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2015120701  

懶得分兩篇開了,就和在一起說吧

不過...為什麼我怎樣都看不出來下面那個頭是帝皇龍甲獸?!

 

其實第一章結束後,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這章圖的偷跑照

那時候因為很模糊

看人家講說帝皇龍甲獸黑化什麼的

當下只覺得為什麼這麼模糊的照片你們也能認的出來啊?

是我眼睛太差了嗎?

但清晰圖出來後,證明我不是眼睛太差

而是我真的“不認得”帝皇龍甲獸

...不過不對啊!

帝皇龍甲好歹也在第二部後面不斷出現

相較於第四部斷斷續續的看,卻還是能夠有印象的金剛武神獸

沒道理我不認得帝皇龍甲啊!

好歹再怎麼說都是主角陣營的最強角色

雖然沒特別喜歡,可是要說不認得也有點誇張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我到現在怎麼看

都還是沒辦法把那顆頭跟帝皇龍甲做連想呢?!

到底問題出在哪啊?!!!

 

結束讓人頭腦打結的認知問題

既然官方都說是帝皇龍甲那就當他是帝皇龍甲

不過暨第一章02四人被打倒的畫面

第二章的海報就直接來個02主角最強的搭檔被01打的畫面

感覺02真的要悲劇了

雖然不知道跟第一章講的感染會不會有關連@@

第二章總是會解釋清楚點的吧

 

還有關於究極體

巴魯獸跟哥瑪獸的究極體毫不意外

畢竟大冒險遊戲都出過了

而且在玩REDIGIDIZE時

就體會到這兩條線最容易進化的就是這結果

不過這組合倒是有點出乎意料

還以為這次官方要推光美,會把光美的進化弄在一起呢

沒想到竟然是分開的

那不知道後面嘉兒跟阿武會合在一起還是拆開?

 

然後說到究極體

迪路獸的究極體到底是要往哪走官方你倒是給我說清楚啊!

02劇場版變聖龍獸,但大冒險遊戲又走神聖天女獸

劇場版你是要走哪一個!

還是你想另闢路徑走出第三進化路線來?

真的是超讓人煩躁的

雖然說會想知道這點跟CP有關係

可是跟我自己比較喜歡神聖天女獸也有關係

聖龍獸...嗯,龍外型的數碼獸已經很多隻了

不差你一隻啊→_→

 

總之,迪路獸的究極進化還沒那麼早出

除了慢慢等外沒有其他方法

第二章3/12上映,不知道這次會解開多少謎團

然後會帶來多少新的謎題?

---

下面是網路偵探中文版的心得

 

其實我沒買中文版(遠目

因為買了也拿不到特典啊!

我的PSV商店當初為了日版就已經弄成日本的了!

但還是很好奇中文劇情的翻譯

所以就用人家的實況來補完了

補完的後遺症就是開自己的遊戲看到滿面的日文

突然有點不適應_(:з」∠)_

 

不談數碼寶貝們的名稱翻譯

這個對我來說除了童年回憶的那幾隻外

其他的要怎麼翻我真的沒太大意見

反正能夠跟人家交談時知道是哪一隻就好了嘛!

而且真的對翻譯有意見就用日文名稱最沒異議

劇情上我覺得中文翻的非‧常‧好!

有很多看在時覺得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地方

中文版都好好翻出來了!

也多虧中文版,末堂那傢伙的瘋言瘋語我多了解了一點

嘛,不過最終戰後那堆單純就是把字湊在一起的說明還是完全看不懂

但我相信這不是翻譯的問題

而是他本來就說的很莫名其妙

當然還是有些小地方我覺得可以修的更好一點

可是整個看下來我覺得這中文翻譯的水準已經算非常高了!

真的是要給萬代點個讚><

順道為自己低下的中文水平哀悼一下...

 

然後因為人家實況用的是男角

讓我這次得以好好欣賞一下男角的動作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覺得男角有些動作有點...娘

像是沉思時的動作,看起來一點都不男角~

反而有種小家碧玉感

劇情上男角是比較合理點啦

像是被推銷美少女玩偶(有幾個人會跟女生推銷這種東西)、

被NOKIA誤以為對他有意思、

跟ARATA互毆之類的

但是單就動作來說,我覺得女角比較好,感覺更可愛

連我自己都被女角不斷戳中萌點啊!

 

其他的基本都跟當初自己玩的時候心情差不多

就不多重複了~

但有點不太一樣的是,看別人實況好有種在看動畫的感覺

而且聽說如果歐美版賣的不錯就有機會出動畫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那這樣我先立FLAG可以嗎?@@

只要官方你敢出動畫,然後ARATA的聲音還是岸尾的話

就算主人公是男的我也買DVD啊!

絕對買!

所以跪求官方出動畫!

當然,如果要出遊戲續作我也OK!

不要像REDIGIDIZE那麼沒誠意我就好!

同一批同伴一起參與新的事件那更好!

總之拜託請給我更多ARATA!!!←重點

 

不過...美版要到明年2月才出...這也太慢了吧?

這樣要等到他銷量好要等多久啊...=   =

---

又是事後才想起來要補充的

中文版最讓人羨慕的地方莫過於可以繼承資料開啟新遊戲的部分!

要是日版也可以這樣

我早就繼承開啟,重溫前面的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