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15周年的第四彈,也是最後一彈
這個結束後15周年也正式畫下句點了

先容我扯個題外話
DM的15周年活動真的很精彩啊
雖然第六部挺讓人失望的,但15周年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OD的15周年時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好期待><

這次是上次redigidize的延伸作
出場角色基本都跟上次一樣
只是多了一位四之宮禮奈(這是我自己翻譯的名字)
然後在故事上比上次多了兩個章節
等於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們

另外,育成路徑有更多的選擇
目前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出現木偶獸了
所以現在好像在網上掀起了四大天王會不會都能育成的激烈討論
恩,其實我個人對四大天王沒什麼興趣
也一點都不想帶著小丑皇或鋼鐵海龍獸去打別人
應該說...看到那隻搭檔我想打他的心情遠勝於拿他去打別人的心情吧
不過也很期待這次會不會有其他新的數碼寶貝可以育成
雖然帝王龍甲獸我沒很愛
可是戰鬥力應該挺高的吧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育成呢?

比較令人扼腕的大概是這次遊戲是在n3ds這個平台上吧
嗚,好不容易收入PSP
結果偏偏給我換成n3ds
n3ds很貴的啊,根本就欺負人嘛T_T

下面來放一下發售時間跟價格
日期:2013/6/27(四)
售價:5480日圓

我大概也會跟之前一樣
先入手遊戲再說
畢竟有遊戲以後有機體才能玩嘛=   =+

官網連結: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digimon_game/world_re_digitize/3ds/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