣真的太扯了

6天誒!才6天誒!

而且對照後來柯南解決的狀況來看

我覺得松田其實根本就可以採取一樣的做法

(以他的腦袋不會辦不到

但他卻被炸死

根本就只是想利用這點

在佐藤警官心上佔去一個永遠無法被取代的位置吧→_→

 

茱蒂老師雖然初登場時好像很強很厲害

但怎麼看FBI的智商擔當都只有赤井秀一

CIA目前只出現過水無一個人,先不評論

公安的話雖然漫畫也只有一人

不過加上劇場版來看

我看公安的智商擔當恐怕也只有安室

但是想一想黑暗組織的智商擔當也只有琴酒一人

那這幾個組織的智商擔當也都只有一人似乎就很合理了

不然黑暗組織還需要玩嗎?w

(雖然現在狀況看起來黑暗組織也不用玩了就是XDD

 

其實最終大BOSS是柯南本人吧

在看安室追查赤井

然後被柯南的詭計一一瞞過去的那一段

真的有種在看諜報片的感覺

而且柯南最後又坐在房間內監看安室

整個就是黑暗組織大頭頭的氣場

柯南你確定追查到最後不會發現大BOSS就是你自己嗎?

而且該說不愧是名演員的兒子嗎

表情都超到位,簡直可以拿個最佳男主角獎了

 

是說基德到底有沒有要加入主線群內啊

照理說他應該是不能的(畢竟只是來串場的

不然黑暗組織早該找他下手

不管是把他拉進組織內還是把他做掉好少一個阻礙

但是這些手段通通都沒有

所以應該就只是單純串場

不過單純來串場的話,神秘列車為什麼又讓他參一腳?

這樣不對吧!找基德來幫忙可以算是作弊吧!

而且這樣的話怎麼看柯南都不會輸啊

畢竟黑暗組織中可以隨心所欲的變裝(還可以幫人變裝)的

只有苦艾酒一人

但柯南這邊有有希子跟基德

2比1,還要在加上各組織間諜都站在這一邊

打敗組織根本只是遲早的事情!

 

只是看完900多話漫畫後也還是有幾個覺得很煩的地方

最討厭的大概就是關於APTX4869

小哀從頭到尾都沒有仔細說這藥到底本來打算開發來做什麼

組織到底希望他做怎樣的藥

通通都隻字未提

實在讓我很懷疑他有沒有要站在對抗組織這邊的想法

雖然從他拒絕了FBI的證人保護計畫來看

他應該比以前要來的敢一點

但這種怎麼想都應該是初期就要告訴柯南的資訊

卻到現在還三緘其口

每次提到都只含糊的帶過

實在很讓人OOXX

(然後阿笠博士也一直都忘記要跟柯南講

他以前跟宮野厚司的接觸等等)

 

世良跟柯南的相遇也是一直拖

雖然赤井從死到活也是拖了很久

本來以為那兩段之間大概100多話漫畫就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竟然拖了200多話才公布!

難怪有看過有人說等赤井等了7年之類的話

就是不知道這次世良跟柯南的相遇會不會真的完結

還是他還要留一部分懸念繼續拖他個2.300話呢?

--- 

事後想到才補的 

某一話服部在跟工藤比較這個月的解決案件數量

服部說他6件、工藤說自己7件

但我很吐槽他們兩個真的有搞對量詞嗎

確定是一個月而不是一天?

畢竟柯南從開始到現在連一年都還沒過完(漫畫內

可是卻已經發生了將近上千件的案件

一年也才365天,一個月6.7件案件根本發生不完

一天6.7件才差不多吧

 

另外,赤井在臥底跟狙擊方面或許可以稱得上第一第二

但我認真覺得在男女方面他根本就是個渣男!

他跟茱蒂老師分手那邊看到我超吐血的

有這種分手法的喔?!

真虧茱蒂老師沒往他頭上一槍!

讓他在被黑暗組織解決前就先解決他

換我被這種方法分手肯定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