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o gacya up  

今天我要講一個愛自己的王子是如何連千山萬水都擋不住的故事(誤)

內可能有dis王子言論,請能接受者再往下看

 

附帶一提,可能也會有類似曬的言論

不能接受者也請勿往下看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想必有抽卡的人,應該有不少人都會瞄準生日時抽一下

不管抽多還是抽少

一年中值得慶祝的一天,怎麼能不來試試運氣呢!

所以我也很早就打定主意要在生日時抽一抽

但後來有鑑於不知道周年活動到底辦在何時

擔心可能會在三月初這個離我的生日很接近的時刻

因此最早打算十抽的欲望後來也變成單抽

(畢竟誰也說不準周年會不會再來20連保底一五星)

 

可是就在官方為了花開活動更新了系統

也順道用圖鑑劇透我未來會出一位新王子

他還跟獵戶座、道格拉斯有相關故事

再加上系統提示花開卡池只到25日後

我深深感受到了世界的惡意

 

相關故事向來都不是只UP一人對吧?

都是有關連的幾個人一起UP對吧?

也就是說到時候獵戶座也會一起UP對吧?

然後花開卡池只到25中午,也就是25之後就要UP了對吧?

我的生日在26啊...

換言之我生日那天卡池會UP獵戶座對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從開服到現在只UP過一次的獵戶座

第二次的UP可以撞上我生日!!!

1/365的機率,WHY?!

誰來告訴我!!!゚・。 。・゚・(ノД`)・゚・。 。゚

 

雖然獵戶座很好用,但我不愛他啊啊啊!!!

而且之前也已經來了三隻了!

你就真的愛我愛到要在我生日這天來幫我慶生嗎,獵戶座?!ORZ

我跪求你別那麼愛我,快去愛別人好不好!

我知道有很多人願意被你一輩子關在你房內

所以你就放過我吧!TAT

 

說真的,光是想到我生日獵戶座會UP

我就已經內心驚聲尖叫了不下百次了吧...

官方你一定是偷看我的個人資料對吧!

可是不對啊,遊戲中的生日我還不是填正確的

為什麼還能撞到我生日?!

我是真心、不能、理解!

 

總之,不知道是偶然還是必然的機緣下

獵戶座UP撞上我生日了=   =

如果說本來不想十連是因為想留石頭給周年活動用

後來不想十連就是因為想離獵戶座遠一點

就算抽出他這個五星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也一丁點都不想要好嗎→_→

 

可是我內心實在太想要冰霜來幫我慶生

所以要我生日都不抽我也忍不住

不抽原版冰霜怎麼會有來找我的機會!

所以我還是用之前活動打到的券來單抽三次

 

第一次按下去,跳出橘黃色的光

橘黃色的!四星!

會是誰呢?

戰戰兢兢的按下去後,影子一浮現,我就知道了

他就是...

吉軻!!!

吉軻你果然是愛我的!竟然在我生日這天來幫我慶祝了!><

是說,下次SP復刻時也來我家坐坐可以嗎?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SP版啊~

 

第二次按下去,還是橘黃色的光!

雖說很開心不會有機會是獵戶座,

可是表示也不會是冰霜了...

不過甩掉心中的雜念,等待結果出現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

gacya-rosso  

紅!竟然是你!!!

該說不愧是UP的四星嗎,一下子就出來了

紅隊時間技+繼米亞後第二位3秒神技

我一定會好好把你練起來的

感謝來我幫慶生

 

第三位,這次一按下去卻只有藍光

啊啊,我的壽星運也就只有這樣而已了吧

還真是超沒單抽運的啊我

按下去後竟然是我最近才練起來的二!

記得有一陣子怎麼抽都是二,

可是後來又不太出現了

這次再出現,一定是因為感受到我對他釋出的善意了吧

雖然只是三星,不過還是感謝你來!

 

到此,我手上的券就都全部抽完了

開了一個派對,得到兩隻四星

最保險的方式其實是收手停在這裡

可是人就是這樣,越想停越停不住

所以後來我又用石頭單抽兩次

想說反正都抽了,就湊滿五次來吧!

 

第四次按下去又是橘光!

喔喔!我今天真受四星歡迎啊!

結果影子一揭開,我忍不住笑了

因為是最愛我(的四星),也愛熱鬧的利茲~

我抽到他的次數都已經可以讓我雙覺後還單覺突二看SS了

就知道他有多愛我

真不愧是最愛我的四星www

 

最後一次!

冰霜你再不來我就把前一天打的素材全拿去喂約書喔!

stocking  

(雖然前一天運氣不太好,打了6回還7回只有這一點點四星...)

