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柯南OVA的觀後心得~

這一集是在講說柯南某次生病吃下灰原新發明的藥,卻發現自己到了10年後

步美、元太、光彥、灰原跟他自己都升上了高二

而他與組織的對決未果,且因為一直嚐試讓身體恢復原狀產生抗藥性,所以有5年沒有變回工藤過

服部已經27歲,開了屬於自己的偵探事務所,還因為解決多起案件而成為國民英雄(不過他跟和葉還在拍拖)

園子、小蘭已經是OL族,而新出醫生向小蘭求婚兩年,可是小蘭因為新一的關係而遲遲未答應

柯南聽到後就跑去找小蘭跟他說自己就是工藤,不過小蘭沒有相信

可是接著小蘭說了一句

「謝謝你柯南,因為你的關係讓我下定決心了。

既然已經等了十年,我想再等十年也沒關係吧」(0.0啥~~~~~~~~~~)

之後柯南醒過來發現其實是他因為這次高燒所以變身後產生幻覺,他根本就沒有離開博士家一步

最後小蘭他們放學帶新出醫生回來看柯南的病,柯南覺得這次能變回來真是太好了,不過也暗中擔心之後小蘭跟新出的狀況

---

心得

其實我聽到小蘭講那句話時我整個覺得超糟糕的啊!

你讓人家等你十年不成,還要人家繼續把青春揮霍在你身上?!

有沒有這樣玩的啊!

拜託你快點放人家自由吧!算我求你!

然後跟黑暗組織的對決未果,難道青山剛昌最後真的想這樣玩?

那我會打死他!

這個OVA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彌補了影迷們一直沒看到柯南長大的遺憾

不過以結局來說我會覺得簡直是糟糕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