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goi-1  

啊啊啊啊啊!!!

限定版的フォーマ!!!

 

前幾天看到營運講說這次活動會有限定版的毒藥國王子們

我就既期待又緊張

結果不違背我的期待,新版的フォーマ帥我一臉血!>///<

amagoi-3  

看到這圖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血‧槽‧已‧空

 

不過不過不過!

為什麼你是四星!

為什麼你是活動期間限定!

為什麼你要花妖精石才能抽到啊!QAQ

跟阿匹斯一樣三星不是很好嗎?!ORZ

或者跟磊斯一樣不在活動中出現,

這樣得到的機率反而更大啊!

要用妖精石抽實在太讓人難過了TAT

 

而且我才剛抽完10連抽沒多久

所以手頭上只有20顆妖精石

到底該砸下去看看抽4次能不能入手

還是該忍痛留著準備抽冰霜

完全決定不下來

營運我可以不要這次活動的那兩隻4星跟5星

拿來換フォーマ限定ver.嗎?!QAQ

哭哭

 

在決定不下來前,只能用這種方式安慰自己了

amagoi-former  

啊啊啊!新版フォーマ好帥!!!

 

新版的薩奇亞也很可愛

amagoi-sakia  

 

不過薩奇亞

你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拆了フォーマ跟阿匹斯的台啊?w

amagoi-4  

フォーマ跟阿匹斯你們兩個太壞了喔~

怎麼可以故意不告訴磊斯呢

想獨佔女主是不對的啊~

 

另外這次活動終於是我等待已久的冷酷特效了!

event team  

看到下面顯是冷酷有效我不知道有多開心!

練了那麼久的冷酷隊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嗯,趁這個機會把冷酷隊好好練一練吧

最好是能夠讓砂子Lv.60早日覺醒

 

算了算,我解放的王子也超過40幾個了

系統說welcome party超過50個就會從時間久遠的開始刪除

趁著被刪掉前來記錄一下

welcome party-11

welcome party-10

welcome party-9

welcome party-8

welcome party-7

welcome party-6

welcome party-5

welcome party-4

welcome party-3

welcome party-2

welcome party-1  

這次的守財奴王子還沒過時限,所以不在這邊

另外上次活動的豬籠草王子跟鬱金香(?)王子我都還堆在禮物箱裡

等過段時間倉庫比較有空間再拿出來吧

瘋帽子也可以兌換了

不過倉庫...又卡到妖精石...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