默默在心中這樣想後,我又按下了抽卡鍵

沒想到戒指跳出來又是橘光!!!

誒誒,這是不是創下我有史以來單抽運最旺的一次啊?

五抽四四星誒~

而且沒有獵戶座!沒有獵戶座!

我開心的簡直想大叫

但還是按耐住性子看最後一位是誰

紗幕揭開後又是讓我開心的結果

ティーガ!!!

你也來幫我慶生了!好開心啊!!!><

 

雖然冰霜沒來有點小失望

而且照這運勢下去,感覺十連一定可以出五星的!

不過,考量到現在UP的又不是冰霜而是獵戶座

我想我還是別妄想五星了

免的獵戶座真的跑來幫我慶生

生日撞上獵戶座UP已經夠驚悚了

我才不想真的抽出獵戶座!

 

只是,冰霜你原版到底什麼時候才願意來找我啊?

我一年難得一次的生日你都不來!

小心我變心跑去找其他愛我的王子喔!

又或是乾脆就不當公主,去當牧場主人或是偵探喔!!!

 

還有,雖然之前曾經說過

我以後抽卡時都要把天蠍座設為隊長

好阻擋獵戶座

但這次抽卡前太忙,忙到完全忘記這回事

虧我還拼在抽卡前一天覺醒了天蠍座ORZ

真是蠢爆了...

---我是下面內容跟生日抽卡無關的分隔線---

 

這禮拜不是打覺醒就是打強化素材

不過有的素材真的是很討厭

怎麼打就怎麼不出來

也因為太多王子都缺素材

每次都是找比較齊全的先覺醒

所以有些湊不太齊的王子你們就...慢慢等吧(遠目

 

kakuseigo-valentine cleto  

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又讓我全選項太陽了~

克萊特真的很可愛

前面一直努力講敬語,卻不斷說錯真是太萌了!><

逛街逛到忘記本來目的也很萌www

(雖然三次元的話我應該會抓狂www)

但是啊,到了情人節當天才要開教室不會太慢嗎?XDDD

 

kakuseigo-valentine antares  

為了阻擋獵戶座而優先覺醒的天蠍座

結果我卻忘了把他擺隊長...真的是蠢到自己都覺得可以去撞牆了ORZ

其實本來想走日覺的!

日覺立繪跟CG都比較吸引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月亮手就在這種時候發動

讓他偏月了(遠目

一方面不想浪費道具,另一方面也沒有太陽妖精

所以就乖乖讓他往月亮去了

 

kakuseigo-ny edmond sun  

需要的素材少、又深得我心的新年愛德

雙覺完成!

日覺果然是纜車順利修好,搭纜車上山賞曙光了

看人家劇透CG,日覺的故事後面應該也很有看頭才是

好想趕緊練起來!><

 

kakuseigo-march hare  

說真的,有時候屬性的偏頗也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前面幾次我好像才抱怨過猴子竟然走到日覺去

但過沒多久,我熱情的三個四星(三月兔、陽影跟托爾)

就通~通~都給我走到月覺了~

偏偏打月亮妖精又都不掉熱情的!

是還好三月兔只要兩隻,所以就先覺醒他

另外那兩個要三隻的,快拜拜求系統讓你們素材早點湊齊來吧→_→

要那麼多同樣顏色的月亮妖精真是吐血

 

其實泰爾我本來也想覺醒的

但一來差一隻三星

二來覺醒了上面四隻後錢就只剩下100多萬了...

當時(還沒生日抽卡前)為了之後抽到冰霜可能需要的訓練費跟覺醒費

就沒有再打妖精公主,反而轉向存錢了

沒想到禮物箱裡那一堆冷酷強化素材都沒機會拿出來用(嘆

是說最近真的覺醒的有點多,害我錢都不夠用

只能刷SC來換錢

害我一直以來存著準備PT時用的珠珠現在所剩無幾

誰快拿珠珠來砸我啊!!!

我很需要珠珠!!!

 

 

PA的事情我也補在這篇好了

懶得再多開一篇文章

 

先來慣例(?)的吶喊

pa story-1  

吉軻嫁我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吉軻你的新裝每套都這麼好看!!!

我要死了!(摀心口

 

昨天下午看到時因為太忙所以沒空去查看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新立繪

下班後去看了一下才發現,這根本就是SP2的FLAG

喔喔,官方跪求你別那麼早開始玩SP2好嗎?

我才剛抽到冰霜SP啊!冰霜原版都還沒接回家啊

你就在那邊跟我談SP2...

我已經手足無措了啦T_T

 

是說寶石國的這次SP都好帥喔...

