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標題看起來特別有趣的樣子
不知道是在講什麼內容

其實是到這一部才有說貓咪國是受海洋跟水恩惠的國家吧
上一季根本什麼字都沒有提到
害我在前幾集七海講到這件事時還愣了一下

七海那種外套不扣起來的穿法好酷啊!
跟他的個性超級合!
就是カッコいい的感覺啊>///<

那個綾賴...我根本就吐槽到不想再吐槽了
懶得取地名也不是這樣的吧!
其他地方的名字都那麼西洋風,偏偏插進來一個東洋味
還是日本真正存在的地名
怎麼看都覺得怎麼奇怪啊!

不過七海你應該很懷念吧
這種風格
...還是說你一直長期住在國外,反而很陌生?

看到第二遍才發現原來獅子貓(喂)是關西腔@@
藍色和服很適合七海

然後在變裝出來前我完全沒想到原來還可以打扮成那樣
本來還以為就是穿著和服在街上跑
沒想到竟然還弄出尾巴耳朵跟長髮!
但那樣的造型跟七海也很搭啊~

不愧是兔子,聽力果然比較好
還是其實是夥伴間的心靈感應?

以看到後面對伊斯卡的認識來說
實在覺得他那句「我一個人能夠收拾的了嗎」也太耍呆了!
他根本就是隱藏BOSS級的吧!

我同意七海的說法啊
變回兔子形後反而變的比小女孩的樣子更可愛了!

為啥我覺得七海用神劍的方式越來越像在用金箍棒了...
還踩哩!

兔子BOSS原來是隻走頹廢風的巨獸XDD

狗狗公主跟貓咪公主你們好愛出來搶人家鋒頭啊
還有,我絕對不會說貓咪公主那樣讓我想到歌唄的
不過狗狗公主武士跟獅子王武士...你們不覺得拗口又不好聽嗎@@

但是肚子爆掉卻完好如初是哪一回事=   =
紫毛你...←←

然後到了這一集我就開始覺得松鼠國跟勇者的朋友出現很礙眼了=   =
根本就是不必要的存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