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ya-brothers gilbert  

久違的決定用曬卡來當第一張圖

附帶一提,我開頭要先痛批營運,誰都不要阻止我!!!

 

為什麼吉爾降星了啊啊啊!!!

上次楓SP你還沒受夠教訓嗎官方?!

這次不要出吉爾SP2不行嗎?!ORZ

 

我知道有些人說降星不影響王子的魅力

(官方自己也是這麼說的

但是先不談立繪

數據、技能跟故事全都會受到影響啊!

這樣還叫不影響?!官方你腦袋可清醒?!(死命搖

雖然我個人是不太介意自己喜歡的王子的技能跟數據

能夠好用當然是最好

不好用也沒關係,畢竟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可‧是!故事啊故事!

你一個四星故事量能跟五星比嗎?!

五星都可以寫的跟流水帳一樣,四星能夠好到哪裡去?

喜歡的王子我可以不計較數據不計較技能甚至立繪糟都能勉強吞

但我超計較故事!

故事寫的好無愛都能變有愛

故事寫的糟有愛都可以變無愛啊!(摔

官方你腦袋清醒一點!!!

 

雖然已經在私下吐槽過一次

而且讓自己冷靜過一次

可是想起來還是覺得有氣

不要跟我說什麼四星比較好抽的事情

真要好抽的話全都降成三星才最好抽吧!

 

...冷靜...我要冷靜......

這麼失控是沒有意義的

根據上次楓的後續來看官方也不可能改掉四星吉爾

或者該說楓之後官方還敢玩這一齣應該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就算被玩家罵到翻也有其他考量了

目前只能拿「或許之後真的會出限COST或是限星等的關卡」來安慰自己

某一天吉爾四星可以大放異彩之類的

不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抓狂

 

話題回到這次活動

雖然第一張圖就曬卡

不過我這次十連結果不算好,就保底而已

只是剛好保的是吉爾SP2,所以我也就無所謂了

10ren14  

第十四次的十連

說起來,今年前三次十連已經好運到不行了

這次的結果變回正常範圍內也不算特別意外啦

 

brother gacya  

因為最近又湊到將近可以20連的石頭

所以抽之前一直在考慮到底是要這次先抽個十連呢

還是等格雷SP出時再來抽個20連

不過這次看起來出率挺不錯的(朋友一堆開歡迎派對的

而且這對兄弟原版我都有

如果能夠迎回SP版讓他們團圓好像也不錯啊!

格雷SP也不知道還要多久,說不定到時候又湊夠了20連的石頭了

再加上我最近真的是看的越來越開了

喜歡自己的王子總是會想辦法穿過千山萬水來找自己的

不用急於一時也無所謂

格雷SP真愛我說不定到時候單抽都能出來(看向文壇米亞

所以就抽下去啦!

 

還有,我才不說,其實我在抽之前腦中有閃過

「不知道這對兄弟誰比較愛我呢」的想法www

但我還是想說,我真的是被冷酷還有性感王子們愛著

看看卡池五星我從開始抽到現在

幾乎都是出冷酷屬性,冷酷屬性五星都快抽個遍了

性感王子雖然卡池比較不出來

但打活動就有深刻體會,像上次的卡利班啊瘋帽子等人

我都能夠單線滿突

萬聖節牛郎跟學園伊利亞就偏偏都差一個...

明明形式通通都是粉幣

 

說到抽卡,題外話一下

我算過自己大概平均一個月可以存到一個十連所需的妖精石

說起來感覺好像不多,可是認真算又覺得好像算多

上次朋友幫我算過,一個月每周故事+登入還有活動

推估大概可以拿到10幾20顆

剩下的大概是靠水池跟王子故事獎勵

而我印象中這兩個我也沒有拿的很多

因此中間差的30幾顆不知道哪來的

還是其實營運出包的程度比我感覺的還要頻繁

一天到晚在補償的結果?@@

 

繼續來一個題外話

其實這個上次就想講的,卻一直找不到機會

上次虹之國的地圖時,戰鬥BGM有出新的

對其他人來說那首BGM可能就是很好聽

但對我來說這BGM不僅好聽,還超‧熟‧悉的

原因無他

有沒有很像!有沒有!

喔,先澄清喔,這不是說夢王國抄襲人家的BGM喔

而是因為兩個遊戲請來寫BGM的都是同一個人啊!

沒錯,都是高田雅史

作者都是同一個,也難怪會寫出類似感覺的曲子啦~

是說高田的BGM真的寫的挺不錯

DMCS的特典版送的BGM每首我都有聽過十次以上吧

然後還認真考慮過要買他出的合集

(雖然後來因為太貴作罷...