到底是想逼死誰啦官方T_T

 

哎,話題回到PA上

PA第一階段投票從昨天開始

期限到29號凌晨零點

而從官方公告來看

之前我跟朋友私下說我覺得周年活動可能持續3~4月的猜想

還真的給我蒙對了~

pa oshirase  

好期待之後會有怎樣的新機能跟新計畫!><

我的全隊員覺醒前三星活動妄想終於要成真了嗎?XD

 

下面簡單講一下PA規則

PA分成兩個階段

初選跟複選

初選階段最多有機會拿到24票(登入+區域獎勵)

24票可以隨意運用,只要投票數到達獎勵門檻

不管投給誰都能拿到獎勵

總之就是大家愛投誰就投誰

 

但比較討厭的是這24票也可以重複投

再加上複選時票不‧會‧洗‧掉重新來!

也就是說,你今天投給某王子假設19票

而他有幸進了複選,他的底票(光看你自己)

就是從19起跳!!!

換言之,雖然把票分給所有你愛的王子也是OK

不過如果希望他進決賽進前幾名的話...←_←

喔,另外,如果初選時沒有投完還有剩票的話

第二階段還是可以拿來用

 

第二階段從3/2~3/9

結果公告在3/12

附帶一提,第一階段結果公布到第二階段間

好像會有上位王子的拉票故事

pa rule-1  

昨天一開始時我還沒太注意這邊

後來回頭看規則時才覺得這邊好像有點險惡...

講起來好像很不錯,投票就能拿到活動限定王子

但換言之,要拿投票券是不是就要打活動...?

而且根據第一階段的獎勵形式

仔細想想搞不好就是PT活動也說不準?

透過打區域來掉落投票券

用投票券投給喜歡的王子,投的票數越多拿到越好的獎勵...

說穿了不就是跟PT沒兩樣嗎?!

而且仔細看看投票期間,剛好跟一般活動一樣

只有一周誒~

嗯...也就是說,投票數到了第二階段

也是體力&妖精石的比拼了?

越上位的玩家喜愛的王子越有利這樣?

為什麼我覺得越想越可怕呢(-_-;)

 

嘛,先撇開對第二階段的猜測

因為知道第一階段的投票數也會影響到第二階段的起點

在多方考慮後

我還是想把票集中在冰霜身上

vote frost  

反正24票,就給他個整數20票吧!

(第一天票不夠多,先投個一票)

 

其他王子雖然不是本命

但本著還是要讓官方知道有人喜歡他們的心情

フォーマ、卡利班、帕勒克一人給了一票以表支持!

vote former  

vote castor  

vote calibur  

 

但最困擾我的地方來了

剩下最後一票要給誰?

之前大推愛德,因為我很喜歡他

他也對我很好,新年版讓我輕鬆雙覺雙突滿了

不過有鑑於生日時吉軻來幫我慶生

再加上他的SP2又再次擊中我的心

害我在兩者間搖擺不定

兩個我都好想投啊!!!(尖叫

還是我乾脆那一票省起來

看誰能夠進決賽,到時候再補投給某一位??

還是交給命運去決定

用丟骰子的方式?

嗚,好討厭喔,怎麼就不多給我一票啊!

多一票就能解決了啊!(摔

 

最後做為紀念

放上PA中寶石國王子們的截圖+登入畫面

pa log in-1

照這樣看來第三天應該會是里德囉?

其實我也好希望看到吉軻出現在登入畫面啊!

第二階段有機會嗎?@@

 

ティーガ這身衣服比萬聖節造型還要帥氣啊!

(雖然萬聖節月覺非常棒

一口氣從玩伴跳級到王子

讓我真是驚訝不已!

推薦不管要不要投給他,一定要去PA他的投票頁面裡

切換到禮服版本後按下方的迷你版聽SKILL語音

超‧可‧愛‧的!!!

 

薩伊這身衣服也是,又漂亮又帥氣!

畫師這次真的是下足苦工誒!><

 

pa story-2  

里德也是一個大變身的王子

這套比冰里德正經多了,而且感覺沒有那套重!

 

pa story-3  

キース還是萬年冰山臉誒www

但這一套比文壇那套好看多了!

文壇那一套的姿勢看起來超奇怪的

(雖然覺醒後好很多

 

非常豪華的會場

不過我直覺覺得像是歌舞廳還是歌劇院之類的

pa background  

畢竟看真實世界中的奧斯卡獎之類的,都不太會弄成這個樣子啊www

反倒是去看戲劇之類時的舞台跟裝潢比較相似

(說著說著突然想起了柯南的戰慄的樂譜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