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illion  

上星期在死命反覆刷熱情區域後,終於給我刷出了300萬!

也順利獲得5星素材一隻

 

不過不知道那個素材的屬性是怎麼決定的

輪流?還是隨機?

雖然拿到5星素材很開心

但綠色的我用不太到...

下禮拜希望可以出紫色或藍色的

 

本來今天想刷冷酷TRAINING區域來把利嘉升等

讓整體攻擊力可以更往上一點

可是看了看倉庫快被覺醒素材塞爆

但真的要覺醒時卻又不是差這個就是差那個

而且今天刷妖精小姐時,性感就是不出來

眼看獵戶座每隻素材都還沒著落

搞不好這禮拜打完一輪都還不夠

所以就把素材通通拿去餵約書亞讓他升滿LV60

因為約書亞的覺醒素材缺的沒那麼多

kakusei-josyua  

一如既往的月亮運呢(燦笑

只是如果要覺醒約書亞的話

恐怕阿爾瑪利又要再被往後拖

因為...應該不太可能能夠打到5隻藍色的月亮妖精...

算了,慢慢來吧(嘆

 

約書亞覺醒前最後一個故事氣氛和緩不少

但你就不能少諷刺一點嗎?

什麼叫做

「可以告訴我,你以前生活的、沒有教養的世界的事情嗎」

這樣你要跟我講你很有教養?

請問你的教養去哪了?=   =

看到這句話,真想把女主手上的紅茶潑他臉上

根本就沒吃夠沒教養的苦頭吧你

 

4/30要開始不可思議國的王子們的活動

不可思議國好多王子啊

真符合一般人對王室的想法~

而且動物好多

依照之前獸人的覺醒狀況來看...

會有機會出現庫羅諾小兔子嗎?⊙▽⊙

如果會的話我一定拿一隻!

小老鼠也好想要

不過要用抽的應該就只能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