還有,我很期待以後夢王國也多換一點BGM

想聽更多種風格的BGM!

p.s.DMCS我最愛的一首BGM叫做MESSAGE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聽

 

brothers  

話題回到這次活動

本來看到這張圖,我還以為左邊兩個都是五星了

沒想到...算了,現在講再多也沒用

 

因為又是難得的紳士隊有利

所以我又把上次那一隊拿出來用了

brothers team-1  

雖然海邊大叔上次後等級有多少練一下

但技能照樣還是沒練:P

也因此這隊還是很看朋友隊長的能力

所以我這次朋友碰到有加成的角色就打惡夢

沒有碰到就打超級

不然光靠我自己的隊員惡夢必死無疑

 

drop-brothers iria  

這次米亞SP2技能又是補血,所以我就擺在後頭

先打滿了伊利亞

掉率我個人覺得還好

掉落次數  1回、3回、9回、4回、1回

 

除了9回那次讓我以為系統是不是故障了以外

其他幾次都還好

平均3.6回也算好掉了啦

 

drop-brothers miya  

米亞我還沒打完,不過也湊滿四人了

應該今天或明天就能結束活動

超級 7回、4回、2(尚未掉落)

惡夢 3回、2回

 

是有聽說超級比較好掉

但就我自己打到目前來說,好像也沒有比較好掉

或許因為米亞沒有特別愛我吧

***

補充

超級 7回、4回、5回

惡夢 3回、2回、1(尚未掉落)

 

昨天順利完成了米亞五人的目標~

不過大概是米亞真的不太愛我

明明好友就有碰到蓋瑞SP,帶上場打竟然還死掉好幾次=   =

還好後來超級掉了,可以不用再跟惡夢級纏鬥了!

 

然後久違的在活動時乖乖邊看活動故事邊打活動

卻再次被官方的月影國兄弟給虐到

brother-1  

brother-2  

特別是米亞問吉爾難道也有兄弟嗎

然後吉爾一秒回答「沒有」時,整個就覺得好心痛

蓋瑞對於弟弟的描述那一段也很讓人難過

明明兩個人就互相在意擔心,卻因為詛咒的關係而無法再一起

真是太讓人難過了

 

最後一話官方的手法也讓人好想打人

還以為兩人真的沒機會見面了

沒想到吉爾還是趕來了!真是太好了!TvT

 

說到月影兄弟的相處就想到之前跟朋友聊的幾對兄弟的相處

當中最快樂、陰影也最薄的毫無疑問是雪國三兄弟

雖然格雷對哥哥始終抱持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

但是跟蓋瑞還有吉爾這種明明內心都很想念著對方

卻無法見面

又或是路吸安跟米迦拉這種對彼此都內心懷抱著歉意的情況比起來

雪國三兄弟的狀況好太多了

是說我覺得真的要打醒的話,格雷好像也該來個震撼教育才是

看看一下其他國的兄弟間有多可憐

這樣他就不會再繼續妄自菲薄,老是動不動就一個人躲到雪原去了

 

下面來聊聊最近的改版

最最讓人開心的應該莫過於這個

prince sort  

以前那個AT、HP一個個換著過去的方式我老早就覺得很難用了

這次改成可以用自定的條件快速選擇排序真的是太棒了!><

只要條件設的恰當,不管是要強化、查看愛情突破、練技能都非常快速

唯一的麻煩大概是沒辦法設個常用條件設定

這樣這一陣子想查的條件設好後就按個常用鍵就可以出來想要的王子

感覺可以更方便啊

不過改成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另一個雖然沒什麼實際作用

但也讓人滿開心的就是LOADING畫面了

本來一直都只有納比的小提醒

說真的,玩到100多級,除非都是隨便亂玩

然後納比每次提醒都沒在理

不然納比的小提醒早就每條都快可以倒背如流了吧

現在改成納比的小提醒+王子的介紹隨機出現

比以前有可看性多了啊!

(雖然我相信大部分的100以上公主應該也不需要看這個介紹了

loading frost  

LOAD了幾次後終於給我碰到的冰霜

其實旁邊的那個介紹看不看也沒差

只不過出現自己喜歡的王子時還是會心情很好><

 

說到改版,伴隨著改版而來的登入王子改變則是讓我心情很微妙

...或者該說每天登入時都莫名的感受到了某些壓力...

log in orion  

為什麼是你啊?(遠目

好吧,我承認在最近有點火大怎麼抽都抽不到冰霜的情況下

我是有想過為了逼冰霜來找我

所以要在出獵戶座SP時來個十連

看看獵戶座到底有多愛我

同時刺激冰霜看他會不會因此心生警惕來找我

不過這當然只是想想

而且官方都大方的開了13連送五星兌換券的活動了

我怎麼可能還做這種不經大腦的事情呢?不可能不可能(擺手

但能夠的話,我還是希望登入王子可以快一點換一個人...

實在不太想看獵戶座的臉登入看個一個月兩個月之類的ORZ

 

其他有的沒有的統整

復活節的妖精公主配色奇妙值又到達一個新高峰了...

princess easter  

百合跟彩蛋是還滿不錯看的

可是仍然掩蓋不了整體顏色很奇妙的事情...

 

ring-easter oswald  

復活節的奧斯華

本來是想在一開放就兌換的(我喜歡奧斯華不解釋

但卻因為倉庫空間不夠,所以雖然碎片沒什麼問題

卻還是拖到了四月快底才換

然後這次兄與弟的活動前期為了節省素材所以把他放到隊裡帶上場用

帶上場後才發現...其實這技能超不好用的=   =|||

因為他一個技能就要吃掉3CHAIN啊!!!

就算PA吉軻有10CHAIN出率UP可以用也不是這樣消耗的吧?!

重點是因為他不是單色消,所以不會全部消除

對於產生新的要的顏色珠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整個就ORZ

這是在考驗玩家們運用技能的技巧是嗎?(遠目

 

最近看故事看到的有趣句子三集合

有趣之處請自行體悟~(喂!

lasu moon-1  

christmas hearts-1  

one day of gary-1  

 

最後覆蓋周日達到登入400天的畫面

結束這篇文章~

log in 40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