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出來了
白白嫩嫩的主上啊!><
不過這樣不知道九州雙雄會不會有機會也出ova呢@@

主上你一開始的笑容犯規死了>///<
看的我母性都起來了
超想伸手過去捏一把的
也難怪小皇帝會臉紅了
不講根本就是個可愛的小女孩!(被拍飛
不過後來變成那麼攻的樣子又是怎麼回事ORZ
然後那句「天下を取る」完全就已經霸氣十足了
(或者該說好強的個性這時就展露無遺

既然都已經弄成OVA了
就沒必要讓醬油三人組出來了啦
根本沒有意義啊
不過是錯覺嗎?
裕太的聲音好像變粗了?

比起漫畫中一開始就幸村一面倒的狀況
這裡到還讓真田贏了一球
我有點忘記漫畫中有沒有講過他們倆人交手的狀況
不過這裡是說沒有交過手的樣子
所以立海的其他人覺得誰贏都不奇怪

裕太你為了贏你哥連自己的手都賭上去了嗎?
真田我覺得你如果縮短點念招式的時間,應該更有機會贏的
風林火山那些「侵略如火徐如林不動如山...」實在太長了啦=   =

觀月雖說你是出來講解你幫他改良了
所以可以一直使用
但我還是覺得你就是一臉壞人樣

OVA改動還真大,竟然讓幸村被真田壓著打
雷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反應過來
跟漫畫中的馬上反擊根本就天壤之別
難怪真田會說幸村太鬆懈了
裕太也是,竟然有辦法用改良後的外旋旋轉球來逼不二使出百臂巨人那招
該說STAFF們為了提升OVA可看度
還真是下了很大功夫

ZOMBIE!ZOMBIE出現了!XDDDDD
真田你現在不只是大叔而已
還進化成殭屍了XDDDD
我邊看邊想在地上打滾啊

還有不是我要說,你們這群人的愛情表現真的都很奇怪
不是你們的家人我真的得說那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看看裕太這個弟弟,多可憐啊

下一次是白石跟謙也的對戰
不知道除了他們以外還有沒有別人@@
然後下次生肉看起來一定更痛苦=   =
關東腔有得我都有聽沒懂了,更不要說關西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